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班时间查询,国际航班起降时间是按北京时间么?

2021-04-21 05:05:30 字数 3078 阅读 6462

1楼:噬血大圣

我刚才从民航系统bai帮你确du认过你所查询的航班,时

zhi间上都没有问题,一dao般的话航班时间都是专按属照当地时间来显示的,比方说,例1:首都机场 dl188 18jul 0655,这个航班,是飞底特律的06:55是北京时间,到达那边应该是那边当地时间08:

05,得梅因-底特律,起飞13:45,到达16:37,例2::

得梅因-底特律,起飞13:45,到达16:37,都是按照当地时间来计算的,例3:

底特律-北京,起飞22:05,到达23:55+1,后面那个加1是说底特律当地时间22:

05,到了上海是第二天23:55分,楼主不能理解也不奇怪,这个主要是地理知识上的时差,所以按照正常的加减乘除来算同样北京飞底特律只要1个小时,而底特律回来需要24小时,因为存在时差的关系,实际飞行时间其实是13:个小时10分钟。

所以网上查询的都没有错请放心!

2楼:匿名用户

你首先要确定你的路线,确定路线咨询机场或者出票处

国际航班起降时间是按北京时间么?

3楼:匿名用户

所有时间按照当地时间!航空公司不会让你坐飞机还要计算时差!

1、20:40和12:45是北京时间。

2、+1是指第二天起飞或到达。

3、还是当地时间14:15出发。

怎样查询国际航班到达时刻?

4楼:文才我是山伯

航班到站时间查来询方源法:

1、在网上查bai询,登录登录购du买机票的航空公司的网zhi站,属于航班号查询。dao

2、**查询,拨打航空公司**,查询人工服务,报航班号进行查询。

3、去就近的航空公司**进行查询。

国际航班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因为国际航线航程较长,所以国际航班在飞行的过程中经常会跨时区,为了方便旅客的行程和方便接机等其他情况,所以起飞时间是起飞地的时区时间,而降落时间是指的按照飞机降落地点的时区时间。例如,北京飞往纽约的机票,起飞时间为9:00(北京时间),降落时间为10:

00(纽约时间)。

6楼:demon陌

国际航班在飞行的过程中会跨时区,比如你买的是北京到纽约的机票,起飞时间是20:20,到达时间是21:50,那么20:20是北京当地时间,而21:50是纽约当地时间。

国际出发的航班提前多长时间到到机场合适?

7楼:曹雅馨

国际航班出发的话最好是提前三小时到机场,因为还有各种手续需要办理,需要预留出足够的时

间。国内航班出发提前两小时到机场为宜,有足够的时间办理值机,安检等各种手续。

8楼:海绵浩子

国际航班要求至少提前

3个小时到机场,除非人数很多,办手续很慢的时候才会提前3个小时到,一般提前2个小时,最晚提前一个半小时就可以。

国内航班要求至少提前2个小时到机场,实际上我最晚一次是提前45分钟到机场的,那会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就快关了。

最好的是2个小时到达机场。 办理登机牌的时候是一起办理托运的。然后,海关跟检疫花不了多少时间,需要花点时间的是边检跟安检, 只要你办理好了登机牌,这些你都不用担心的,时间肯定够。

9楼:匿名用户

提前2个小时开始办理登机手续,如果你提前3个小时到 那么·····你要等一个小时。最好的是2个小时到达机场。 办理登机牌的时候是一起办理托运的。

然后,海关跟检疫花不了多少时间,需要花点时间的是边检跟安检, 只要你办理好了登机牌,这些你都不用担心的,时间肯定够。最都也就是个排队等的时间有点久,所以提前2个小时差不多,最重要一点你要记住的是,航班都是在飞机起飞前30分钟关闭舱门滴。如果你是2点的飞机 那么 1:

30分,将结束航班的值机办理。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两小时吧,托运行李、过海关之类的时间不好把握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提前时间不少于2小时。

12楼:飞常准

大部分机场

提前30分钟停办值机手续,部分机场提前45分钟。

正常来说,国内航班提前1个小时到机场,国际航班提前1个半小时到机场为宜。如果托运,建议在多预留半小时-1小时。

如果航班延误时间很长,可以晚到机场吗?

如果航班延误几个小时,且已手机值机(没有行李),理论上可以按照延误时间晚到机场,但不排除临时换飞机起飞,建议致电航空公司确认延误时间。

另外,这些知识点也值得注意:

记得提前把有疑问的电子产品提前拿出来,节省安检的时间。

高峰期尽量早到为好,避免“被候补”。航空公司适当超售是正常的,如果在出行高峰期,比如节假日,晚到很有可能存在被“候补”的风险,即飞机满仓,安排下一班。

不要指望因为航空管制或天气原因,飞机延迟起飞,机长一般都要先关了舱门才能排队,而不会等一个没到的旅客。

如果确实来不及,可以试试向机场方面如实说明晚到的原因,万分紧急下机场值机人员会让你从头等舱通道安检登机,头等舱通道使用人数一般很少。

国际航班的到达时间是当地时间,还是起飞地时间

13楼:匿名用户

所有国际航班到都是指的目的地的当地时间。

所有的出发时间都是指的起飞地的当地时间。

如果会算时区,先把出发地的时间转换成目的地的出发时间,之后加上飞行时间就是到达时间。遇上航线飞跃国际日期变更线,增加或减少一天。如果中国飞美国,时间减去一天;往美国飞中国,时间加上一天。

14楼:菰晓月寒

国际航班的到达时间是当地时间

国际航班在飞行的过程中会跨时区,比如你买的是北京到纽约的机票,起飞时间是20:20,到达时间是21:50,那么20:20是北京当地时间,而21:50是纽约当地时间

15楼:忘记球球吧

到达时间为当地时间,亲

16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罗马至上海上午到达时间?

国际航班起飞时时差问题,国际航班上出发时间是指的当地时间还是北京时间?

1楼 巴西立公园 根据国际民航的管理,起飞和到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所以你截图里所显示的北京的起飞时间就是北京时间下午4点20分。到达时间则为西雅图当地时间中午12点05分。这里没有显示 1,表示是同一日到达,这是因为时差的关系。 表明如果是北京时间9号下午4点20分起飞,那么到达时间则为西雅图当地时...

国际航班的起飞时间到达时间,不明白,求助

1楼 用幽默拉皮 机票上显示的时间,都是飞机起飞或到达的当地时间,如果要计算飞行时间,就要去了解两个地方的时间差了。 20。20是俄罗斯时间,9。50是北京时间。 2楼 新世纪机票网 机票上所有的时间都是站点的当地时间,到北京的时间是第二天上午9点50分。 3楼 匿名用户 均是当地时间。如果要查询飞...

英国伦敦时间几点现在,伦敦时间早上8点,怎么推算北京时间??

1楼 不羁放纵 现在英国是夏令时,差7个小时,所以是伦敦凌晨3点半 英国每年从3月最后一个周日到10月最后一个周日是夏令时,与我国差7小时。其他日子冬令时,和国内相差8小时 相信我 没错的 中国的北京时间12 00,是英国伦敦时间的几点啊? 2楼 次次次蛋黄米亚 中国的北京时间12 00,是英国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