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买的房子,客厅和卧室,有一道墙,厅是个暗厅,我想把客厅和卧室的墙给扒了,大家看看有什么好的建议

2021-04-22 20:54:52 字数 1467 阅读 9995

1楼:强强说爱我

如果不是撑重墙的话,打开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但是这个墙一扒,不就成了一个屋了吗。

2楼:匿名用户

不是承重墙就可以拆,不过要是承重的就别改啦。

客厅是暗厅 ,客厅和卧室间的窗户怎么装修

3楼:博洛尼家装

客厅装修的漂亮是很正确是事情,但是我们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更应该注意的事情,客厅的风水问题,很多的年轻人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但是这个情况确实是存在的,很多老一辈都是信这个的,毕竟装修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风水的。

那么客厅装修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博洛尼来为你支招!

避免:客厅设计有横梁和拱门

客厅的横梁不仅会造成心理压力,还会干扰磁场和光环,直接伤害住在家里的人的身心。因此,在装饰天花板时,我们不应该为了营造气氛而在客厅制造假梁或拱门。

避免:客厅装饰得像酒店、餐厅或***

许多朋友为了迎合现代装饰,在规划和设计新房时炫耀他们的财富。他们喜欢提及五星级酒店、高级餐厅或***的装饰,以使客厅变得华丽,但不实用。这样的客厅在入住之初感觉很新鲜,但是不久就会有东西总是不见了。

呆在家里比呆在酒店、餐馆或***更好。如果这样下去,会导致婚姻状况。博洛尼建议每个人都应该按照舒适、温暖、实用和舒适的原则来装饰客厅。

合适:起居室的窗户有多干净

客厅里的好风水绝对离不开你的好习惯。养成习惯,把事情整理好。这样的环境将创造一种有序的思维方式,保持客厅整洁,并逐步提高做事的品质。

合适:夜晚的光线明亮柔和

俗话说;明厅暗室是指采光明亮、通风良好的客厅。除了白天明亮通风之外,客厅需要特别注意晚上睡觉前必须打开光源。为了省电,一些人习惯于在晚上关掉客厅里的灯,如果客厅里没有人的话。

或者有些人甚至在客厅看电视时也不开灯,以此来制造情感吸引力。但是看电视毕竟不同于看电影。长期缺乏光线会严重损害你的视力。

4楼:风尘火舞

扩大窗户然后使用磨砂玻璃和相应的装饰就可以改变

5楼:家园布艺

客厅与主卧室之间的窗户,可以安装有山水风景画的卷帘,装饰性的。

客厅是暗厅,我把客厅与卧室之间的墙开了个大洞好采光,但那是放电视的地方,该如何设计才好呢呢?

6楼:匿名用户

不知用投影仪你感觉怎么样,在窗户上边按个同步投影布后面卫生间那角按个投影机。不看电视时投影布收缩到棚顶隐藏盒内,室内客厅就明亮了,看电视再放下来。有种看电影的感觉,清晰度也挺好。

7楼:匿名用户

电视就放电视柜上面嘛,墙面主要用玻璃材质来设计搭配嘛,灯光光线设计做好点,卧室那边依着墙面做衣柜那种大滑门嘛,晚上睡觉把滑门关上就把客厅隔出去拉

8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开洞,开小了光可能也不够,除非洞开的大一些,但又影响卧室衣柜摆放。

房间和客厅的墙纸贴一样的好看吗,卧室和客厅墙纸一样好吗

1楼 锡布鲁克墙纸一 您好,不建议贴同样的墙纸。作为墙面上的艺 术,他的其中一个功能就是区分不同的区域,版本上都有ab版作为搭配,可以保证色调的一致性。客厅可以贴的热情现代或奢华一些,而卧室就更适合贴一些可是人放松的花型或素色。 卧室壁纸贴ab版还是一样的效果好 2楼 黑衫老祖 a版是指大花的墙纸 ...

这个户型怎么样,南北不通透,大家看下这个户型怎么样?还有南北不通透的客厅卧室南面的哪个好 谢谢

1楼 一起装修网官网 根据 提问人 发的 来看是不会的,户型的南面是一半面阳台,阳台的透风性不错,北面是一个开放性的正厅,穿过正厅就是大门,门与阳台之间的透风性是很好的。 1 户型的解释 户型,是在现代建筑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种对房屋住宅类型的新的简称。在中国古代汉语词典里是没有的。 户型又叫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