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分析下我这个乙肝六项检查结果是什么症状,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 严不严重

2021-04-21 07:10:54 字数 931 阅读 1381

1楼:左岸

两样都不是。

bai你的乙肝五项du15阳,其余阴:zhi俗称的“小二阳”。dao一般提示以下几种可能:①急性

版hbv感染权;②慢性hbsag携带者;③传染性弱。

乙肝前s1抗原是阴性的,所以:①急性hbv感染可能性不大。你的hbv-dna 乙肝病毒-dna 检测值没有发上来,如果不超过参考值,那么就基本可以排除第一种可能。

你本身是乙肝携带者,这个检测结果的意思就是说你乙肝病毒传染性较弱。严不严重的话,建议再查个肝功能。肝功能才是你该注意的指标。

2楼:匿名用户

不是大三阳,也不是小三阳,是感染后恢复期,仅表面抗原和核心抗体为阳西,且前s1为阴性,是病毒逐步减少的表现。有整体转阴的可能。关注肝功就好,如肝功能正常无需吃药。

3楼:匿名用户

同意楼上两位兄弟的意见。

哪位高手帮忙分析一下:这个检查报告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

4楼:妙手回春

感染了乙肝病毒,乙肝小二阳阶段。

5楼:民众体检

1,5阳性不是大三阳,也不是小三阳!你只是感染了乙肝,体内病毒无复制,传染性小,如果肝功能正常,是可以不用**,调养并定期复查!

6楼:匿名用户

总的结果时说明你已近被乙型肝炎病毒感染了,现在1、5项阳性,可能原因感染时间还不长,e抗体还没有出现,核心抗体是在其他抗体出现之前出现的,但是这个核心抗体是没有对抗病毒作用的。现在重要的是需要做一个肝功的检查,看转氨酶有没有升高,肝脏有没有受到损伤,病毒量有多少,是否需要接受**之类的,具体去医院问医生。

7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都不要紧,现在的医学界已经攻破乙肝病毒,可以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