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房子开门正对面不宜面厕?风水上怎么做的呢

2021-04-22 19:41:07 字数 2339 阅读 3940

1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本来对着没有什么的,你觉得是个问题就在中间用什么隔开或者遮挡好啦!

2楼:匿名用户

门口对冲厕所门的化

抄解方法:bai

解决方法:玄关是根本的决绝办du法。

若空间不zhi允许摆放,可dao以用我下面的方法。

a 在厕所门挂一幅珠帘。

b 在卫生间门口摆放植物,这种植物要圆叶、厚叶、有主干的.

c 卫生间的净化:

经常打开卫生间的窗户,并且把门关闭,让秽气排除,不要往屋里、大厅排,打开卫生间门通风那秽气都往客厅排那是不对的,秽气不要进客厅。净化最简单好用的就是用盐巴,盐巴可以避邪 。

3楼:匿名用户

大门跟厕所门开启后是直通 结对不行。那个推荐答案的人 我看根本就不懂风水 他们可能是一起的团队

我的新房大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学上说不好,该怎么办?

4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家居的入户大门对着自己的卫生间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里运气和健康都会出问题,尤其对妇女和小孩损耗大,因卫生间是污秽气体的源头,开门见厕,会让这些从门外来的吉气不能聚集在屋内,直接被卫生间的污秽之气给冲散甚至给”冲“回到大门外了,是风水上比较不好的门冲煞。

房间风水之化解入户大门对卫生间(厕所)的方法:

1、做隔档,经常关门。

在装修时,首先考虑在大门口设置个隔档,或者放个屏风,让进门的气体稍微拐弯回旋一下。另外,卫生间的门要经常关闭上,防止污秽气体不断散发到大厅内,威胁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体健康。

5楼:长沙业之峰装饰

厕所乃藏污纳垢最严重的地方,一进门就看到厕所,从心理上来说是会有不舒服的,并且厕所废气和臭气排出来的也让人很难受。尽可能把门关上,至于说怎么去改设计还得看你的户型和结构。

6楼:番禺风水余

按你的描述,看来大门与厕所门之间已经隔了一个大厅的距离,大厅是一个阔大的地方,大门进来的气已经很散,应该不会有影响的了。

反而我担心你家的另一个问题,就是两个卧室中间是厕所,很可能会有以下情况,两卧室的门相对,加上厕所门,三门成品字门,这才是真正要化解的形煞。

还有一点就是卧室里的床,床头一定不可靠在与厕所相隔的一度墙上。

7楼:光阴的旧事

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然后顺着这个过道是卧室门对门,在户型中是比较常见,尤其是东户西户这样的,是风水中忌讳的门冲问题,即是漏财,又有有损家人关系,最好的化解办法是在进门口放屏风进行遮挡,屏风后可以放个柜子或者摆件尽快依靠,然后在卫生间门内安放懂道法的风水师设计的的久遇五帝钱进行调和化解,这是专门的风水解决方案,空间宽的话再在卫生间外放点绿色植物,挂个门帘,然后主卧内,放点风水葫芦,这样既可很好的化解了

8楼:匿名用户

门口对冲厕所门的化解方法:

解决方法:玄关是根本的决绝办法。

若空间不允许摆放,可以用我下面的方法。

a 在厕所门挂一幅珠帘。

b 在卫生间门口摆放植物,这种植物要圆叶、厚叶、有主干的.

c 卫生间的净化:

经常打开卫生间的窗户,并且把门关闭,让秽气排除,不要往屋里、大厅排,打开卫生间门通风那秽气都往客厅排那是不对的,秽气不要进客厅。净化最简单好用的就是用盐巴,盐巴可以避邪 。

9楼:世界格局大佬

用中介的,但你要按下面的进行交易 一、作为买方,在过户时应带齐如下资料: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司:

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上必须加盖工商局印章,以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0楼:匿名用户

大门是风水气场的气口,风水学有言:“宅之所关最重者莫于门”,进入家宅或是办公室,首先要经过入户门,门户风水是最重要的家居办公风水要素,风水学家无一例外都非常重视门户风水吉凶。作为大门风水来说,最基本的原则要求必须整洁,不能犯了污口煞。

厕所为家庭污秽之源,厕所门正对大门犯污口煞。

图一、五行八卦福

装修房子时,发现厕所门正对着入户门,听说这在风水学上很不好,而且餐厅面积也很小,不知应该怎样设计装

11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好,一定要做隔断或者用鞋柜挡住,餐厅可以和厨房合并做开敞似的。我是做室内设计的。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做室内设计。

12楼:手机用户

厕所阴气重,厕所门正对着入户门,阴气冲射,可请阴阳五行护身符随身携带,化解克制阴气重。

13楼:匿名用户

在入户门和厕所之间做一下隔断,或者将厕所门做成镜子门,可以将厕所的空间隐去

住宅大门正对一面墙,房子大门对着一面墙!是不是风水不好! 50

1楼 月球天石 这么说 在现代的建筑里 高墙或高楼就是算是风水里的山了 按风水术来说 最佳宅院是前 前庭 明堂 低而后 后园 后花园 高 山 按此说来 你家门的对面是墙就不太好了 它档住了入屋的 生气 不利 呵呵 但 其实不然 由于现在建筑西化严重 绝大部分的高层建筑都是如同你说的那样 在一个单元里...

门面房正对电线柱有风水上的影响吗

1楼 完美司令 如果太扎眼,那就不要买了! 门口一根电杆,就像一根针一直插在你的心头。 如果是路段好,又很想买,那么以后电线杆会移走的,买个铜狮子或许能解掉。铜为金,杆长为木,金克木。 若是可买可不买的,就不买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太好,找懂风水的破下吧或到风水吧发贴。 3楼 匿名用户 人有的门口...

铺面风水,正对一棵树,如何化解,店面门前正对一棵树在风水学上怎么说?

1楼 灵星 凡门 窗对着树 电杆 烟囱 尖形建筑等,中国风水学叫作 冲煞 ,若将这些冲煞的气场反射回去,可用平光镜或凸面镜。前者价廉,后者效佳。 店面门前正对一棵树在风水学上怎么说? 2楼 匿名用户 树而自立,最基本解答!中国风水学几千年的历史与知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懂的,再深入就不懂了,得看清你店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