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到底是干什么的,忍者是干什么的

2021-04-21 07:19:42 字数 1636 阅读 4338

1楼:匿名用户

真佩服楼上的。复制粘贴都要拉很久的鼠标呀。

2楼:匿名用户

忍者大概就是日本古代的武士中的杀手吧,为雇主完成各种暗杀之类的任务(火影忍者差不多就是这样的)

忍者是干什么的?

3楼:匿名用户

一种赚钱的职业呀~~~

靠任务赚钱~养家~养村子~

4楼:匿名用户

相当于中国剑客,就是吃饱了拿剑乱晃的

5楼:爱娜多兰

楼上那位好专业呀!!!!

6楼:泰士恩韦衣

忍者既是武士又是刺客,接受日本忍术的训练(即秘密行动的技术)。「忍者」这个名词最早可以回溯到江户时代。忍者像日本武士道和日本武士一样,遵循一套自己引以为荣的专门规范(忍术),与大众的想法相反的是忍者大多专门从事间谍活动而不是暗杀。

大量的神话和许多传奇故事是关於忍者的,他们出现於日本战国时代,经常为大名,或是封建贵族执行秘密任务。而直到德川幕府将其纳入正式编制後,进入了最兴盛的年代。

忍者通常都穿深蓝或深紫色的衣服。因为接近夜空颜色的深蓝色和深紫色著装能让忍者比较不容易被别人发现。

阶级组织

歌川国芳的忍者浮世绘,描述『児雷也豪杰谭』故事中的主角忍者按照阶级,忍者又分上、中、下。上忍,又称「智囊忍」,专司策略布局的统领工作。中忍,是实际对战的灵魂头目,忍术也有一定的水准。

下忍,也称「体忍」,是最前方与敌军交手的实际接触人员。

忍术流派以伊贺(三重县西北部)、甲贺(滋贺县南部)两地为本,其它的有青森中川流、山形羽黑流、新潟上杉流、加治流、长野甲阳流、芥川流等。

忍术分为阴忍和阳忍:「阴忍」强调隐身潜入敌人内部进行刺探或破坏活动,「阳忍」强调在大庭广众之下运用智谋取胜。

上忍中忍

下忍江户时代

广敷伊贺者

明屋敷番伊贺者

西山丸伊贺者

小普请方伊贺者

火枪百人组

伊贺组与力

伊贺组同心

甲贺组与力

甲贺组同心

目付配下

徒目付小人目付

将军直属

御庭番忍术

忍者的特殊能力也常常被夸张,如**、变成动物、高楼越下、飞行能力和预见将来。大部分夸张之说来自於忍者自己,还有一些来自於作家和电影业。(事实上:

这些神话来自於人们目睹了忍者的技艺表演後,他们所见的忍者是那些常常在不同城镇靠卖艺为生的。)

在西方流行文化中,忍者仅仅被描述为精湛的武术家,运用各种各样奇异**和技巧来完成他们的任务。他们身穿传说中的装束——黑色衣服,包头只露双眼。这些所有描述经常构成西方**情节,常常让忍者作为虚构情节中的公敌(任务多在亚太地区)、超级英雄或超级坏蛋。

忍者除了使用短型武士刀外还有几种特殊**对抗敌人,最出名的应该是手里剑、苦无和索连棍。聪明地利用使**也成为一种工具,例如用剑鞘的绳索在树杈间形成吊床。

忍术流派

伊贺甲贺

黑胫巾风魔

出拔,透波

轩猿根来

御庭番户隐

电影美国忍者三部曲

动画火影忍者

甲贺忍法帖

忍者龟忍者乱太郎

电玩忍者外传

忍者龙剑传

19日本的“忍者”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

1楼 海贼与妖精 日本 忍者 就如同中国的 刺客 搞暗杀的。没有电视或动漫上演的那么伟大夸大其词,只是普普通通的人,忍者是最底下的一种职业,还没有 日本武士 品极高。忍者说白了就是主人家让你杀谁就杀谁死多少都没人管,完不成任务就要自杀谢罪。 连名字都不能留。 2楼 飞雪 是存在,不过没电影,动漫上那...

请问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请问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20

1楼 寒微羽 哇,就这么一个镜头哪知道啊,火影忍者有七百二十集呢!大哥。你有没有知道点内容啊?不然真不记得。 2楼 匿名用户 会寂寞,很多成功的人都会度过自己寂寞的时间,找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这样不会太感觉寂寞,戒色的内容要不断学习,还破就是学习不够的原因觉悟不够的原因,说了怎么多你知道怎么做了 请...

火影忍者为什么停止更新了,火影忍者次时代为什么现在不更新了

1楼 没有停止更新啊 偶尔休息下而已 因新年缘故 火影漫画661话将于大致日期1月15日左右发布! 动画1月9日更新! 火影忍者564集 带土与斑 2014年1月9日放送! 中文预告 假面男子就是本应在神无毗桥一战中死去的卡卡西之友 宇智波带土。而且揭开了秽土转生之术的斑也登场了!挑起这第四次忍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