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溪属于哪个市,浙江长兴属于哪个市管辖?

2021-04-22 21:57:32 字数 1945 阅读 7771

1楼:哎哟带你看娱乐

为杭州市

。安溪村地处杭州市余杭区良渚镇良渚街道最北端,东邻德清县内三合乡,南邻东苕

容溪,西靠瓶窑镇窑北村,北靠东明山森林公园。

安溪村由原来的下溪村、安溪村、中溪村、上溪村、石岭村五村合并而成,全村区域总面积12平方公里。全村共有14个村民小组,1029户农户、总人口3605人、人均年收入超万元。2009年村级可支配收入240余万元。

2楼:回忆也需勇气

安溪村属于杭州市余bai

杭区,地处du杭州市余杭区良渚镇zhi良渚街道最北dao端,东邻德清县三合回乡,南邻东苕溪,西靠瓶答窑镇窑北村,北靠东明山森林公园。

安溪村由原来的下溪村、安溪村、中溪村、上溪村、石岭村五村合并而成,全村区域总面积12平方公里。

安溪县,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厦、漳、泉闽南金三角西北部,隶属泉州市。东接南安市,西连华安县,南毗厦门市同安区,北邻永春县,西南与长泰县接壤,西北与漳平市交界。

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1、浙江安溪,是安溪村,地处杭州市余杭区良渚镇 良渚街道最北端,由专原来的

下溪村、安溪属村、中溪村、上溪村、石岭村五村合并而成。

2、还有一个地方也称为安溪,是安溪县。古称清溪,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隶属泉州市。这个县以茶业闻名,号称中国茶都。

是中国乌龙茶(名茶)之乡、世界名茶——铁观音的发源地,位居中国重点产茶县第一位。

浙江长兴属于哪个市管辖?

4楼:月似当时

浙江长兴属于浙江省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太湖西南岸,与该省安吉县、湖州市吴兴区和安徽省广德县、江苏的宜兴市接壤,苏浙皖三省交界。

介于北纬30°43′—31°11′,东经119°33′—120°06′之间,总面积1430平方千米。

长兴古称长城。春秋吴越争霸时期(前514—前495年),吴王阖闾派弟夫概在今雉城东南两里处筑城,作为夫概王邑。因城狭长,故名长城,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

扩展资料

长兴县属**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总特征是:光照充足、气候温和、降水充沛、四季分明、雨热同季、温光协调。历年平均气温15.

6℃,气温年际间变幅在±0.5—0.7℃之间,年际气温极差为1.

2℃。历年月际间的气温变化幅度要比年气温波动大得多,其中以1月份气温年际变差最大。年降水量:年均1309毫米。

其中3—9月是全年降水集中期,占年雨量的75%以上。降水季节分布特点:夏季最多,冬季最少,春季多于秋季。

年平均雨日为144天,占全年天数的39.6%。由于境内地形的不同,降水地理分布也存在着明显差异。

冬季除部分山区地带外,基本无降雪。年均日照时数1810.3小时,历年平均日照百分率为41%,光照分配较均匀。

长兴县属太湖流域,平原河港交织,山区为溪涧及山塘水库,长兴主要水系有西苕溪水系、长兴平原水系、东部平原河网与运河。

长兴县的水系主要有西苕溪、泗安溪、箬溪和乌溪。除西苕溪、泗安溪为跨省、县河流以外,其余皆在长兴县境内。

长兴县域内北部水系发源于西部山区,由西向东入太湖。北部干流水系有合溪港、长兴港、泗安塘等31条,全长417.4千米,流域面积约为1735平方千米,南部水系有西苕溪等5条,全长59千米,流域面积2275平方千米。

5楼:今羲是何年

浙江长兴县属于湖州市管辖。

长兴县,隶属于浙江省湖州市,地处浙江省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太湖西南岸,与该省安吉县、湖州市吴兴区和安徽省广德县、江苏的宜兴市接壤,苏浙皖三省交界。介于北纬30°43′—31°11′,东经119°33′—120°06′之间,属**带季风气候。全县总面积1430平方公里,辖3街道9镇4乡,户籍人口63.

24万(2016年末)。

6楼:匿名用户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

浙江临海是地级市还是县级市,浙江临海属于哪个市

1楼 匿名用户 浙江临海是县级市,隶属于台州市管辖。临海原来是台州市的市 所在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市 所在地从临海搬迁到椒江,临海就成为了台州市的一个县级市。 2楼 楚剑师 县级市,属于台州市 地级市 。 浙江临海属于哪个市 3楼 乖乖滴小恶魔 临海隶属于浙江省台州市,位于浙江东南沿海,濒临东海。早...

西安市曲江属于哪个区,西安曲江属于哪个区

1楼 浅浅邂逅 说雁塔区 曲江新区都行,雁塔区是一级 ,曲江新区不是 ,只是一个派出机构,跟高新区 经开区性质一样,曲江新区 不包括楼观台等那些飞地 就在雁塔区的范围内,代管雁塔区的有些行政事务 曲江新区位于西安市东南部,是陕西省 西安市确立的以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为主导的城市发展新区,是西安市 五区...

安康属于哪个省管辖,安康属于哪个省管辖? 20

1楼 00天地 安康属于陕西省,在秦岭南边,陕西省的最南部。 2楼 木与格 安康是一个市,属于陕西省管辖。 3楼 盛夏中的冰泉 战国时,安康属楚国汉中郡,以其处在汉水中游而得名。因汉水顺流可直达楚国首都附近 今荆州 ,秦从楚国手上抢过来压楚逼楚,最终秦统一天下,仍设汉中郡,郡治在今安康市汉江北中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