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男生。然后给他表白了然后他回答他有点受宠若惊。可是又说自己知道自己的感情不成熟。他到底是

2021-04-21 18:40:40 字数 2937 阅读 8942

1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太突然了,没有思想准备,让他考虑一下,说明这种男人是个君子,懂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2楼:手机用户

可能他就是不成熟呢 也可能他觉得太突然了 给他点时间

3楼:拉着蚂蚁逛街

呵呵,怎么胆大的女生都被他们遇到了?!

4楼:人间无我真真情

就是如果要在一起伤害了你,不关他的事,都是你自找的

5楼:v号

也许他现在没有恋爱的打算,又或者是他想委婉的拒绝你

6楼:mjc丨

1、他不自信,你们多大了?

2、他不喜欢你

当一个女生跟一个男生表白的时候,男生说有点受宠若惊,但是他却说不想过早的开始,因为过早的开始会过早

7楼:bzzpdx超凡

男生态度很诚恳啊,确实很优秀,你一直在他旁边等待说不定有戏,这样的男生会很重感情的。 当然我不是那个男生,具体他想什么,我也不清楚。 只是客观推断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8楼:可惜冬雪落无声

我觉得这是委婉的拒绝

9楼:手机用户

有戏,因为他说过,过早开始就过早结束

10楼:丙英莱念双

他已经很清晰地表达了自己的暂时还不想恋爱的立场了。让别人指出自己的缺点从而改正,只能说明他是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是个理智而自省的好男孩。

如果你跟一个男生表白,他回答有点受宠若惊,不敢相信,那他会拒绝她吗?或者说他会给她机会吗?

11楼:辽源一个米

受宠若惊。表示的只是对突如其来的事情表示惊讶。但是不是一定会选择你。当然,只要你真喜欢。成功几率会大很多,望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只要那个女的外貌不是太丑,我相信那个男的会给她机会,不是有句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13楼:浮世香

如果他对你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应该会给她机会

14楼:a紫色萝兰

我跟一个男生告白,他表示很惊讶,后来我不喜欢他了,他和我也没什么接触了

15楼:夜幕火玫瑰

大多数会突然愣住,马上就一笑而过,回家的时候会想你^ω^我就是这样子,后来跟他在一起快了!给个好评过

16楼:马善渠

啊,女神下凡,岂能不从。肯定紧紧抓住,一辈子不松!

17楼:匿名用户

会的,因为他也没想到。也许他内心喜欢你,

18楼:匿名用户

被女人拒绝死的心都有

19楼:一生只爱摩羯座

他只是傻了,要有耐心。

20楼:手机用户

心里一定很兴奋,机率 50 %

一个男生追我,结果我忍不住先表白了。结果他说自己受宠若惊,但没准备好恋爱。可是他还是会吃醋,还是会

21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其实不bai难去理du解,你听了两个版本,zhi那么你从这两个版本不dao难理解出男孩其实专有点作。为什么这么说呢属,他不接受你,但还是像男女朋友那样约你吃饭,看电影,这方面只能表明出他一种男朋友该做的表现,只是表现,不是内心存在的真实感情。

说点难听点就是调你胃口。我觉得这样男孩主见和逻辑有明显的缺陷。不是说不好,而是该当担的他有点推卸的意思。

建议楼主好好思路下自己的感情定位,不要徐徐前进。不如你拒绝他几次的好意。这才能看出他的真实心性。

22楼:溪风绕兰

男生性格内向了点,你是个主动的女生。看的出来你很喜欢他 ,他喜欢你不用我说。但是你要注意不要让他觉得你对他的好是理所当然。

23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至少对你有好感,但是目前还没到爱的地步

24楼:秋风喀叶

他是喜欢你,可还不一定到很爱你的程度。你不该急于表白。

25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的主动让他觉得你很随便,也许他觉得你的随便还会讨厌

26楼:生死相依

能了解下您年龄,职位嘛

27楼:传说中的坑是我

他想先了解你,看看你到底是不是他要找的人,如果不是就会撤离,如果是就会跟你表白。

28楼:

你也别提了吧,太主动不好。保持你告白前的状态,你也闭口不提,让他主动

初二的时候,一个男生在上课的时候给我传纸条表白,我当时受宠若惊,竟然有人喜欢我还给我表白,然后,我

29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不用分析,就当陌生人,等再过五年以上你就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30楼:天妖n夜心

青春期。没有恋爱经验。

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去交流造成了今天的结果。

其实喜欢是真的相互喜欢。

但时间会改变一切,当激情在时间中苍老,而理想的心有灵犀却没有如愿到来,心就会累,就会疲倦就会迷茫彷徨什么的。就会怀疑情感。

我并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还能再续前缘

我单单知道你们之间的毫无进展是因为两个人恰好都不懂得沟通。

没办法完全帮你,就只能说这么多了,抱歉

31楼:女儿小宝贝

就是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要恋那个草好草多的是只是你还没碰到你的那个草还有更好的在后面等你呢

32楼:轩之恋

有时候做朋友比做恋人更好

我喜欢男生。我对他表白了,他说他对我是有好感的。然后我说

1楼 转角i见奇迹 我觉得喜欢就要争取,既然双方都有好感,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谈恋爱又不是找工作,不需要经验,要的是真心,只有真正尝试过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爱情,需要勇气,很多的爱情都是因为胆怯才错过的哦,加油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可以再和他认真说一次你喜欢他,他如果拒绝或者默不作声,你就说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