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张饼的4分之3平均分成两份,每份是这张饼的几分之几,急

2021-04-22 12:32:10 字数 1315 阅读 9748

1楼:demon戴

四分之三除以二就是八分之3

2楼:匿名用户

3/4*1/2=3/8

把一张饼的4分之3平均分成5份,每份是这张饼的几分之几?3份是这张饼的几分之几?

3楼:匿名用户

每份是这张饼的 二十分之三 三份是这张饼的二十分之九

4楼:朴蝶盈琬

把一张饼的五分之三平均分成4份每份是这张饼的(3/20)

把一个圆平均分成8份,每份是它的几分之几,这样的3份是它的几分之几?

5楼:小小芝麻大大梦

把一个圆平均分成8份,每份是它的(1/8),这样的3份是它的(3/8)。

分析过程专如下:

把一属个圆平均分成8份,每份的面积占它总面积的1/8。

这样的3份所占的面积就是:3×1/8=3/8。由此可得这样的3份是它的3/8。

6楼:匿名用户

把一个圆平均分成8份,每份是它的八分之一,这样的3份是它的八分之三。

把一张饼平均分成八份每份是这张饼的几分之几五份是这张饼的几分之几

7楼:匿名用户

把一张饼平均分成八份;

每份是这张饼的(8)分之(1);

五份是这张饼的(8)分之(5);

1÷8=1/8

5*1/8

=5/8

8楼:匿名用户

我的说的是把一张纸平均分成八份,一份是这张纸的1/8,五份是这张纸的5/8,这个分数的分子是多少?分母是多少?多做多少?

把1张饼的5分之3平均分成4份,每分是()

9楼:匿名用户

是对的1、如果我们把3看做一个整体,平均分成4份,其中的一份是这个整体的四分之

回一答,也就是3的四分之一。3的四分之一就是求3乘以四分之一,结果就是四分之三,(求一个数的几分之几是多少用乘法)

2、把3平均分成4份,我们可以看作是3除以4(求平均数)就像把10平均分成2份就是10除以2一样,得到的就是四分之三。(0.75)

3、把3张饼平均分成4份,每份就是四分之三张饼(每张饼都分成四块,三张饼12块,12块饼平均分成4份每份是3块,三块饼就是四分之三张饼)(除法商不变性质)

10楼:匿名用户

把一块饼干平均分成5份,表示其中的4份是(4/5),这里的单位1指的是“这块饼干”

把九分之五平均分成五份,每份是多少

1楼 妙酒 ,你好,本题已解答 如果满意 请点右下角 采纳答案 。 2楼 皮皮鬼 把九分之五平均分成五份,每份是5 9 5 1 9 把9个苹果平均分成5份 每份是这些是苹果的几分之几 3楼 新野旁观者 1 5 1 5 把圆平均分成360份每一份所对的角的大小是多少?记做多少? 4楼 不见浮图 叫作 ...

7分之3 5表示把7分之3平均分成()份,求其中的()份是多

1楼 匿名用户 分数与除法意义问题 7分之3 5表示把7分之3平均分成 5 份,求其中的 1 份是多少,也就是求7分之3的 五分之一 是多少,因此7分之3 5 7分之3 1 5 。1 5表示的是五分之一 10分之7表示把10分之7平均分成10,求 ,也就是求10分之7的 是多少,所以10分之7 7 ...

7分之6除以3表示把7分之6平均分成份,求份是多

1楼 na樱花飛舞 夢 7分之6除以3表示把7分之6平均分成 3 份,求 1 份是多少 也就是求7分之6的 三分之一 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7分之6除以3表示把7分之6平均分成 3 份,求 1 份是多少 也就是求7分之6的 1 3 是多少 7分之6除3表示把7分之6平均分成 份,求其中的 份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