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环游世界,应该去哪几个国家,环游世界期间必去的东欧国家有哪些

2021-04-21 16:11:03 字数 479 阅读 8099

1楼:安琪拉小姐姐呀

可以环游世界的,最近的是亚洲各国,缅甸、新加坡等;再就是欧洲,有俄罗斯、瑞典等;非洲和美洲。

环游世界期间必去的东欧国家有哪些

2楼:

随着来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源选bai择去国外旅

游,因此du环游世界是许多朋友一zhi致的dao

梦想,而去旅游期间最想去的就是欧洲国家,大体上欧洲又分为东欧和西欧国家,西欧国家大多就是以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而东欧国家就是以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为首的国家。这些国家虽不及西部欧洲历史悠久,但也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有历史悠久的小城小镇,独特的波西米亚风情,并深藏着自己独特的文化内涵。这里主要有十三个国家:

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波兰、捷克、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爱沙尼亚、斯洛文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摩尔多瓦、斯洛伐克等,那么我们环游世界期间必去的东欧国家有哪些呢?

要去泰国应该去哪个地方,第一次去泰国旅游,有哪些地方是必须要去的?

1楼 李志活 到泰国旅游不可错过的几大景点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喜欢看海就去普吉岛,看风景就去北部清迈。 第一次去泰国旅游,有哪些地方是必须要去的? 3楼 梦魇 1 曼谷周边游 都市气息 如果选择曼谷作为你泰国之行的中心,你将看到的是一个最现代化的泰国,同时也是一个震撼你的泰国。这里不仅有大皇宫 玉...

去张家界该买什么特产或者纪念品,去张家界游玩,哪些土特产是必买

1楼 1,张家界椪柑果实扁圆形,单果重150 160克,果皮橙红,皮薄光泽 2,茅岩莓是生长在张家界原始森林中的野生植物,用它精制而成的茅岩莓茶,具有这方水土特有的清新与淳朴 3,张家界葛根粉 去张家界游玩,哪些土特产是必买 2楼 茜茜墨染 有葛根粉,香肠腊肉,莓茶,剁辣椒 大概就这些,担心购买假货...

2019去英国旅游哪些东西应该列入购物必买清单

1楼 ec自由行 泰迪熊,是有着特殊意义的玩具,是去过英国的一个象征,而且泰迪熊那么可爱,买一个回来放在卧室里,有压力时揍它两拳,开心时和它分享,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英国红茶,下午茶是英国人的重要休闲时光,而红茶是最受英国人喜爱的,品茶就是品味人生,要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品尝,再慢慢去回味,午后红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