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一天的时间带孩子能去哪玩,一天时间带着孩子去哪里玩好

2021-04-22 05:03:18 字数 2542 阅读 8436

1楼:

一天的话就去爬爬白云山,或者去富力半岛花园附近的羚羊少儿体能馆,里面很多亲子活动,足够你和孩子玩一整天,还有攀岩呢

2楼:陈陈陈

可以带她去儿童公园。很多儿童玩的东西。

3楼:匿名用户

孩子的话,可以去长隆动物园啊,看看动物,很好的。

过段时间会带家人去广州玩几天,有没有什么地方适合小孩子去玩的?要很好玩的那种?

4楼:丹霞山玲姐

广州的bai地铁非常方便,不du用担心你会走zhi错

a、其中5a级的广州dao长隆野生动物园,回有小孩子值得去看

答一看,长长见识,还有长隆欢乐世界,两隔壁哦,其中过山车,大摆锤破世界纪录,非常刺激,许多国际级的机动设施,乐园内多不胜数。

b、还有吃是在广州,天河城六楼的美食广场,各地风味任你选择,这里也是你必去的

c、购物点和逛街:北京路,在广州就胜如上海的南京路,北京的王府井。

这里差不过够你玩个两三天时间了

玩完这些你会超有感觉,因为我虽然是几年前去的,但是现在想起来还很有感觉,印象很深。

一天时间带着孩子去**玩好

5楼:茹的爱

一天的时间带著孩子可以参加一些户外活动。

让孩子呼吸新鲜空气自由写生。

然之后问一问孩子有什么思想。

6楼:呼涛仁淑

其实建议呢

可以和别的家长一起去

这样的话孩子也有一个伴

可以增加彼此的交流

周末放假,带孩子去哪玩好?求广州好玩的地方推荐

7楼:

羚羊少儿体能馆玩完,馆内设施好,项目有趣,就在白云区富力半岛小学旁

8楼:匿名用户

最近带娃新种草了一bai个好玩的地方du——深圳天空之城,就在zhi南山区香江家居楼

dao顶,是版户外的很凉快权,可以看到从头顶上飞过的飞机,蓝天白云,还有风筝,很悠闲的地方,有很多植物和动物,真的有点室外桃园的感觉,环境很好,我去了都感觉很放松,更适合孩子玩。

周末带孩子去广州哪玩比较有意义?而且还要好玩

9楼:

富力半岛小学旁的羚羊少儿体能馆,让孩子运动一下,增强身体素质。

10楼:匿名用户

珠江新城,花城广场,北京路,白云山都好玩。

广州**有适合带孩子玩的地方?

11楼:匿名用户

不少朋友说,不知道有哪些适合孩子玩的地方,太幼稚的地方家长呆不住,都是名胜古迹的话孩子又觉得太枯燥,上周末带了宝贝去方特东方神画,里面不仅有孩子很喜欢的熊出没主题园区,还融合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孩子能从中汲取知识,家长也玩得很开心。

以前一直以为主题乐园就是一个纯玩的地方,去了方特东方神画后,对主题乐园的认知被刷新了。那段时间比较忙,没来得及做攻略查玩法,一个人带孩子去玩还有点担心玩不好。

吃过午饭后开始热起来了,带着孩子去看演出了,据说是把中华文化精粹、神话传说跟各种高科技技术结合在一起,很值得一看。

《女娲传奇》是孩子最喜欢的一场演出,喜欢神话故事的小朋友一定不能错过,非常适合想体验刺激但是胆子又不是那么大的小朋友。随着开动的神舟,**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的大战,水与火的争夺中不周山轰然倒塌的震撼,与大地之母女娲一起击退巨怪、采石补天。不仅故事完整有看头,而且特效也非常赞,极速的下坠感恰到好处,又没有过山车那样巨大的失重感,刺激又有趣,是一个非常适合孩子玩的地方。

还有牛郎织女、孟姜女哭长城、雷峰塔等经典故事,通过创意改编后同光影技术、科技手段结合起来,用全新的方式展现出来,别说孩子看的目不转睛,也被吸引投入到故事中去了。

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一直是寓教于乐的,东方神画是一个很适合孩子玩的地方,一边玩一边能接触到传统文化精粹,这和孩子都非常喜欢。鲜活生动又梦幻,比起看书说教有意思也有用多了。

从东方神画回来后,孩子一直对熊出没园区念念不忘,也上网了解了方特的各种主题乐园,今年暑假打算全家一起带孩子去方特欢乐世界,体验一下旋转木马、亲子摩天轮、跳跳蛙等各种游乐项目,想去的小伙伴们早点做规划哦。最后给大家一个小提示,要去的话最好早一点到,太晚了人会比较多,可能排队会排的比较久。

12楼:匿名用户

广州旅游资源丰富,其中以花城广场、广州塔、白云山、长隆旅游度假区、珠江夜游、陈家祠、沙湾古镇、沙面、圣心大教堂、岭南印象园、宝墨园、越秀公园、南越王博物馆、中山纪念堂、黄埔军校、南沙湿地公园、海珠湖国家湿地公园、从化温泉等景点最为盛名。

13楼:to活的不明显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gs6uu

密码:05vs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带孩子去做一些趣味运动,广州有个叫超能战队儿童运动馆的,很多小孩在里面运动,看起来蛮好玩的,像圣诞节万圣节之类的节日,都会举办亲子活动,猎德、奥体、海珠的合生广场都有分店,可以去看看。

想带着孩子们去西安玩两天,可是去哪几个点玩

1楼 普通d一兵 大慈恩寺 玄奘法师专门从事译经和藏经之处 大雁塔 安置玄奘法师从印度带回的佛像,舍利和梵文经典 大唐不夜城 中国第一文化mall 大雁塔北广场 亚洲最大的喷泉广场和最大的水景广场 陕西历史博物馆 陕西出土文物精品藏地 曲江遗址公园 目前西安市最大的游乐公园 曲江海洋世界 海洋动物 ...

周末带孩子去深圳哪个景点好玩,深圳周末带孩子去哪里玩比较好

1楼 天空 http jingyan baidu article 63acb44ac0b95061fcc17e9a html 深圳少年宫 推荐理由 深圳市少年宫拥有国内首批免费开放的科技展馆,包括地面的 能源天地 科普王国 美丽家园 生命探索 ,地下的 走向太空 海底奇观 信息世界 等七大主题科技展...

平时没什么时间陪孩子,周末想带孩子去玩,大家有什么吗

1楼 匿名用户 去儿童乐园,再吃点好吃的,别忘拍照,以后都是幸福满满的回忆 2楼 匿名用户 孩子对大 如果十岁之内可以去儿童乐园 如果大了可以遵循孩子的意见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亲子游和家庭游的话,你还是购买太阳会众筹的亲子年票吧,真的是很好的选择! 平时没什么时间陪孩子,想周末补偿下,有什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