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必要买2k或4k的显示器知乎

2021-04-22 09:16:18 字数 1287 阅读 5312

1楼:匿名用户

27寸的话,还是可以买2k的,小尺寸的就没必要了。

4k显示器我就觉得没啥必要了,除非你是画面控,非要4k分辨率玩游戏,追求极致。

笔记本4k屏幕有用吗 zhihu

2楼:我的_孩子

完全用不到。这么抄近的袭距离,普通1080的屏看着都很精细bai。4k比普通屏价钱高不少du,多投入zhi换来的效果性价比不高dao。

玩4k游戏,显卡、cpu也得相应提升,否则,只能看看“4k**”。

现在4k的片源也不好弄,还没到主流的程度。

当显示器用是4k好还是1080p

3楼:

1080p的好,4k有这么几个问题:

1.**贵,你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不做深究

3.游戏怕你显卡带不动,目前来说,能4k高开流畅的只有帕斯卡的新泰坦显卡

4.如果还用win7系统,而屏幕尺寸不够大,图标小到瞎眼,win10好很多

液晶显示器,为平面超薄的显示设备,它由一定数量的彩色或黑白像素组成,放置于光源或者反射面前方。液晶显示器功耗很低,因此倍受工程师青睐,适用于使用电池的电子设备。它的主要原理是以电流刺激液晶分子产生点、线、面配合背部灯管构成画面。

液晶显示器的工作原理:液晶是一种介于固体和液体之间的特殊物质,它是一种有机化合物,常态下呈液态,但是它的分子排列却和固体晶体一样非常规则,因此取名液晶,它的另一个特殊性质在于,如果给液晶施加一个电场,会改变它的分子排列,这时如果给它配合偏振光片,它就具有阻止光线通过的作用(在不施加电场时,光线可以顺利透过),如果再配合彩色滤光片,改变加给液晶电压大小,就能改变某一颜色透光量的多少,也可以形象地说改变液晶两端的电压就能改变它的透光度(但实际中这必须和偏光板配合)。

2k屏幕和1080区别大吗?

4楼:炽天之焰

这个主要看你屏幕尺寸,24寸以下屏幕,画面细腻度差别不大,27寸以上屏幕,就会有比较明显的差异。

5楼:匿名用户

从正常的使用距离来说,1080p与2k屏幕的效果差别不大。

如果使用相机微距功能拍摄的话,当然会发现较为明显的差别。

所以2k屏幕在5.5,6英寸的尺寸中并不能发挥真正的威力,可能对于7英寸及以上的平板电脑来说更具实用价值。

6楼:一醒千年

理论上是双倍滴清晰度

7楼:匿名用户

所谓的2k就是1920x1080啊

电脑显示器有必要上4k吗,电脑显示器有必要上4K吗?

1楼 殇 紫翼 通常来说是没必要的。 感观上的体验并未提高太多。但有人愿意花这一部分钱来提高也是没问题的。 所以,普通选择是不上。有特殊要求的,或不在乎钱的可以上。 2楼 座小桦 没有必要的 1086的显示器基本都看不出什么颗粒感 如果你的显示器是40寸左右的的有必要采用4k的有些高端游戏需要4k的...

路由器有没有必要买5G的,家里有必要装个5G路由器吗?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如果家里有设备支持5g才能安装,不然不显示5g频道网络,比如手机或者电视上标明设备支持5g网络 安装没问题,如果不支持建议2 4 或者安装双频的,现在又不贵,等以后5g设备多了,直接连不用升级。 2楼 匿名用户 从长远来看,有必要,5g信号传输速率快得多。 家里有必要装个5g路由...

买SUV,有必要买四驱的吗,买SUV,有没有必要买4驱

1楼 红果汽车用品 这个要看使用情况和经济能力了,如果购车经费比较富裕,而且经常要出入路况较差的地方,买四驱车型还是比较靠谱的!而且在雨雪湿滑路面行驶,四驱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也要更好一些,脱困能力也要更强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以及我们的维修经验 ,如果在城市路况行驶,没有必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