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上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上的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2021-04-21 12:23:27 字数 2668 阅读 7927

1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刹车片磨损指示灯,刹车片已经磨损到底线了,尽快更换刹车片吧

2楼:匿名用户

虽然没有见你的符号,不过可以告诉你。出现红色,要抓紧维修,出现黄色可以等下再维修。出现绿色看看什么东西没关还是没开。

汽车仪表盘上的这些图标是什么意思?

3楼:途虎话养车

仪表盘上黄色的图标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详细如下:

若此图标亮起则表示汽车外部照明灯工作异常,建议自行检查本车的前大灯、雾灯、行车灯、转向灯、刹车灯和倒车灯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现故障需要及时处理。

补充几个常见的汽车故障灯标志**:

4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比如刹车片过薄时提示灯会亮, 提示你该更换刹车片了,其它,如防冻液、机油、继电器等,只要你的爱车使用中不符合车辆的设计规定的一定数据都会有所提示

一般故障灯亮时,只是提示,并不是说你的车不再能开,而是该检查了,就像人身体有了不舒服,该去医院检查一样。爱护好你的爱车,正确掌握驾驶技术, 并定期去修理厂去检查一下。

5楼:匿名用户

刚学习完的车证,怎么会又忘记了呢?网上查一下

6楼:匿名用户

p是没松手刹,电瓶该知道呢吧,epc是行车电脑,灯就不用说了吧,还有一个是发动机故障灯,采纳吧

7楼:匿名用户

刹车系统、电子节气门、蓄电池、夜视灯光、发动机故障灯

8楼:木人摩羯

缺电,刹车,灯光,机油,

汽车仪表盘上显示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5

9楼:让你去

虽然没有见你的符号,不过可以告诉你。出现红色,要抓紧维修,出现黄色可以等下再维修。出现绿色看看什么东西没关还是没开。

10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什么符号发过来看看啊

汽车仪表盘上出现这个符号啥意思?

11楼:12345申红

汽车仪表盘上出现这个符号应该是你的刹车没放到尽,档没挂好。手刹和档重新整一遍。

12楼:匿名用户

你踩下刹车这个灯就会灭了制动提示灯

13楼:匿名用户

刹车踏板的指示灯,踩下刹车踏板那个灯就熄灭了

汽车仪表盘这个是什么标志意思? 30

14楼:江西万通汽车培训学院

定速巡航系统,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15楼:广州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这个是定速巡航指示灯。

车上仪表盘里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16楼:魔力瓜瓜

你好!这个是示宽灯的标识。

17楼:

示宽灯开启后的提示灯。

有些车辆近光灯开启是没单独的提示灯,也用这个提示灯来提醒。例如老款的福克斯。

18楼:长沙北方

瞅瞅你的小灯关了没有,

汽车仪表盘上的这个a是什么意思

19楼:向上攀爬的

汽车仪表

盘上的a是自动启停功能。

假如是自动启停关闭了,仪表盘上大多数会显示一个圆圈a,下面有off3个字母。有的汽车会显示为圆圈a,上面一个斜杠。

自动启停是厂家以便省油而开发的功能。据权威机构测试,有自动启停功能的车每年可以节约10%至15%的燃料。

自动启停功能是默认开启的。每次只需一点火,自动启停就是开启的状态。

20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是发动机的启停技术那个a键叫自动驻车系统。打开这个开关后,就是在行驶中当你的车辆被刹停后,即使你抬起刹车,车辆也不会继续行驶,只有当你踩油门的时候它会自动取消继续行驶。如果想关闭只有手动关掉。

21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仪表盘圆圈里大写a,应该是指怠速自动熄火系统,如果这个a亮了,表示是把这个功能关掉了。

如果不是怠速自动熄火系统,则是代表里程计数,一般计算加油后清零,再加再清,或者保养里程计数。

22楼:匿名用户

答:您好: 那是里程表,可分为 a,b 和总里程数3个屏幕,可以通过表上的黑色按钮切换。

另外, 在切到a或b表时,再次长按黑色按钮, 可将a,b表清零。 a,b,表一般用于显示一缸油跑了多少路(每次加油时清零),或者显示车跑2地之间的距离

23楼:鱼红青

应该是指车子的方向吧!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标志表示你开启了自动定速巡航,拥有出色的速度控制能力

25楼:匿名用户

是开启双闪意思就是危险驾驶

汽车仪表盘上出现这个符号啥意思,汽车仪表盘符号的含义是什么?

1楼 12345申红 汽车仪表盘上出现这个符号应该是你的刹车没放到尽,档没挂好。手刹和档重新整一遍。 2楼 匿名用户 你踩下刹车这个灯就会灭了制动提示灯 3楼 匿名用户 刹车踏板的指示灯,踩下刹车踏板那个灯就熄灭了 汽车仪表盘符号的含义是什么? 4楼 百度文库精选 最低0 27元开通文库会员,查看完...

汽车仪表盘上的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1楼 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刹车片磨损指示灯,刹车片已经磨损到底线了,尽快更换刹车片吧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没有见你的符号,不过可以告诉你。出现红色,要抓紧维修,出现黄色可以等下再维修。出现绿色看看什么东西没关还是没开。 汽车仪表盘上的这些图标是什么意思? 3楼 途虎话养车 仪表盘上黄色的图标是外部照明...

汽车仪表盘上出现了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啊

1楼 滴答在下雨天 区别就帮不到你了,一个3 8一个3 6,貌似3 6的技术和动力比老款的好,网上是这么说的,但3 6发动机在12年7月前生产的可能会有问题,而且暂时国内还没进行解决的 汽车仪表盘上出现这个符号啥意思? 2楼 12345申红 汽车仪表盘上出现这个符号应该是你的刹车没放到尽,档没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