作文《我家的电冰箱》,作文《我家的电冰箱》450字

2021-04-23 05:00:02 字数 3351 阅读 2317

1楼:月似当时

在我家厨房的一个角落,有一个高大的电器,它就是我们家的电冰箱。

我家的回电冰箱高达1.4米,它是答双门的电冰箱,它的外壳是白色的,上层是冷藏食品的地方,下面是冷冻部分的地方。电冰箱上层的容量可大了,上部分的门上有两层架子,第一层架子上有一个窝一个窝的小洞组成的塑料架子,这些塑料架子是用来放鸡蛋的,鸡蛋可以安全的保存在这里,门上的第二层架子上可以放一些牛奶。

门的对面是专放主食的地方,可以放一些菜、水果等东西放在上面,保持它们的新鲜。

第二层是冷冻部分,只要一打开门,就会觉得一股凉气扑面而来,你就仿佛来到了冰雪世界。夏天,我经常把许多冰淇淋放在这里,等到很热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吃,我的妈妈还经常把一些生肉放到里面。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认为我家的电冰箱的功能很齐全。其实,我家的电冰箱只能算是一个中等电冰箱,还有比这先进的三门电冰箱、小巧玲珑的单门电冰箱。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冰箱的功能会越来越完善,在现代家庭中电冰箱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电器,电冰箱可以给人们带来方便,相信未来的电冰箱会更加高级。

我家的电冰箱500字作文

五年级作文《我家的电冰箱》

2楼:夏沫晴弦

我家有一台海尔牌的电冰箱它的颜色是白色的白的就像冬天里的白雪,那么纯洁。它高,大约是:1.

6米,宽约是:1米。它上面是冷藏室,可以放蔬菜。

下面是冷冻室,可以放冰淇淋,也可以做冰淇淋。冷藏室上面有一个按钮,名字叫除霜钮,每当冷藏室的霜很多时,它就会起动自动除霜功能。

自从有了这个冰箱以后,我们做事就方便多了。比如说,我们家吃饭后还剩下许多饭和菜。以前,奶奶就把那些倒掉了,怕我们吃坏肚子。

我看着觉得很浪费。可是,现在自从有了这个冰箱以后,剩饭和剩菜就可以放在冷藏室里面,明天就不用怕会坏掉了。也不用那么浪费了。

在炎热的夏天,下面的冷藏室还能为我们贡献出美味可口的冰淇淋。记得那一年夏天,天气很热,火辣辣的太阳挂在空中,蝉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我热得汗流浃背,我对妈妈说:

“妈妈,反正我们有冰箱,不如做个冰淇淋吧!”妈妈说:“好啊!

”于是,我找妈妈要了20元钱,到下面的商店里买了一些做冰淇淋的材料,然后回到家里便开始做了起来。做好后,我便把冰淇淋放到冰箱下面的冷冻室冰了起来,然后我便看起了书,我的人在房里,心却飞到了厨房里,我便一会儿出去看冰淇淋好没有,一会儿又进来妈妈看到以后,对我说:“淳子,你不要一会儿出来一趟,这样冰淇淋永远都做不好的。

”于是,我过了3个小时以后,再去看,果然做好了。

我吃着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心想有了电冰箱真好!

求一篇<我家的电冰箱>的作文

3楼:匿名用户

家有一台170十立bai升 的冰箱

du,是“海尔”牌的。

zhi虽然买下几年了,但质量还

dao是特别好,一体两门版。外表的颜色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我家的电冰箱300字

4楼:此用戶已過期

我抄家的电冰箱

电冰箱穿着袭

一件白衬衣bai,中间有一条天蓝色的du腰带。身体方方zhi

正正的dao。电冰箱高1.3米,宽50厘米。电冰箱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姐,骄傲地站在那里。电冰箱比我胖多了。电冰箱重46千克,有两只小胖猪那么重。

打开上门就是冷藏室。冷藏室有一个特殊的功能——自动除霜功能。可以使冰箱内的冰马上融化掉,流到底部的一个小托盘内,再经过处理,就能让水慢慢蒸发掉。瓜果、蔬菜等都不会变质。

把下层的门打开。你就会感到一阵凉气迎面扑来,仿佛来到了冰雪的世界。冷冻室的容量很大,和普通办公桌的抽屉一样,一空有3个。这些抽屉是冷饮、果汁、鱼、肉的庇护所和安乐窝。

还有,电冰箱的耗电量很低,24小时只用0.5千瓦时,怎么样?厉害吧。

我家的电冰箱耗电量是1级的,1级是耗电量最低了,既能省电,还能省钱,还可以吃到好多好吃而有营养的东西呢,真是一举三得了 !

有电冰箱真好啊!既方便又整洁,我喜欢我家的电冰箱。

5楼:多想见你啊啊

我家的电冰箱

copy

我家有一台白色三开门的电冰箱。

这台电冰箱全身涂着一层白色闪光漆。在它的左上角有一个会发出蓝光的液晶屏,这个液晶屏显示的信息可多了,有冷藏室温度,还有制冷模式等,在屏幕下方有许多按键,有冷藏设定,冷冻设定,速冻,智能……

冰箱的最上面是冷藏室。蛋类,牛奶及瓶装饮料可以放在冷藏室内保鲜。瓜果蔬菜类食品放入菜盒内保鲜,以防止水分过蒸发。

热的食品应冷温后,再放入冰箱,以免增加耗电。食品须用保鲜袋包装好存放于冰箱内。存放的食品或容器之间应留出间缝,以免影响冷气循环。

这台电冰箱使用方便,功能齐全,用途真大。

6楼:匿名用户

我抄家的电冰箱

我家有一台白色三开门的电冰箱。

这台电冰箱全身涂着一层白色闪光漆。在它的左上角有一个会发出蓝光的液晶屏,这个液晶屏显示的信息可多了,有冷藏室温度,还有制冷模式等,在屏幕下方有许多按键,有冷藏设定,冷冻设定,速冻,智能……

冰箱的最上面是冷藏室。蛋类,牛奶及瓶装饮料可以放在冷藏室内保鲜。瓜果蔬菜类食品放入菜盒内保鲜,以防止水分过蒸发。

热的食品应冷温后,再放入冰箱,以免增加耗电。食品须用保鲜袋包装好存放于冰箱内。存放的食品或容器之间应留出间缝,以免影响冷气循环。

这台电冰箱使用方便,功能齐全,用途真大。

我家电冰箱的作文

7楼:爱上答题是我

我家有一台“美菱”牌冰箱,它是我们生活中的好帮手,为我们衷心服务

这台冰箱版约一米九十厘权米,全身是银白色的,门上还有一朵粉红的花,给人十分清爽舒适的感觉。冰箱分为两个部分:冷冻室和保鲜室。

整体看上去像一个高大的巨人,可是工作起来却很细致。保鲜室一共有三层,第一层可以放蔬菜、肉等;第二层放一些头天没吃完的饭菜;第三层放一些体积大要保鲜的食品。保鲜室的门上有两排可以放鸡蛋的架子,架子上面有很多小孔,鸡蛋正好可以卡在里面。

保鲜室下面有一个圆形的调温器,可调节不同温度,适应季节要求。

冷冻室构造和保鲜室不同,里面有四个大抽屉,可以储藏冻肉、冻鱼、冰淇淋、冰水等。一到夏天,我就会买一大堆冷饮放进去,炎热的时候吃上一支,别提有多美味。冷冻室的最下层有个“五星级冰冻”抽屉,温度低达零下三十五度,东西放置在这里可以保存很久。

这台冰箱不仅外形美观,方便实用,而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每隔一段时间,当冰箱里的温度变高时,冰箱就会自动工作起来,发出“嗡嗡”的工作声,保证了冰箱的正常工作。

冰箱默默无闻地为我们一家人工作着,真是我们家的大功臣。我爱我家的冰箱。

我家的电冰箱写一篇作文1004字

我家的电冰箱(作文300字,要求用列数字,打比方,作比较的方法)

具有想象力关于冰箱的作文,想象作文新型冰箱450字

1楼 匿名用户 电冰箱的自述嗨!我是一台无意牌电冰箱。我身高一米六五,穿着一件白底红边的外衣。 主人很爱护我,天天把我擦得干干净净。我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骄傲地站在客厅的一个角落里。我的身体分为上下两个部分。 只要打开我上身的门,就会感到一股冷气扑面而来。夏天,烈日炙烤着大地,小主人把自制的冰淇淋...

我家的小小烦心事三百字作文,我家的小小烦心事作文300字(买冰箱)

1楼 宝宝咿呀学语 告诉你我的心里始终有一件烦心事,如果不说出来的话,憋在心里会很难受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上个星期一,周雅琴同学在学校里丢了五元钱,当时她很伤心,也很气愤。伤心是因为她没有钱买东西了,气愤的是因为我们班出了小偷了。 昨天,李诚慧认为是我偷了周雅琴的钱。我问她 你有什么证据呀? ...

我家冰箱工作完了停下来的时候电视电脑屏幕就闪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这样的情况,我认为是电线线路问题,首先冰箱你应该是单独的一根电线或是单独的一根接线板,还有就是单独的一根电线里面是几根线的,要换成粗的,另外电压不稳不是不可能,还有你看一下你家的电表是多大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家也有这样的经历 特别是冰箱一工作 电视就闪一下 出现波纹 原因是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