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要过生日了,你准备送给她什么礼物 作文,要求送礼物的过程

2021-04-22 07:57:08 字数 2183 阅读 6317

1楼:长什么样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抄,她很爱我,我bai

也很爱du我的妈妈,今天是她的生日,买zhi一个什么礼物给她好呢?衣dao服、首饰、香水这都买不好,突然我想起来,昨天妈妈出门忘带钥匙了,接我放学回家以后,我们俩就坐在门外等爸爸回来,等了几个小时爸爸终于回来了,可是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妈妈经常忘带钥匙,她的记性怎么会这么差呢。

为了结束忘带钥匙的烦恼,我决定送妈妈一把金指码指纹锁,无论走到**,都不需要带钥匙,无论何时归来,只要手指轻触,便可轻松开启。这个礼物最适合我的妈妈了。

你收到父母送的礼物时的心情作文600字

2楼:青龙偃月刀

难忘的礼物

每个人都流过泪,有伤心的泪,有委屈的泪,有喜悦的泪,而今天我要说的是一份难忘的礼物带给我的感动的泪.

在我九岁生日的前一天,我打开电脑准备写文章,突然,在妈妈的文集里,我看见了一篇文章,题目是《给儿子的一封信》,于是,好奇地点开了.

“亲爱的儿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要送你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妈妈给你的一封信……”信的最后落款日期是2007年5月7号,咦?现在还没到5月7号,为什么就有信了?

这肯定是妈妈提前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接着往下看,“妈妈是一个平凡的人,你的降生就像如火的太阳照亮了妈妈的生活,平凡的我要做不平凡的事——把你培养成一个不平凡的人!……”读着,读着,我的眼角涌出了泪水……

“平凡!平凡的人!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

”尽管我一时还真有些不懂,但我已经感受到了妈妈那片心.“爸爸妈妈给了你聪慧的大脑和明亮的眼睛,你要用这些去理解生活,分辨生活,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不对的;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妈妈的每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句句话教导着我: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平凡”的妈妈要把我培养成一个“不平凡”的人,我相信我一定能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因为我有一个既平凡又不平凡的妈妈,我为这个平凡的妈妈流下了我感动的泪.

3楼:第素兰雷寅

同学们,从小到大,你们一定收到过很多礼物吧?我也不例外,曾经收到过各种各样的礼物,比如过年过节时、过生日时,我们会经常收到许许多多意想不到的小礼物。这些不同寻常的礼物即代表了亲戚朋友的一份心意,也经常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意外和惊喜。

我就收到过不少令我难忘的礼物,其中有一件最为珍贵,让我珍藏至今,难以忘怀。

那是我五、六岁的一个夏天,是我的生日,正好我的暑假作业提前做完了,爸爸为了奖励我,就说要送我一个礼物,带我去莲花池钓鱼。我听了后一蹦三尺高,差一点儿就撞到了屋顶。我急不可待地帮爸爸收拾好东西,一溜烟跑出大门等着。

大约过了几分钟,爸爸才骑着摩托车出来,我立刻坐到摩托车后座上,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总感觉天那么蓝,树那么绿,水那么清,一切都那么美好!我兴奋地唱啊、笑啊,就像一只刚出笼的小鸟,不停地向爸爸问这问那。我们走了好大一会儿才到莲花池,爸爸选好钓位,组装好钓具,挂上鱼饵就开始钓鱼。

我坐在板凳上看着爸爸钓了好几条鱼,心里直痒痒,就缠着爸爸也要自己钓,爸爸被我缠的没办法,只好帮我装上鱼饵让我钓。

莲花池的水碧绿碧绿的,可以看到一群小鱼在荷叶间穿梭着游来游去,可爱极了。我把装好鱼饵的钩抛进水里,还要和爸爸比赛,爸爸可是钓鱼老手,就毫不犹豫地说:“好呀,比谁钓的大吧”我也不甘示弱,充满自信地说:

“行,谁怕谁呀。”我们说好就开始了,鱼钩入水后,我等了好久也不见鱼儿咬钩,我有点不耐烦了,就站起来玩了一会儿,然后又跑到爸爸跟前吵闹,问爸爸鱼儿为什么不吃我的钩。爸爸对我说钓鱼要有耐心,不能三心二意,那样是不会钓到鱼的。

我只好坐那里老实的等待,这时侯爸爸钓到一条小鲤鱼,就象金鱼一样大。我正张着大嘴笑爸爸的鱼小时,突然,我的鱼漂从水面上消失了,我连忙握住鱼竿用力向上一提,大鱼带着鱼线猛力冲向深水,拉得我向前趔趄了两步,差点掉进鱼塘,我抱紧鱼竿大声叫爸爸:“爸爸,爸爸,快帮我呀。

”爸爸见我钓到一条大鱼,就帮我把鱼遛到岸边,用抄网费力地抄了上来。

哇!好大一条鱼啊!爸爸说:“这鱼得有

三、四斤重,今天的比赛龙龙获胜。”“哈哈,我胜利了,”我大叫起来,高兴极了。可是,当我看到那些鱼儿嘴吧一张一合地好像在说:

“求求你们,放了我吧。”我立刻心软了,就对爸爸说:“爸爸,你看它们多可怜,把它们放了吧。

”爸爸听了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好样的儿子,你真是个有爱心的好孩子。”我听了高兴极了,心美滋滋地,像吃了蜜一样甜。

因为我懂得了什么是爱心,什么是善良。

这不仅是一份特殊生日礼物,也是一份最令人难忘的礼物,更是一份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我将永远珍藏它!

老公的妈妈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老公的妈妈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

1楼 飞行者勇士 送个大蛋糕再送个花篮好了 顺便和大家在一起吃顿饭就很不错了哦 其实过生日做重要的是心意 礼物是其次的了哦 2楼 匿名用户 女人一般对珠光宝气没有什么抵抗能力,像什么玉镯子,翡翠项链,既代表祝福,又不失尊贵,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年纪不大的话千万不要送脑白金,蛋白粉什么的 让人感觉很...

妈妈过生日女儿送什么便宜礼物好,女儿送妈妈什么生日礼物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作为女儿,妈妈生日礼物是一定要好好选择下的,礼物一定要用心选择下的,礼物是拉近距离的很好的方式的。 1 妈妈整天要做家务,所以身体还是很累的,可以给妈妈送一个好看的围裙或者家居服都是可以的。 2 可以给妈妈弄一个足浴盆,这样每天晚上妈妈都可以泡脚的,对申通还是很好的。 3 现在有很少...

老妈要过49岁生日了,该送什么礼物呢

1楼 忧伤不落 我买的是泡脚的木盆,冬天了一壶热水,可以泡半个小时 妈妈49岁生日该送什么礼物好呢? 2楼 朵朵花果 不在乎礼物贵不贵,只要是孩子的一片孝心,妈妈都会高兴的。根据你的财政情况而定。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买衣服,买好吃的。做一桌好菜。 4楼 霓虹种萝卜 作为49岁妈妈的子女你也该为人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