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梅毒检测,应该是做TTPA啊,大夫为什么让做RPR啊

2021-04-21 05:06:36 字数 1116 阅读 5309

1楼:匿名用户

两项都检测才能确定的,大夫说的你就照做吧,这个病早检测早**最好。

2楼:免疫学

两个bai都需要查,tppa(为梅du

毒确诊试验),rpr为梅毒快zhi速反dao应素凝集试验专,如若是第一次检属测,两项均需检查,tppa和rpr均为阴性,表示没有感染梅毒,tppa若为阳性而rpr为阴性,表示以前感染过梅毒,(因为一旦感染梅毒,tppa阳性后,一般不会转阴),只要rpr阴性,就说明不需要**。若tppa与rpr均为阳性,则可确诊为梅毒,且需要**,直至rpr转阴并持续转阴数月,方可认为**,但要注意,梅毒容易**,应定期复查rrp。

梅毒检测方法哪个准啊?都怎么检测啊 》??急救!

3楼:黄曼龙

你这种情况抄只查一下tppa或tpha就行了,这两bai个是梅毒

的确证实验du,只要感染过不zhi管是否**过,也dao不管是几期梅毒都是阳性的,rpr只是一种非梅毒螺旋体抗原血清试验,主要用于梅毒的筛选和疗效观察,,由于特异性差,假阳性比较多,所以必须结合tppa或tpha进行分析确证。

所以你只要查一下tppa就行了,高危超过90天,只要这个实验是阴性百分百可以排除了,没必要查rpr.

4楼:匿名用户

bai你好,梅毒的检查项du目包括下疳基底分泌物、碎zhi屑直接dao涂片检查苍白螺旋体专、梅毒血清学检查、

属荧光螺旋体抗体吸附试验和螺旋体血凝试验等。诊断梅毒除了要依据化验结果外,更要详细了解患者的生活史和既往病史,综合分析后慎重做出判断。希望对你有帮助,祝健康!

5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没有中标!无需自寻烦恼。

你好,我去做手术检查说有梅毒,医生建议我进一步检查,我一个星期之后去查rpr,检验结果是阴性

6楼:匿名用户

不洁的性生活后一同去查梅毒结果是阴性医生说没有感染这结果准吗毕竟才一个星期

7楼:匿名用户

就是以前感染过,但是可能不知不觉中服用青霉素或者其衍生物如阿莫西林等,不知不觉已**,但是抗体检查终身阳性!所以说医生说你感染了梅毒!

18岁的男生出去应该找什么工作,今年18岁,男生想出去找个工作,大家认为做什么工作好,有前途呢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都在家待两年了,是该出去闯闯了,你可以先找点儿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先干呀 不要想着一步登天,你可以先锻炼一下,适应一下气氛,然后慢慢的走上自己理想的道路呀!! 朋友,衷心的祝愿你能成功,,努力,,加油吧!!! 2楼 匿名用户 反正都要跨出那一步的,勇敢一点,克服依赖心里,要学会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