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平面设计的,初级水平吧,感觉自己不是很有创意,还需要生

2021-04-21 14:06:42 字数 1489 阅读 7003

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考虑广告复以及平面制**行业,针对你有比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不一定要做纯技术类型,可以在先巩固一下自己的平面设计专业能力后向市场策划、开发,业务等方面拓展。至于不想太辛苦,这个只能说是个良好的愿望了,不管做什么职业,如果想要有比较好的发展,都不会是很轻松的,至于如何权衡,就得靠你自己的判断了。

2楼:_一_徐浩轩_一

不想累,又想好工作,去做老板吧

3楼:匿名用户

说个实话 又不想踏实干 又想咋个咋个的 就一条哦路 找个有钱人嫁掉!

我是一名平面设计师,工作了一年多我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干设计,想转行,想转编辑或者策划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创意不好的话,就不要想去做策划。转编辑的话会考验你的基本功。美术的,排版的。

其实创意方面不行,是因为你的积累不够。平时要多分析别人的作品。想一想那些好的作品都是怎么做的。

多看多记,每天都要做工作笔记把好的想法和技巧记录下来。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的改变。还有就是要和同行多讨论,多交流。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把设计作为一种谋生工具那非常简单,多看、多做、熬时间,你已经做了一

年多的设计,最多再有2-3年,通过跳槽你就能获得一项基本解决温饱的工作,但说实话设计这行最多也就能解决点小资需求到头了,靠这个发家致富是不可能的。

编辑没接触过没发言权,但策划绝对需要很强的文字能力和很多很多的经验才可能胜任,如果没有经常码字的习惯劝你还是别入这行。你可以靠着对牛奶面包的需求来做设计,但要想做好策划必须将工作带入生活成为一种本能。

当然做设计很辛苦,至少对女孩子的**没好处(经常加班,呵呵)

给你个建议,再坚持1年的时间,如果还感觉自己没有提高再换行,2年的设计经验能为求职中四处碰壁的你提供一份保障。

希望这点建议能帮到你,祝 好运!

6楼:匿名用户

平面设计不难提高的,你只要多参考别人的作品,多学习一些设计技巧和排版,自己多努力,完全可以提高的。

如果你觉得在创意方面不行,但策划估计更难的。

7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有一个金融理财的策划师不知道您是否感兴趣?

我只是在广告店呆了4年。是做平面设计。觉得自己不应该再这样下去了,因为自己的社会阅力很少。

8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相当于一个小社会,一个复杂的人际关系网.你跟他(她)们天天打交道,不就是在增长自己的社会经验么?

9楼:匿名用户

我还想学平面设计的,我觉得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工作。要是说有挑战性或者增加社会阅历的画,你可以试着去干干销售。不过,销售是需要很大勇气和厚脸皮的。也许你干不了

10楼:匿名用户

朋友,建议你做销售工作,保险的很可以煅炼人

我的人生很平淡但不平凡啥意思,觉得生活很平淡,活着很没有意思,想做点什么,想学点什么,让平凡的人生变得不平凡,可是不知道该学什么

1楼 雨落无痕 平淡说的一种生活方式,一般指物质追求。就是不要过于追求物质,简单一点。 一般说的是一个人的社会价值。 一个人可以不那么富有,社会地位也不是特别高,但是如果能够干好自己本份的事情,做出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事情,无论是物质贡献,还是精神贡献,这种人就是不平凡。 2楼 匿名用户 在我眼中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