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文化传媒公司 其中经营范围包括有微拍摄电影制作 ,办执照时需要有什么前置审批手续

2021-04-22 22:32:44 字数 1748 阅读 3957

1楼:工商税务顾问

微电影这种新兴产业工商局这块还没有明确定性

你这个微电影拍摄制作经营范围是批不了的,市面上推广的公司也没有一家的经营范围有这项

[紧急求助]注册一个文化传媒公司,其经营范围包括有微电影拍摄制作,那么需要前置审批文件吗?若需要,... 30

2楼:工商税务顾问

经营范围没有叫微电影拍摄制作,工商局没有的经营范围也不可能让你自定义添加。

经营范围:电视剧制作、动画片制作、专题片制作、拍摄电影单片这些都需要前置审批的,注册资金300万以上。

如果条件不成熟可以写成:影视策划、电脑**设计制作、动画设计、网页设计等

3楼:匿名用户

广告/文化传媒公司目前经营已放开,不用办理经营许可证,只需要去工商备案就可以了。有关广告公司的经营范围如下:

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展览展示服务(除展销),会务服务,摄影服务(除彩扩),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咨询类项目除经纪)。

但是如果有微电影拍摄制作,必须要前置审批,需在文广局去审批的,有一定的门槛,具体的内容,可以去当地的文广局去咨询一下。

4楼:虚空的风怒

现在这一块放的比较松了。没多大事。直接搞吧。

想注册文化传媒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需要前置审批吗?

5楼:工商

不需要经营范围写: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创作;电脑**设计制作;摄影、扩印服务;打字、复印;平面设计;工艺美术设计;产品设计;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票务**等

6楼:琳熙

设计广告制作的话是需要广告备案的...

7楼:北京公司注册吧

如果在北京注册 是不需要审批的

谢谢采纳

工商局注册时哪些经营范围需要前置审批

8楼:圣金机械抛丸机

1、食品、区防疫站

2、烟草类、烟草专卖局

3、药品、卫生局

4、锅炉、压力容器制造、电梯安装--劳动局5、化学危险品(含石油)、化工厅

6、金银收购、制造、加工、经营、**-- 中国人民银行7、旅行社、旅游局

8、特种行业(旅馆、印刷、废旧金属收购、文化娱乐、浴室)、公安局9、图书报刊录音录像、广播电视局

10、公路水路运输、客运--交通局

11、娱乐场所、文化局

12、文物经营、文物局

13、小轿车经营、市工商局市场处

14、会计、审计事务所--财政局、审计局

15、房地产经营、建委

16、广告经营、工商局广告处

17、商标印刷、工商局商标处

18、国有资产评估、财政局

19、成品油批发、零售、加油站--商务厅

20、煤炭经营、煤炭市场治理办公室

21、汽车维修、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员处

22、经济信息、房产信息咨询--工商局

23、物业管理公司(与房地产公司要有**合同) 房产局24、计算机网络服务 公安局

25、医疗器械 医药管理局

26、职业介绍所 劳动局

27、企业登记** 工商局

9楼:

您好:前置审批大概有30项。请问您的经营范围是什么,我可以帮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