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林学怎么样,黄山学院怎么样?

2021-04-22 20:26:16 字数 3742 阅读 7449

1楼:匿名用户

林学是生命与环

复境科学院制的

黄山学院第一大院

主要bai学习树木学 绘画 等du

专业前景这东西不好说

优秀zhi人才哪都缺

我个dao

人感觉林学相当不错

黄山学院南区以前就是黄山林校

所以这方面还是有优势的

相对这个学校其他专业是不错的

我是黄山学院园林的

2楼:你吃不吃竹

林学专业

业务培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8663636养目标: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森林病虫鼠害防治与检疫、野生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知识,能在林业、农业、环境保护等部门从事森林培育、森林资源保护、森林生态环境建设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森林培育(包括经济林栽培)、林木遗传育种、森林病虫鼠害防治、野生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林木良种选育、造林、森林资源调查规划、森林病虫鼠害防治与检疫、林火管理及野生植物利用的基本训练,具有森林经营方案编制、森林培育、森林资源保护、森林生态环境建设管理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具备扎实的数学、物理、化学等基本理论知识;

2.掌握林学、生物学、植物保护学、环境科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3.掌握土壤理化性质分析、林木生理生化分析和森林资源调查、评价的方法,掌握林木良种选育、林木栽培抚育、森林病虫鼠害防治和林特产品加工利用的技术;

4.具有森林经营方案编制、森林培育、野生植物资源开发利用、森林资源监测、森林生态环境建设管理的基本能力;

5.熟悉我国林业可持续发展、森林生态环境建设、森林资源保护和国土绿化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6.了解国内外林学学科理论前沿、生物工程技术应用前景、林业科技发展趋势以及林业生产发展动态。

主干课程:

主干学科:林学、生物学、植物保护。

主要课程:森林植物学、植物生理学、植物营养学、林木遗传育种、生物技术、土壤肥料学、森林环境学、森林昆虫学、林木病理学、森林生态学、测量与遥感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实验、课程设计、教学综合实习、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般安排28-30周。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农学学士

相近专业:林学 森林资源与保护游憩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林学专业就业率及就业前景

毕业生就业率:35.62%。

学费:1900元--2500元/年。

热门分析:由于人类对森林资源的无节制开采,地球上森林的面积正在急剧萎缩,从南美洲到非洲再到亚洲,森林破坏皆十分严重。同时,因为森林资源的破坏,土地沙化日益严重。

考生类别:理工类。

就业前景:主要到林业、农业、环境保护等部门从事森林培育、森林资源保护、森林生态环境建设的工作。

就业分布最多五省市:云南、辽宁、湖北、陕西、广西。

毕业生就业分布统计:

就业行业或部门 百分率

民营及私营企业 6.94%

录取研究生 6.12%

机关 4.87%

其他事业单位 3.80%

中小学及其它教学单位 3.34%

科研设计单位 2.67%

部队 1.76%

高等学校 0.88%

三资企业 0.45%

其它 0.07%

注:本专业的各方向及就业率分别是:林学50.44%、森林保护40.12%、经济林36.11%、野生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15.79%。

黄山学院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其实条件还算不错呃呃呃,空气也挺好,学校在市里面,比较方便,附近也有不少景点,电影院,商场,走路就能到的那种

4楼:恋上mm丶

图书馆挺大的,看书够看,泡妞就别来了,学校二本中上等

5楼:衅霈局水凡

这个……不知道你想知道哪方面,哪个校区……南区的环境吧,特别的好,就一野生动物园!丫的,天热的时候蛇到处跑!晚上还蛙声一片……什么?

伙食?!那是人吃的?小吃?

擦!懒得说

哥们,你考到黄山学院了?劝你再读一年去别处吧……

黄山学院怎么样

6楼:和兴

1、黄bai山学院,

是安徽省高等

du教育振兴计zhi划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dao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专人才教属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

2、优势专业有:

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

旅游管理、林学

省级特色专业(4个):

化学、环境科学、市场营销、建筑学

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

园林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6个):

自动化、英语、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生物技术校级特色专业(5个):

烹饪与营养教育、艺术设计、财务管理、新闻学、英语

黄山学院怎么样?什么专业最好?

7楼:匿名用户

还好,在安徽省同级别的院校排名还是靠前的。比滁州学院呀池州学院要好一些。

8楼:我是龙的传人

黄山学院是一所不错的综合型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最好的专业是:旅游管理、林学。

黄山学院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前身是创办于1978年的安徽劳动大学徽州师范专科班,2002年升格为本科层次院校并更为现名,是一所综合型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2014年获批建设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

2014年7月学院官网显示,学校占地面积1800亩,其中校舍建筑面积39余万平方米,教学设备总值1.2亿元。在校教职工903人,全日制学生18000人。

2014年7月学院官网显示,学校设有16个二级学院和2个教学部(思政部和大学外语教学部),57个本科专业。

2014年7月学院官网显示,该校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6个,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省级精品课5个。

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

黄山学院旅游管理、林学

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

化学、环境科学、市场营销、建筑学

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个):

园林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6个):

自动化、英语、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生物技术

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

烹饪与营养教育、艺术设计、财务管理、新闻学、英语

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

生物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旅游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控技术综合技能实训中心

省级精品课程(5个):

基础英语、旅游企业经营管理学、中**史、热力学与统计物理、中国古典文献学

9楼:匿名用户

黄山学院好呀,真好,化学系更好,我就是化学系的!!!!

黄山学院什么专业最好

10楼:载荷之周

黄山学院是安徽省省属的本科高校,目前的优势学科如下:

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

旅游管理、林学

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

化学、环境科学、市场营销、建筑学

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

烹饪与营养教育、艺术设计、财务管理、新闻学、英语

黄山学院怎么样,黄山学院怎么样,是几本?

1楼 匿名用户 安徽二本中上等,潜力大,毕竟是黄山市唯一一所二本院校, 的倾斜力度是有的。风景非常好,蓝天白云。食物有点清淡,不过说句实话,这里的消费水平挺高的。 师资力量一般。设备还可以。可以考虑考虑。 黄山学院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安徽二本中上等,潜力大,毕竟是黄山市唯一一所二本院校, 的倾...

黄山学院有什么比较好的专业,黄山学院怎么样?什么专业最好?

1楼 1 黄山学院比较好的专业包括 土木工程 会计学 建筑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程造价 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 英语 电子信息工程 自动化专业。 2 黄山学院现设有12个二级学院和1个教学部,51个本科专业,涉及法学 经济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管理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现有在校...

泰山学院怎么样,泰山学院怎么样? 20

1楼 小梦军团 泰山学院不错的,毕业后还是有很多不舍,老师,校园不错。其实,大学都是一样的,主要是自主学习能力,要看自己重不重视学习了。尤其考研风气很好!!好好体验你的大学生活吧!! 泰山学院怎么样? 20 2楼 匿名用户 泰山学院,综合性本科院校。 发展迅速,升值潜力较大。未来的泰山大学。 就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