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三毕业,想用一年把英文成绩提上去,到高一毕业考雅思然后出国,有没有什么好的学习计划什么的

2021-04-22 05:08:52 字数 667 阅读 4221

1楼:ema噹

我有一个同学考过了雅思

听他说,他考的时候是疯狂的背单词,把一

内个单词的所有意思都背下容来。

老师说过,学英语,是有进才有出,进了就要出。意思是,要多听,多读,才能会说,会写。

具体的:每天都坚持做一两篇阅读题,对阅读提高的很快。

一有时间久听英语,听语速语调,不一定要听的多认真,目的是制造环境。

每天听一篇英语短文听力,一定要都听懂了才完成当天的任务。

写英语小短文,日记,不用给老师看可以,但是要过一段时间自己倒回去看。

2楼:古舞魅影

买一本考雅bai思的书,多听,

du多记,如果雅zhi思书没卖的就买一本四六级dao的英语书专,你的语

法够属好的话背单词应该没问题,每天做一个完型和两个阅读,念熟一篇课文,手勤一点,再咨询一下有关国外大学雅思的录取成绩,还是用心的学最重要

3楼:尘芥

难度不小,学英语有对天赋有要求,二十四小时泡在英语上面应该会有用,只要想学习,没有搞不定的 。每天坚持听一小时,做一小时,应该够了,持之以恒。

4楼:尘埃落萣

很简单、多练、就如你中国话一样、熟悉了自然就学好了 、计划就是没有计划、也没有计划、毕竟是一门语言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