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人多久才算合理,追一个人多久才算合理

2021-04-22 16:57:14 字数 4587 阅读 4929

1楼:psv狼

没有这个讲究...

看你爱不爱他或者她

几天,几月,几年,十几年都有

你觉得有合理吗?

我追了一个女孩,两次失败 两年.但我不想放弃..

我觉得,我遇到也许有许多欺骗和很多不知道的事情,但是爱上她的极少部分,必定是真实的

所以,我坚定的去爱他,找个机会再追求她..

只要她没结婚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很执着,一年是合理的,也是最长时间。

一般人会追两三个月的比较多,3个月到半年左右,就会答应了。十分内敛的女孩才需要一年。

超过一年,就不要追了,她确实不喜欢你。

3楼:iwill_执子之手

这个问题太广义了!你们认识多久啊?在一起,还是异地?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如果你们认识很久了,我只对你们离得最近的这种情况给你些建议:1,女生,如果那个男生对你有感觉,说明你还有戏,一个心理正常的男生是不会对女生要求很多的,你不用费多么大的心思要他注意你,只要给他打些**,或者给他发qq消息等等。

暗示一下他会明白的,如果太木讷,那也别急,说明他很害羞,短时间你不会有情敌,抽空去看看他,(带上几个闺蜜)说什么就要看自己的了,一次不行多去几次。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成,>=1年,如果他明白你的意思,那好办了,那你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吧;if你是男生,那我前面的话算是废话。2,男生,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是需要理由的,如,帅,有个性,能力好等等。

最重要的应该是安全感。我感觉追一个人需要多长时间没具体的标准,但是有前提,如果她对你没感觉,你就要费心思了,你要让她发现你的闪光点,但是不要太偏执,别让她反感,稳重一些,这是所有女生需要的。还有要不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这样就会缩短时间;如果她对你有感觉,那就好办了,那就随你了。

但是还要注意要稳重,要不会搞砸啊。兄弟我就失败于此啊,搞砸了~

4楼:百度网友

看什么人,也分自己是什么人,一般追个半年,没戏就别打执着了

5楼:匿名用户

这主要看你对对方的感情有多么强烈,我现在的男友,我暗暗喜欢他5年,在5年中他一直把我当做是最好的朋友,后来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呵呵~~我觉得自己当时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追一个人多久再表白比较好

6楼:天道勤酬

这要因人而异看是内向还是外向型的,现有意识的接近,让ta关注到你再追求,把握好分寸的追求,外向型好处,内向型的要注意分寸,不要太过于太夸张,让她感觉到你真心对她好,关心她。搞定ta身边好友,了解她的动向,她的喜闻爱好。至于方法你自己想了,明确了她对你有好感了、就应该保持一段时间再表白。

7楼:匿名用户

多关心她一点啊,她会发现你的好的,到时你就可以表怕啦,最好选个恰当的时机,他生日的时候或者你生日的时候啊,或者别人生日的时候,你们都去,到那时两人独处,就开始表白、加油祝你表怕成功、西西

8楼:house坏男人

看感觉的,看对方对你有没有意思,眼神和捏不捏你等等,有意思就不用表白,直接抱亲吻,没有意思就表白,越久越不好,赶着有新鲜感了解不多的时候趁热打铁。拖的越久越像朋友,表白被拒绝利率很高的。

9楼:匿名用户

逢节假日,双方心情正好,就可以表白,都有时间来应付成或不成的后果。不论追的时间长久,只要你追对方有回应就好。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视情况而定,如果感觉对方有意思就表白,成功的几率很大,如果对方没有熟识的意思,试试也可,就是表白成功几率较小。

11楼:从今若许闲尘月

表白是充满胜利的号角,而不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

等你觉得他/她会答应再表白

12楼:颇彭

你看半年后,你是否还有感觉,有就表白

13楼:热心网友

这个没有固定的模式,要看每个人的情况来定,也要看时机和环境,如果情到浓时,一见钟情也可以表白的了。

14楼:匿名用户

2/2 分步阅读

如果两人通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发现彼此真正情投意合或是志同道合,那么这时候就可以彼此表白了。

当然,表白这件事情交给男人做就好了。当然,这也并非绝对。无论什么时候表白,表白的那方都要有礼有节,把握好最佳的表白时机。

表白的场合和时机非常重要,成败有时候就在此一举。

表白的时间恰到好处,则会收到水到渠成的效果;否则,会闹到彼此都尴尬冷场的下场。

2/2有很多人喜欢当众表白,仿佛这是件特别令人兴奋的事情,可是却也让人觉得十分窘迫,才会出现各种“十动然拒”,甚至还出现“十动然泼”。

有位小伙子当众表白结果被女方泼了一盆水,被淋了个落汤鸡,那场面实在太难堪了。真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才好。可惜,偏偏有人不信这个邪,当众表白上瘾。好像不这么干就显得不够男子汉。

其实,当众表白真的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 不是什么场合什么时间都能当众表白的,否则只会招来非议,各种费力不讨好,赔了夫人又折兵,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追一个人大概多久算正常?

15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要是女生的话,最好的年华在25岁之前,所以25岁之前追一个人,3年5年都可以。但等25岁之后,就不会用那么长的时间追一个人了

要是男生的话,最好的年华在30岁之前,追一个人可以不考虑时间长短,但在30岁之前,一定要使自己强大起来,指的是事业或是工作方面,这样有了资本了。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说不定,可能多久也成不了。

17楼:埋葬呐青春

有感觉一见钟情,没感觉多长时间都不行

追一个人一般得多久?

18楼:ra珏

因人来而定吧

有的女生真的好自难追,不明确给你回答,还钓着你,甚至利用你,我最讨厌了

要注意,这种人没必要浪费时间在她身上

一般我个人觉得最多两周

时间多了不会觉得腻么?

追人还是得讲究方法的,但如果长的很抱歉就不要想吃天鹅肉啦我觉得应该循循渐进吧,先跟她做朋友

这有很多种情况啊(连我自己都有点糊涂了)

如果你俩一个班或是离的近就好办,但如果中间有距离就很费时间

19楼:谁是闪亮新主播

看那个人对你感觉怎么样了。这个可没有明确的时间,有马上就答应的,有几个月甚至还有几年的呢,看你有没有耐心了

20楼:猫女

如果是你们一见钟情的那种,就好象是“王八瞅绿豆---对上眼了“,那一个星期就足够了;如果是没有缘分的,还是尽快的撤吧,三年五年的都没准,你耗的起么?

21楼:匿名用户

感情的事很难用时间衡量的,如果你们情投意合,那么我想是很短的时间就能追到的,如果她对你没感觉,就很难说了!

我见过时间最长的是追了五年也没追到!你自己衡量以下你的处境吧!

22楼:小夭习习

看男生的实力啦,我觉得慢慢来比较好

23楼:手机用户

看那女的喜欢不喜欢你了.

24楼:柳字印章

男追女隔座山,bai

女最那隔层du纱,若追不到就不要追了,zhi追人也是要dao技巧的,跟上班一样,要内有节假容日,让对方高傲的态度冷冷。 还有不要死缠烂打,男的最讨厌这样,人家会觉得这样的女生太贱。

有时候,年轻时追一个人,并非是真的爱,而是淡淡的喜欢,却因为越追不到越想要,结果误了自己,我的高中有两年就是这样的,现在想起来好后悔。现在大学了,遇到爱的人,若两人能幸福,并用不了多长时间追,因为大家love another ,若一直追还追不到,就不要追了,因为一开始你们就不平等,你比他会矮一头的,追不到,你就会变成他和他哥们的饭后娱乐话题,何苦呢?对吧

追一个人通常需要多久才能搞定?

25楼:匿名用户

我八年都没搞定,这事哪有准

26楼:匿名用户

一分钟,一小时,一天,一个月,一年,一辈子。

追求一个人 要坚持多久才算努力了?

27楼:四眼

你好,这就要看你的耐心了,只要对方没有拒绝你,你都是有机会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你采纳,谢谢

28楼:书之香教育督查

一种是凭感bai觉,追求到你感觉自du己已经zhi尽力了,但

完全没希望,dao该放弃了,回算是努力了。一种是结答果,自己一直在追求,从未放弃,但追求的人已经有对象或办结婚证了,那也算努力了。无论结果如何,只要自己努力过,就该无怨无悔,放手也是一种爱。

29楼:坏狐细嗅蔷薇

你好。一般情况下是五六个月,但是对方要是排斥你,厌恶你,那你不必去追了。采纳一下吧,谢谢了。

30楼:昭弑天下

3个月,3个月之后如果对方还不表示态度就没戏。

31楼:笑看小飞

追到你不想追的时候

追到你觉得在追也不可能了

命理测算婚姻怎么合才能长久,八字命理测算 婚姻怎么合才能长久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合婚是中国民间的一种旧俗,就是婚前男女双方交换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谓之 八字合婚 ,其影响早已在国人的心中根深蒂固。很多人要组成家庭的时候,会先通过婚姻八字配对看看能不能结合,这是根据男女双方的八字算命看喜忌来论定的,只有夫妻双方的八字五行都能和谐,才能使得婚姻美满幸福。 婚...

追女孩应该要多久时间才表白,追一个女孩,应该要多久时间才表白?

1楼 匿名用户 你在害怕什么? 男欢女爱,这不是正常情况么? 话说回来了,谈恋爱谁敢保证一次就能成功的? 我倒现在也不明白到底怎样才算是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我只知道的是两个人既然打算要在一起。那就是一种责任,不在单纯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而是两个人的生活。以后的事情会越来越多,磨合的过程中当恋爱的新鲜...

分床睡算是离婚理由吗,分床多久才算得上离婚

1楼 爱喝粥 属于感情破裂或者说是没有感情了作为离婚理由。 分床多久才算得上离婚 2楼 正商观察者 该问题的提问者有两个误区必须说明 1,在我们国家没有 算得上离婚 一说。如果当事人想离婚,必须采取协议的方式或者采取诉讼的方式按程序办理。 2,没有任何法律规定分床时间的长短可以作为双方离婚的依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