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有多绝望,才会自杀,比起死,有时候活着更需要勇气

2021-04-21 05:08:50 字数 3617 阅读 5965

1楼:一个很二的家伙

活在地狱更需要勇气?那你经历过地狱吗?胡说八道谁不会,裹着锦衣玉食的人在胡吹一通,别人过得水深火热,你随便写写说说,就觉得自己牛掰吗?活在地狱需要的不是勇气,而是更多的无奈,,,,

2楼:

其实你把自己心都已经关起来了

很多时候世界真的很好

细细的去体会,去品味生活

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很多小细节会让你心里暖暖的

不是这个世界有多冷多绝望

而是你还不知道怎么去生活,怎么去好好生活

3楼:星星

精神要是能**,其实也是一种自杀。

4楼:完美的永恆

有什么比万念俱灰绝望

活着和死哪个更需要勇气?

5楼:丁丁

活着,仅仅代表着不死;死去,仅仅意味着不活。——这是巴门尼德思想的理念。

当然,一个人如果要活着的话,所经历的,可是比死去更要令心灵痛处。而死去,只是在那一瞬间你会感受到人间沧桑以及一时间的极大的痛处。每个人所认识的“勇气”,都是不一样的,要是说我认为,我觉得两者都是一种超度。

无论是或者——命运的超度;还是死去——思想的超度,都是没有勇气可言的,毕竟这都是人间长长短短的时间拼凑出来的。不足以见怪了。

6楼:军思

当活着生不如死时,活着更需要勇气。大多数自杀的人都属于这种人,对大多数人来说,死更需要勇气,活得好好的突然要死,拿枪的手一定抖个不停,除非是被杀。

7楼:mrhs蓦然回首

这要看我们所面临的是什么,像孙中山那样的革命者,面对两千年封建**的巨大艰难,肩负着追求民族新生的使命,用一生去奋斗、失败了也毫不气馁,屡败屡战、百折不挠......这般经历了烈火淬炼而不该其志的人生,无疑活着更需要勇气。而当一个人的生命被禁锢,信仰面临考验,面对漫漫长夜,是改弦更张,求得屈辱的生?

还是葆有理想,选择慷慨的死?这般人生的考验,我觉得死更需要勇气。

8楼:支持户改

当然不能一概而论,对于想死之人,当然是活着更需要勇气了,那么对于不想死的人,则是慷慨赴死是更需要勇气的了。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衣食无忧,生活无忧无虑,死比活着更需要勇气;而如果你的生活不是很顺,甚至是比较艰辛,那么活着比死去更需要勇气,因为逃避比直面更容易。

10楼:匿名用户

自然是活着,当你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在想一些东西了,正如苏格拉底所说我们唯一知道的是我们一无所知,灵魂是附在我们的肉体上的,迟早我们的肉体将拖着我们的灵魂一起灭亡,死亡是需要勇气,我想你是遇到了巨大的难题。兄弟,挺一挺就没事了,很多苦难,人都可以挺过来的。你看人类碰到的无数困难,如**,疾病,亲人死亡,饥饿,都可以挺过来的,只要你想挺过来就可以挺过来。

11楼:秀色可餐闪

活着更需要勇气 个人看法 死其实是一种逃避 痛一下然后什么烦恼、烦心事都不用自己再操心了 也是一种对身边人的不负责任 而活着却要直面这些烦恼、烦心事 并去解决它们 这需要更大的勇气

1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活着,就像走路和坐在地上,那个更需要力气。

13楼:

我觉得两种都需要,不想死的那对死亡就要很大的勇气,如果想死的,那对活着就要有 很大的勇气.

14楼:嘉遁

芸芸众生 各有不同 希望活着 去死很难 一心求死 活如登天

15楼:匿名用户

都需要勇气,所以才有要么好好活着 要么赶紧去死

1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活着了。每天吃喝拉撒都要钱

17楼:匿名用户

悲惨的活着,不情愿的去死,都需要很大勇气

18楼:大连百特瑞

都需要勇气,但更需要一个好心态,好好活着吧,现在的生活怎么着都不至于太糟

19楼:曾经注册却忘了

勇敢的活着就是勇气,死要看怎么死,为了逃避或解脱而死就是没有勇气!

20楼:匿名用户

死更需要勇气,好死不如赖活着,关键是看你怎么活着,是要那种有质量的活着。还是.......

21楼:雷娇南门浩邈

死只需一时的勇气,可是活呢却需要一生勇气,要用一生面对的东西太多了

22楼:宁玲有敏

生不如死还要活着才是需要勇气啊。

“在这个没有爱的世界里,活着比死更需要勇气”这句歌词出自哪首歌?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告诉楼主,不是***的……

但是谁的,我也不大清楚……

24楼:匿名用户

一颗苹果

歌手:*** **:final home 当我们混

25楼:匿名用户

这是水木年华《dancing in the rain》中的一句歌词,

活着比死更需要勇气

26楼:倾情相爱

我想你是遇到了巨大的难题。兄弟,挺一挺就没事了,很多苦难,人都可以挺过来的。你看人类碰到的无数困难,如**,疾病,亲人死亡,饥饿,都可以挺过来的,只要你想挺过来就可以挺过来。

兄弟,不要泄气。

27楼:fvs之骄子

严重同意这句话,死亡对很多人来说其实并不是最可怕的,因为人一死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可怕的是活着要面对生活工作家庭事业等等方面的压力,这对人的精神和肉体都是巨大的折磨

28楼:边城浪子

从活着的目的来讲,是好死不如赖活着,从活着的过程来讲,活着就是漫长的死亡,你是对的,活着要有勇气。活着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为了活着必须做出巨大的付出,只有下定决心,坚定信念,充满勇气,才能艰辛活下去。

29楼:匿名用户

很深奥的话语,既然活着就好好活,活的精彩些

30楼:洛我穿越

嗯 是 活着壹定需要勇气去面对

委屈的活着比悲壮的死去更需要勇气的含义?

31楼:匿名用户

委屈活活着,心却实很累,悲壮死去都永留人间。就象汉奸与烈士一样

32楼:热心网友

这个意思是活着比死去更难。悲壮的死去是一个念头。委屈的活着却是长时间的坚持。

33楼:匿名用户

活着有可能,死去一文不值。

说死都不怕你还怕活着吗的人,你们知不知道,活着比死更需要勇气

34楼:白百门

不是怕活着

有时候死,是一种幸福

想死的时候,能没有牵挂的人和事

是一种奢侈,活着需要面对的东西更多所以需要更多的勇气理解的角度不一样啊~

35楼:平民的家常味

死是一种逃避,生是一种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