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伪?市场价多少钱?双龙寿字币是紫铜的,是真品吗

2021-04-21 05:04:24 字数 4502 阅读 3569

1楼:匿名用户

这是精仿币,双龙也是仿币

2楼:222九五至尊

这枚双龙寿bai字币包浆不对,属于假

du币!

★最重要的三点:zhi

一、广东造双龙dao寿字币内真币几乎每一笔笔画中以及纹容饰中均有迄今难以模仿的圆点暗记,令人叹为观止。

二、真品背面盘龙龙眼内有两颗清晰的内视龙睛直指龙珠。盘龙浮雕活龙活观。

三、真帀正面蝙蝠头部有一颗清晣的小眼睛。太阳上的图案左旋转不封口,有游动的感觉非常逼真,图案圆润没有瑕疵。

大家如果对广东省造双龙寿字币真品的签别知识感兴趣,请上网查找(伊哥慱客)学习。伊哥慱客上【广东寿字帀系例】一文中的理论知识非常丰富,答案接近完美!

求鉴定双龙寿字币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双龙版式,库平七钱二龙洋,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要超过1000000;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4楼:222九五至尊

目前已认可双龙寿字币版别概述大字版(汉字体较大一号)—直径:约4.5公分;厚度:0.28公分;重量:约30克间。又可分为三款:

(1)、币边铸有『鲁尔智 乔治造币厂…大清国样板币..等』字样试铸币,『壹』字内倒三角(▼口)版本。(下之文章中简称为〝鲁币〞)

(2)、币边无铸文之『壹』字内倒三角(▼口)试铸币,为制造〝鲁币〞前之「原币」。

(3)、币边无铸文之正楷体(壹)字版本。

5楼:我想出手古币

我有一枚库平重一两的 我想知道怎么出手不会被骗 我已经被骗好几万块钱了

6楼:匿名用户

你这东西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不过单是这样看是看不出来的,因为钱币这东西隐藏很深的,市面上很多的,真正值钱的很少,即使是专业人士也无法从表面看出来,最好去当地的古玩店或古玩市场看看,他们那里有专业的仪器可以帮助你得到你要的信息的

7楼:宏仁法师

从锈色和图案看是传世真品,市场5至十万左右,

8楼:66粗又长

七钱二是真品,一两的嘛,只值一点点钱。

9楼:匿名用户

私下100-300万左右,拍卖就不得了

10楼:

珠圈不圆,龙头一高一底,龙珠不圆无开口

求鉴定,这两枚双龙寿字币真假,谢谢 10

11楼:猫登江湖戏

正面和背面的珠圈有很大的疑问,珠圈不规则,不圆,珠粒大小不规则,边缘齿牙也不规则。”库平重壹两“五个字与真品的笔画及间架结构均有着很大的区别,“元宝”二字左右两侧的蝙蝠图案也与真品图案不一致;龙头下巴的胡须形态及精细均与真品不同;背面双龙戏珠的宝珠不圆且珠心图案封口了,真品的珠心图案不封口。宝珠上方的火焰与真品不一致;第二个龙爪没有肉且张开过大;龙尾部的云朵歪了、偏了,与上方的宝珠不对称。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也有,好像和真品有所区别,珠的上面俩须方向是反的,还有中间寿字下面那个t型的左边短右边长也不一样

13楼:易学末学

这枚双龙一两的正面珠圈怎么啦?哪象我的,大小一致紧密有度…,差别大了,兄弟。

14楼:

二龙头一上一下,龙珠不圆无开口,龙尾须不对死板,没游动感,死板

15楼:陈跟义在水一方

不管怎么样,要看包浆:,磨蹭的痕迹多么少,还有他有几个版本?

16楼:谢晖

两蝙蝠旁有机制花边暗记.

17楼:劫后余生

假的,正版内圈点很规整的。

18楼:匿名用户

一、银色不对。

二、文字无力。

三、龙形呆板。太假了

19楼:皖

我看这个那么脏,不像是做上去的,应该是老家伙,千万不要给他擦掉

20楼:刘后燕

我不知道真假,知道民间没有,除非祖辈跟慈禧有亲戚会有这个

21楼:辛勤采花蜂

挺好 留着呗 做个纪念

22楼:善良的灭中国

假的一看就是模具压出来的不是机制币,这种古玩市场地摊上多的很,

23楼:成就大梦想

假的,龙尾不对广字不对

24楼:玩和完

都是假的,没错重一两的蝙蝠不是这样的

25楼:陈嘉俊的

真的壹字不是那样写的

26楼:真几把砍掉

一枚钱币真假看圆柱和边齿就知道了,你这个做工太粗糙了

27楼:匿名用户

假的,我有一枚真的你看看

28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个双龙寿字币,请问是真的还是假的

29楼:匿名用户

https://m.baidu.com/sf_baijiahao/s?id=1605062100347512849&wfr=spider&for=pc

双龙寿字币求真假,值钱吗? 10

30楼:爱笑的赵燕楚

广东双龙寿字一两银币,因民间大量仿造而闻名,在钱币收藏界以其存世量稀少而受到人们的珍视,而且,还由于它的制作异常精美而倍受人们的宠爱。在我国近代银币中,它是久享盛名的一种,也被列入中国近代机制币十大珍。

近几年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双龙“寿”字币一度成为收藏界追捧的宠儿,**上炒得沸沸扬扬,动辄上百万的天价。长期以来,近代银币虽然没有经过人为的炒作,但**却一直稳步攀升,表现出良好的保值增值功能,其潜在的投资价值不可低估。

双龙寿字币**如此高涨,那怎么辨别你手里的是否也价值百万呢?如何辨别双龙寿字币的真伪?

辨字:我国的货币文化从产生、演变与发展,至今已有数千年的历史。文字,是文化传播的工具。

在中国,当金属铸币产生之时,就在钱面上铸造了文字,或表示币值,或表明地名,或为钱币之名称,没有文字的铸币相反倒显得比较少见。不同时代的钱币钱文具有它所在时代的文体风格和韵味,后人尽管可以学习前人,但毕竟是一种摹写,充其量也只能达到维妙维肖的程度,由于手势、运笔、气力等方面的差异,不可能达到完全一致,这样,对古钱上的文字进行辨伪,就成了钱币鉴定一个相当重要的方面。这里,我们可以举较为典型的不同时代的钱币文字特征来加以说明。

辨锈:即辨别铜的锈色,一般指铜锈。铜锈是指由于铸造年代久远,铜钱表面形成的一层氧化物。

这种氧化物,又由于地理、地质、入土时间等条件的不同,所形成的堆积程度亦不尽相同。这种在钱体表面由铜胎自身发出来的质地坚硬牢固的小粒或块状铜锈,一般称为“自然锈”或“硬锈”,用指甲或刀削等难以剔除,分布自然得体。铜锈因土层所含的化学元素不同,显现出来的颜色也不大相同,主要有绿、红、蓝三种。

首先要知道假锈的一些作伪方法,要不然,就会真亦假、假亦真,真假混淆。

辨音:用拇指和食指两指甲尖对卡银圆中心,或用中指托住银圆中部,用另一枚银圆撞击,声音清韵柔和的是真银圆。声音尖高的是钢铁做胚假币,声音嘶哑的是铜锡合金做胚假币,声音沉闷的是“银包铜夹馅”假币,无声的是金属粉末水泥合成胚假币。

在几年前,最为轰动的莫过于是一枚“广东省造光绪元宝”卖出六百五十万的天价,学者认为,“广东省造光绪元宝”收藏价值难以估量,是古玩收藏市场的新宠,拥有无法估量的升值空间,但同时也要注意,因为古钱币极度火热,造假技术应运而生,请谨慎为之。

光绪元宝双龙寿字币求辨别真假

31楼:222九五至尊

共6种版本。第一种版本;大直径大字版(4.5公分);厚度:

0.28公分;重量:介于32—31克间。

(1)币边铸“鲁~”铸文,『壹』字内倒三角(▼口)。(2)币边无铸文,『壹』字内倒三角(▼口)试铸币,为「原币」。(3)币边无铸文之正楷体(壹)字版本。

第二种版本;中直径(4.3公分)、小字版(汉字体较小一号)、正楷体(壹)字版本;厚度:0.28公分;重量:介于31—30克间。

第三种版本;小直径(3.9公分),又可区分为二款:(1)、小直径(3.

9公分)、厚度(0.2公分)、重量:介于20-19克之间。

库平重一两,汉字另一种写法。(2)、小直径(3.9公分)、厚度:

(0.2公分)、重量:介于21-20克间。

库平七钱二,汉字为另一种写法。 大家如果对广东省造双龙寿字币真品的签别知识感兴趣,请上网查找(伊哥慱客)学习。伊哥慱客上【广东寿字帀系例】一文中的理论知识非常丰富,答案接近完美!

32楼:尹大海的爱琦琦

真的,中间满文圆润清晰、边齿完整、包浆完好

33楼:匿名用户

https://m.baidu.com/sf_baijiahao/s?id=1605062100347512849&wfr=spider&for=pc

双龙寿字币七钱二真品真品是什么样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真币的样子跟你假币是一样的,但真币是用银子做的,假币是镀银的或镀白的, 2楼 假的,各方面不对,不信我你拿去拍卖上当的是你。我只是好心,真的太少了 3楼 匿名用户 骗人的,我的给你一模一样,非银质,他们也说值 百万。 4楼 匿名用户 请看我的是真是假,不知道怎么加 5楼 uiter丶...

双龙寿字币请老师签别真伪,我的这枚双龙寿字币,有的说真的,有的说是假的,请专业老师看看是真是假多谢 40

1楼 222九五至尊 这枚双龙寿字币包浆不对,字体不对,图案不对属于假币! 最重要的三点 一 广东造双龙寿字币真币几乎每一笔笔画中以及纹饰中均有迄今难以模仿的圆点暗记,令人叹为观止。 二 真品背面盘龙龙眼内有两颗清晰的内视龙睛直指龙珠。盘龙浮雕活龙活观。 三 真帀正面蝙蝠头部有一颗清晣的小眼睛。太阳...

翡翠龙牌,市场价多少,翡翠龙牌是真的吗。市场价多少

1楼 老俞 翡翠 糯种翡翠龙牌,种水普通,器型不好,大概三位数的货。 2楼 莹翠珠宝 种很好,但底发黑,工很复杂, 也不会贵,小千价合理,不要买贵,喜欢就好了 翡翠龙牌是真的吗。市场价多少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龙牌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不老,有雾棉,水头一般,雕工大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