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刚是什么时候进入伊利集团的,伊利集团总裁潘刚是哪一年进入伊利集团的?

2021-04-22 22:34:58 字数 905 阅读 9217

1楼:吉冈刀口

1992年7月,潘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毕业后即进入伊利集团,曾先后担任伊利集团冷冻食品公司质检部部长、生产部部长。

伊利集团总裁潘刚是哪一年进入伊利集团的?

2楼:津川仍尾

1992年7月从内蒙古农业大学毕业进入伊利。

潘刚何时成为伊利老大?

伊利董事长潘刚和伊利集团是什么关系?

3楼:森山梳息

潘刚是在35岁的时候接任伊利集团的董事长的。原来潘刚只是部门的一个部长,人家现在经过自己的努力,慢慢升职,跟着企业一起成长。

伊利老板潘刚什么来历,很牛是吧?

4楼:米若莉夏多

潘刚,男,汉族,1970年7月生,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人,中**员,博士学历。现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党委书记。 中共十七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

1992年7月进入伊利集团,先后担任伊利集团冷冻食品公司质检部部长、生产部部长;

1996年11月至1999年12月,任伊利集团矿泉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

1999年,任伊利集团总裁助理;

2002年7月,任伊利集团总裁兼液态奶事业部总经理,时为中国520家重点工业企业最年轻的总裁;

2005年6月,全票当选为董事,进而全票当选为伊利集团董事长。

2005年6月至今,任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党委书记。

伊利董事长潘刚是**人?

5楼:匿名用户

听口音像是内蒙古东北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