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机版和电脑同步吗手机PC端是否有互通

2021-04-21 09:43:48 字数 2897 阅读 4685

1楼:匿名用户

根据神武和

复神武手游

制的运营方

式来看,梦幻西游手机版跟电脑板互通的概率并不大。毕竟现在由端游进发向手游的游戏,大多都是为了开拓市场渠道,简单的说就是刷钱。而且手游的周期性一般

都较短,如果开放pc和手机互通,则新老玩家差距会较大,不利于新手玩家进行游戏,玩家积极性也会降低。由此,挽歌推测梦幻西游手游和梦幻西游端游应该不

会互通,当然这只是个人见解~

梦幻西游手游和电脑版端游帐号可以互通吗

2楼:匿名用户

梦幻西游手游和电脑版端游帐号不可以互通,但是手机上的口袋版和互通版的数据和端游是互通的。

梦幻西游手游虽然继承了端游的世界观,但是与端游是完全不同的游戏,为了区别梦幻西游手游,《梦幻西游》于2013年6月24日改名为《梦幻西游2》,2016年2月29日正式定名为《梦幻西游》电脑版。

3楼:嗨呀你爹临死前

手游是不互通的,但是手机上的口袋版和互通版的数据和端游是

互通的。

梦幻西游手游虽然继承了端游的世界观,但是与端游是完全不同的游戏。

为了区别梦幻西游手游,《梦幻西游》于2013年6月24日改名为《梦幻西游2》。2016年2月29日正式定名为《梦幻西游》电脑版。

《梦幻西游》互通版的“互通”是真正意义上的互通,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第一,玩法互通。《梦幻西游》互通版原汁原味地延续了电脑版的绝大部分玩法内容,各种玩法的体验都与电脑版一致。

第二,画面互通。《梦幻西游》互通版中各地图场景、人物角色、npc、战斗画面等,都保留着电脑版的风格特色。

第三,数据互通。玩家可使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账号信息,直接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选择已有角色或创建新角色进行游戏。角色的游戏信息、金钱、道具都能够被完全读取。

此外,玩家在互通版上进行游戏时所获得的经验、金钱和道具,都是完全真实有效的,会被完整同步至电脑版的数据中。

第四,实时互通。《梦幻西游》电脑版和互通版中的游戏时间、活动状态等都是实时同步的,电脑版上的内容也会实时呈现在互通版上。电脑版和互通版的玩家可以进行实时对话、实时交易、实时组队、实时pk等,不会出现延迟滞后等问题。

4楼:匿名用户

帐号可以用同一个,网易名下的帐号在其名下所有游戏都是可以用的,但两个游戏的角色数据是不互通的,因为梦幻西游手游和端游不是同一个游戏。

手游只是基于原端游《梦幻西游》开发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游戏,于2015年3月3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该游戏在中国大陆由网易游戏运营,收费模式为免费,而端游是2003年就公测了的,而且是收费的点卡游戏,手游和端游算是两个不同的游戏了。

5楼:马到功成一众觉

梦幻西游手游与pc端游是不互通,pc端游与梦幻西游口袋版互通。

梦幻西游手游是一个全新的游戏,但是依然保留了pc端游中回合制玩法还有一些经典的游戏特色内容,让喜爱梦幻西游的老玩家没有陌生感,总之梦幻西游手游是一个新的全新梦幻虚拟世界。

6楼:孤ˇ乐天

可以的。而且端游号之前消耗了点卡的话。手游里还能领取奖励

7楼:李小木回答你

梦幻西游手游和梦幻西游手机版是不一样的。手机版就是和电脑客户端一起的。可以互通。手游不行。

8楼:匿名用户

简单说一下。

手游是不互通

的,但是手机上的口袋版和互通版的数据和端游是互通的。

梦幻西游手游虽然继承了端游的世界观,但是与端游是完全不同的游戏。

为了区别梦幻西游手游,《梦幻西游》于2013年6月24日改名为《梦幻西游2》。2016年2月29日正式定名为《梦幻西游》电脑版。把764这些523串起来071。

梦幻西游手游与电脑版有什么区别 可以同步吗

9楼:匿名用户

手机版拿到经验和物品后,退出手机版,上电脑版,到宝象国的葫芦娃那里领取手机版里面的经验和物品奖励,消耗体力

10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同步 不互通

梦幻西游手游版跟pc版数据互通的吗

11楼:晋修行玮奇

梦幻西游手游版的数据和pc版不互通。

梦幻西游口袋版与pc版是互通的。

梦幻西游互通版是什么意思?电脑和手机数据相通吗

12楼:无言的小白

实时互通。《梦幻西游》电脑版和互通版中的游戏时间、活动状态等都是实时同步的,电脑版上的内容也会实时呈现在互通版上。电脑版和互通版的玩家可以进行实时对话、实时交易、实时组队、实时pk等,不会出现延迟滞后等问题。

《梦幻西游》互通版延续了电脑版的绝大部分玩法内容,既包括师门、挖宝、押镖等单人玩法,也包括捉鬼、封妖、副本等组队玩法,还包括丰富的周末活动,累计达上千种熟悉的梦幻玩法,让无论是喜欢做任务的玩家,还是乐于社交的玩家,抑或是热衷于pk的玩家,体验万般乐趣。

梦幻西游手机互通版和电脑版一样吗

13楼:姬觅晴

数据是一样的。

《梦幻西游》互通版就是手机版的意思,就是手机上可以跟电脑互通的版本,互通版跟电脑版数据都是一样的;

在手机上玩也可以跟电脑上玩的玩家一起组队活动或任务,电脑上能玩的任务,互通版也都可以玩,只是一些玩法上有限制没开放完。互通版不是一个新的游戏,而是电脑版在移动端的延伸,包括奖励在内的数据是与《梦幻西游》电脑版完全同步与互通的。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梦幻西游手机互通版和电脑版数据互通,互通版满足电脑大多数功能,正常消耗点卡。

15楼:我家的可爱猪猪

不一样的,电脑版和手机版是不能互通数据的

梦幻西游互通版和手游版哪个好玩,梦幻西游电脑版和手游版一样吗?哪个好玩?

1楼 科技小虫 看你像怎么玩,手游可以当单机玩,你自己就能办很多事。互通版其实跟pc版没啥区别就是一个在电脑一个在手机,一切都共享互通。但是强调合作,你自己一个号能干的事很少,但是里面大家一起玩乐趣比手游多 2楼 匿名用户 手游版其实就是阉割版的互通版本! 梦幻西游电脑版和手游版一样吗 哪个好玩? ...

梦幻西游口袋版和pc版数据是互通的吗

1楼 小小柒 是互通的。 口袋版绑定大区和账号就可以登录。 口袋版里的经验物品可在pc版宝象国葫芦精灵那取出来。 但有点需要注意,既然数据是相通的,所以两个端口不能同时登录。 梦幻西游口袋版能和电脑版同时上吗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提示,可以将pc端人物角色放入几个固定场景 ca xl bxg等等,应...

请问手游楚留香的PC端与手机上的是同步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手机上可以直接扫电脑上 登陆,苹果安卓pc互通。 2楼 白衣大哥哥 根本就是误导, 互通了,就只是可以一起玩,但是你手游创建角色,pc端是要求你重新创建角色的。 手游《楚留香》苹果和安卓可以在一起玩吗 3楼 姬觅晴 手游《楚留香》苹果和安卓可以在一起玩。 手游《楚留香》游戏支持 回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