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打开学出现这个,用还是好用的,显卡已坏了,我在用主板上的显卡了,我用的主板显卡是不是也有问

2021-04-22 11:06:18 字数 3473 阅读 4679

1楼:匿名用户

现在显示的图形色彩正常码?

如果正常,那么应该没有问题

应该你独显的驱动还有启动项残留

用360啥的清理一下启动项就可以啦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去换一张带独显的显卡一般的300左右就行

3楼:

驱动问题,下个驱动精灵

如何检测是主板坏了,还是显卡坏了,还有电源供电不足 25

4楼:匿名用户

检测主板硬件是否损坏,一般是通过测量电路电压,电阻值的方式来判断,因为主板一旦损坏是无法开机的,无法在操作系统下进行检测。

检测显示硬件是否损坏,通常也是通过测量电路电压,电阻值的方式,显卡损坏的话系统也是无法开机的。

电源供电不足时常出现下列问题:

电脑不能正常开机,有时候能启动,有时候不能。电脑能正常启动后,会出现卡顿或者死机现象。玩游戏,启动正常,运行一会出现蓝屏,死机,电源温度升高快。

无法检测到新插入的设备,多指移动硬盘,u盘,电脑机箱正常运转,显示器黑屏,键盘无反应。

此时应替换电源确认前电源是否存在供电不足的问题。

5楼:不太常来

电容爆了的主板是不能再用的了,不管是哪个设备,在没有电容的电路上都会出现问题,原因是一般设备对电流的纯净度要求很高,不是一个好电源就可以解决的

以前的电源可能质量不好或者外电电压变化太大了,应该不是电源不足

6楼:匿名用户

重装系统试试

还有爆掉的电容一定要换了

7楼:匿名用户

楼主不要告诉电容烧了你没换掉,马上换上就好了撒!!另外重新做下系统吧!!

8楼:云骑士科普

对这个小小的黑盒子感到万分陌生和有些恐惧,能够带电,输出电力的东西,在大部分人眼里都有点恐惧心理。不过这个黑盒子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可怕,所能出现得问题,一般也是各位能够通过一些数值和手段来分辨出来的

我的电脑显卡坏了,怎么办

9楼:江城小伙伴

一、开机无显示

由于显卡原因出现此类故障一般是因为显卡与主板接触不良或主板插槽有问题造成,对其予以清洁即可。对于一些集成显卡的主板,唯有将主板上的显卡禁止方可使用。由于显卡原因造成的开机无显示故障,主机在开机后一般会发出一长两短的蜂鸣声(针对award

bios而言)。

二、显示颜色不正常

此类故障一般有以下原因:

1、显示卡与显示器信号线接触不良;

2、显示器原因;

3、在某些软件里面颜色不正常,一般常见于老式机,在bios里面有一项校验颜色的选项将其开启即可;

4、显卡损坏;

5、显示器被磁化,此类现象一般是由于与有磁性的物体过近所致,磁化后还可能会引起显示画面偏转的现象。

三、死机

出现此类故障一般多见于主板与显卡的不兼容或主板与显卡接触不良,还有一些个别的现象,由于显卡与其他扩展卡不兼容而造成死机现象。

四、windows98里面出现花屏,看不清字迹

此类故障一般是由于显示器或显卡不支持高分辨率造成,花屏后我们可以切换启动模式到安全模式,然后再在win98里面进入显示设置,在16色状态下点选应用、确定按钮,重新启动计算机,再在win98正常模式下删掉显卡驱动程序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予以解决。我们也可以不进入安全模式,在dos方式下,编辑system.ini文件,将display.

drv=pnpdrver改为display.drv=vga.drv存盘退出,再在windows里更新驱动程序即可予以解决。

五、在windows里面出现文字,画面显示不完全

对此可按上面花屏的方案予以解决,如若画面能够看清,只要删除显卡驱动程序,再重新启动计算机装入显卡驱动程序即可予以解决。

六、在windows里出现一些异常的竖线或不规则的小图案

此类故障一般是由于显卡的显存出现问题或显卡与主板接触不良造成,需要清洁显卡金手指部位或更换显卡即可予以解决。

七、重装下系统和驱动

八、在保修期内,拿给销售商修理

九、更换新的显卡

10楼:唯壹悳承诺

笔记本不像台式显卡和主板可以拆开维修 ,笔记本显卡坏了就代表着这个本本已经半费了 但是你出得起维修还是可以修的,笔记本是集成显卡 与电源主板都焊接在一起不是单单换个显卡就能用的,换个显卡几百块都不算贵 一般是将显卡与电板焊接在一起收的费用太昂贵了 ,因为一个焊接设备10到20万左右,一般公司承担不了这么大的投资,坏了就是坏了,维修还不如再买一台 不过建议用不着笔记本的地方尽量用台式,成本低,方便简单,维修护理自己一般都能做,笔记本太复杂太昂贵,维修不起的,焊接点的设备太贵人家收那么贵也是不算太过分的。因为人家那里小维修店肯定没有那种焊接设备,要出钱去有设备的大型网络维修公司或者机构才能修。相对台式来说现在笔记本真的修理方面非常昂贵

换一个显卡的话需要上千块总共 如果是利用保修卡返厂保修会便宜很多

11楼:小花儿小花儿

显示卡与显示器信号线接触不良。

显示器原因。

在某些软件里面颜色不正常,一般常见于老式机,在bios里面有一项校验颜色的选项将其开启即可。

显卡损坏。

显示器被磁化,此类现象一般是由于与有磁性的物体过近所致,磁化后还可能会引起显示画面偏转的现象。

12楼:匿名用户

要看具体是**坏了,要是显卡的gpu芯片坏了那修不了,只能换新的,要是普通的供电模块或者供电电容爆浆了,那还是有修的可能的,不过一般维修店很少帮人修显卡,没利润,都是忽悠人买新的。

13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是显卡坏了吗?这个问题,就单单的硬盘坏道了,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显卡坏了,我想不是这样的情况,显卡要是坏了,它是可以听见电脑进桌面的声音,但看不到画面的。你还是硬盘拿去简测下有没有坏道,如果有换个就可以了

14楼:一般不上桌

你这个不是显卡问题,是启动按键里的二极管坏了,找人15块钱维修。我也碰到过这个问题,没维修前,要摁好多次才能看到启动画面

15楼:百度网友

如果是集显,只有换主板了,如果是独显,一般先看看有无电容爆浆等,再做决定,如果电容损坏,配几个电容焊接上即可,电容几毛钱最多1块钱一个。

如果其他问题,换显卡吧,修的钱足够买个比较好的二手了~~

16楼:风合义语薇

我也是刚买的新显卡,影弛中将的gt240六百二十的

17楼:谏笑勇良骥

去你购买电脑的商家那里送修,如在质保期则无需多虑,一定时间内基本就能搞定。如超过质保期就需要一定费用了。如实在修不好,那就不用在讲了吧?

18楼:菅穆歧丹云

只能换新的!如果还有保修的话最好去修修!

19楼:运偲戢宾实

坏了,那只能重新买一个了,一般没人修显卡的。

主板的显卡插槽是不是坏了,电脑主板显卡插口位置坏了,还可以修吗?

1楼 魔术师 西索 那不是四个显卡插槽,是两个显卡插槽和两个pci ex1插槽,按你的描述像是插槽有问题,可能接触不良 2楼 匿名用户 连接线是否连在了独立显卡上 电脑主板显卡插口位置坏了,还可以修吗? 3楼 匿名用户 1,如果只是插槽损坏,没有影响别的芯片或电路,可以修。 2,如果影响到主板的其它...

你好,我刚买的电信4g卡怎么用不了4G显示的是3g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可能是您所在地没有电信4g网络 您可以登陆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选购手机,办理合约机更有高额话费赠送! 2楼 0706提拉米苏 有的是手机卡是4g手机不支持4g那就只能用3g了。 3楼 旅客 看你手机是不是支持电信4g的 你好?我的手机怎么用不了4g网啊?我的是4g手机也是...

我的电脑显卡坏了,修过一次,可是过了月又坏了,我想问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能修显卡的都是高手,我们这边能修主板的都了不得了,既然坏了就换新的吧,一般来说显卡是精密耗材,修也很难复原的 2楼 匿名用户 具体看是什么型号的,还有最重要的问题在 ?请说明故障的现象才好为你判断。 3楼 匿名用户 出了电容的问题 便宜10左右 显存的问题 20左右不等 还有就是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