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两边各卧室门,怎样装修才能更好看

2021-04-22 21:14:37 字数 2740 阅读 3365

1楼:求注册

电视背景墙

装修的宽敞大气为宜,尽量使背景墙面积扩大,装饰漂亮有档

内次有品味。 客厅电视背景墙两边是容门,可以做成**门,使背景墙看起来宽敞,**门可以做成置物架,也可以做成书柜,或是雕花等等,既可以看起来是门,也方便手推或拉动门,同时也可提升业主的生活品味。 正中有窗户,看这个窗户背后是什么空间。

若是室外,室外光线比较强,看电视会有光直射眼睛,不仅看电视不方便,对视力也有损害。解决方法是在窗户玻璃上贴反光膜,透光但不刺眼。

2楼:小月有爱

要是背景墙两边已经有一个卧室门了,这样的话就显得非常对称,你可以做一个隐藏门把门做成一个暗门,这样的话会显得空间非常的规整。

3楼:婷婷生日粗卡

现在装修方面的话,一定要切合自己这个房子的主题或者是颜色。家具的话要选择一个对称的,这样的话会显得特别的好看,能体现出中国的对称美。

4楼:手机用户

电视背景墙,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装的两侧们一定要保持适当的距离,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5楼:影子

电视背景墙尽量不要选择花里胡哨的颜色,也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选择一些简约舒适大方的颜色,有一些淡淡的花纹边框,注意不要有太多色彩斑斓的东西。

6楼:抽转组

电视背景墙我个人偏向于简约一点的风格,不要做的太过花哨,背景墙旁边有门的话可以考虑将门和背景墙的颜色相差不要过大,不然就不好看了。

7楼:辰星

这如果两边都是一个门的话,那么一定要装修对称,而且最好是和背景墙融为一体,这样看上去比较美观,不会显得那么唐突。

8楼:匿名用户

关于电视墙说得太多了,一般刚需房真的不建议做电视墙,能简单则简单。家里的品位和气质,完全在于后期家具和软配,哪怕是毛坯房,放上适当的家具和软配,同样可以高大上的。

电视背景墙旁边有个卧室门怎么设计装修

9楼:蓬莱小妖姬

背景墙旁边有个门,怎样使门和背景墙融为一体

求电视背景墙和卧室门在一面墙效果图

10楼:匿名用户

电视背抄景bai墙装修

du效果zhi图dao

http://www.72xuan.com/pictures/room-26-31

11楼:匿名用户

电视抄背景袭

墙效果bai**汇总du

http://www.spaceccs.com空间zhi艺术dao

12楼:匿名用户

装修风格不一样 可以随时改动 ,

客厅电视背景墙旁边有个卧室门怎样装效果图2015

13楼:背景墙定制

我可以帮你做效果图啊,量好尺寸给我我可以帮你设计

14楼:地球卫士

可以使用四维星软件,在即搭配设计看看效果图就好

客厅电视背景墙两边有门怎么设计

15楼:顾小虾水瓶

有以下几种方法:

1、现代感十足的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横向长条型木纹墙砖装饰,整洁大方。

电视背景墙一侧采用茶镜装饰,光亮的面层,起到扩大空间的作用。一款简单样式的白色钢琴烤漆电视柜,上面摆放小金人装饰,简单中透漏着档次之感。淡黄色牛皮沙发摆放在客厅当中,中间摆放白色方形茶几,下面铺设棕色羊毛地毯,品味独特。

2、小户型客厅的电视背景墙,采用砖砌隔断,1.2米的高度上面挂液晶电视。

上面做镂空设计,挂一盏简洁大方的白色吊灯,旁边留圆弧形门洞,与另一侧的卧室门遥相呼应,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一张大方茶几摆放在客厅当中位置,钢化玻璃台面,茶几下面选用进口羊毛地毯,淡淡的灰色呼应整个房间的装修风格。四盏小射灯给客厅带来温暖的光感。

3、欧式装修风格的客厅,暗花布艺欧范儿沙发摆放在客厅**。

搭配同色系抱枕,中间摆放一款高脚白色实木茶几,繁花锦簇的花瓶,带你进入大自然的美妙。电视背景墙选择了一款与沙发同色系同花纹的无纺布壁纸,在三盏射灯的照耀下,暖意融融。

背景墙旁边的**卧室门是装修中的一大亮点,不仔细看根本注意不到。背景墙两侧镜面装饰,中间菱形隔断,将对称演绎到底。

16楼:人在外

电视两边有门建议都做**门,把门和墙都做平,然后加以装饰,基本上看不出来有门,而**门的合页要买好的进口液压合页带自动闭合,缓冲,定位功能,人一进去松手就关上,平时基本上属于关闭状态多!下图供参考,望采纳!

17楼:冰晶画工艺

可以把两边的门做成**门,关起来后是个整体画面

电视背景墙太短1.7米旁边还有两个卧室的门各90公分怎么处理

18楼:和平村丁

http://www.tumanduo.com/tag/%d2%fe%d0%ce%c3%c5/

19楼:蓝色的塔罗牌

把门装成背景墙的一部分。

20楼:匿名用户

没听懂,这算数学题么?

21楼:匿名用户

把门做成**门和电视墙做成一体的效果很好的

卧室床头背景墙怎样装饰好,卧室床头背景墙如何装饰才好

1楼 土巴兔装修 卧室色彩 卧室整体的色调要柔和,尽量选用淡雅 温暖的色彩,比如鹅黄 嫩绿 淡紫 浅蓝等,应以静谧 舒适 温馨的情调为主,色彩不宜繁琐 强烈。过冷的颜色,像深蓝 灰 黑等色彩的大面积使用,会让原本就紧张的心情得不到放松。 卧室的照明 通常卧室的照明包括普通照明 局部照明和装饰照明三种...

电视背景墙上又小又有两个卧室门要怎么弄啊,求大神

1楼 旷野苍苍 做 门,小背景墙和门及门两侧的墙可以结合起来。 下图,中间是背景墙,红色是门,门上的黄色是造型。 这样看上去就是一个整体了。 电视墙太小了,旁边有两个门怎么装修好看呢 2楼 我可能真是好人 挨着电视墙的门现做,做成 们,做成电视墙的一部分就可以了采纳 3楼 丹江江水平装修 有好几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