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脑原先有4G的内存条,我想加内存条,同型号的,我是加个8G的好还是4G的好

2021-04-21 05:04:24 字数 4218 阅读 6135

1楼:天天追时间

这要根据你复的电脑

总体配制置来看 一般bai一台电脑里达到有8g内存就足du够用 再大

zhi也发挥不出来 有点浪费的dao感觉 但是建议电脑里最好只有一根内存 因为就算是同品牌 同型号的内存 因为生产时间的不一样 也许参数会有一些变化 也会导致蓝屏的现象 不过几率很低

2楼:匿名用户

目前4g足够,你加内存为了什么??

3楼:礁起跑勒

所谓错对,一定要看自己入场时的理由有没有被推翻,比如你入场是因为**触及下降趋势线压力才入场的空单,那么当**突破下降趋势线时就证明做错了,应果断止损

4楼:

看你主要干嘛了,看电影看网页加4g够了,如果是发烧玩家,那可能8g都不够,当然,上来问的多数都不会是发烧玩家了。所以还是4g够了。

5楼:小傻

还是加4g,再加8g绝对浪费的,cpu跟不上的

6楼:

加4g的就好了,8g的可能不兼容,或者直接换8g的

我的电脑原来是4g内存条,我想再加一个内存条,是加4g的比较好还是8g的比较好?同学讲两条4g组成

7楼:匿名用户

加4g的,双通道,只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才可以。一个4g一个8g兼容不了

电脑本身有一个4g内存条,在加一个8g的好还是4g的好?

8楼:匿名用户

再加个4g的内存,内存有双通道的嘛,如果主板上四个内存插口,要插13或者24!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把这个4g卖了,买二个8g的!

9楼:匿名用户

增加内存,最好用同型号,同品牌,同容量的内存,不然很容易出现内存不兼容现像,加内存时,把你的内存拔出来,记下型号,去买个一样的加上去。

10楼:蓝紫之剑

直接买一个8g内存条好,保险一点,现在有一些笔记本只有一个内存条卡槽,只要你的笔记本买来就没有重装过系统那么,你的系统就是64位的不用担心

11楼:匿名用户

加一根8g的,你这个处理器性能不错,内存放大一点只会更好用。

12楼:钢神绿钢

建议安装两根8gb内存。

13楼:归来新生

系统操作环境32位还是64位?32位最大支持2g,64位最大支持4g以上

14楼:冬之哀伤

根据配置来看 建议多加一条4g的内存 双通道是要比单通道要好一些的

15楼:容芷文卯木

加条4g的就可以了,组双通道内存只有在相同容量的双条上才会有双通提升,加8g意义不大一方面是用不到那么大容量,另一方面是无法成双通道。

16楼:永蕴秀良宁

以前的系统是双通道有优势,现在的系统速度已经没有区别了,建议加一个8g,留出通道给以后添加使用。

17楼:捃耀

加一个8g内存就够了说直接换俩的你是瓜皮吧

如果给电脑自带4g内存条,我装一个不同型号的8g(或4g)内存条有影响吗?

18楼:匿名用户

代数相同那是必须的,ddr3的要分清是amd专用条还是普通内存条还是服务器内存条。

其次是频率,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但是最好相同。

品牌不太重要,兼容就行。

19楼:叶弘鸿

有影响,电脑可能不能正常开机。

1、电脑加内存,要加相同型号的内存,内存品牌可以不一样,型号要一样。如本身是使用ddr3内存,要加回ddr3内存。

2、打开安全软件,工具箱,硬件检测,看看内存是什么型号的,购买一样的安装。

20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没啥影响 不过一个自行车两个轮子 同一品牌的轮子想必比混一起的轮胎好一点吧 这里说一下 好像现在只有 镁光 金士顿 海力士的内存条有假货 最好是去***买

21楼:匿名用户

看主板的兼容性了,频率不同的以低频为准,4g1333ghz和8g1666ghz的用到的都是1333ghz,性能还是有点影响的

我的电脑4g内存条可以在加一个8g内存条一起使用吗?

22楼:惊梦洛陌

可以的,一条4g再加一条8g的可组成“非对称双通道”,对电脑运行速度有一定的提高。

两条容量不同的内存组成的双通道叫做非对称双通道模式,在非对称双通道模式下,两个通道的内存容量可以不相等,而组成双通道的内存容量大小取决于容量较小的那个通道。

例:a通道有512mb内存,b通道有1gb内存,则a通道中的512mb和b通道中的512mb组成双通道,b通道剩下的512mb内存则工作于单通道模式下。

23楼:于明珠

可以的,没问题的,不过你要考虑内存条兼容性的问题,最好是相同品牌,相同频率的内存条才好的,这样兼容性就会更好。

24楼:谁笑我傻

是!!!!!!!!!!!!!!!!!

给笔记本加内存条一定要加和原来那个一样大小的吗?我的笔记本电脑内存是4g,加一个8g的内存条可不可

2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加内存不存在一定要一样大。有的人说要加一样大,是因为两个相同品牌,相同大小的内存可以相对的提升内存性能,优化速度(个人尝试过,没有太大感觉)。所以不需要加一样大小的。

26楼:小牛骑马追火箭

1、体积。

由于笔记本电脑整合性高,设计精密,所以在相同容量下尽量选择体积相对较小的内存条,这样减少了在插入内存时与其它配件碰撞的机会,而且体积较小的内存能很好地避免配件之间的电磁干扰,也更有利于散热,从而保证了笔记本电脑的稳定运行。

2、容量。

出于追求体积小巧的考虑,笔记本电脑的内存插槽是有限的,大部分笔记本电脑都有两个144线的dimm插槽,升级的空间比较有限,为了避免今后内存容量成为影响性能的瓶颈,建议尽量选择单条容量较大的内存,另外芯片数目较少的内存在工作状态下的发热量也较低。

内存对台式机整体性能的影响众所周知,而笔记本电脑其内存多数采用共享方式同时负担内存、显存等存储功能,所以相比之下笔记本电脑内存对于整机性能的影响更为显著。

随着软件容量的不断增大,版本的不断升级,同时也对系统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过去笔记本电脑主流的1g内存配置越来越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尤其是进行图像处理时甚至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所以,升级内存显得很有必要。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要求的,大於4g的内存,需要安装64位操作系统才能用,32位的只能认到3.2gb内存。原来是4gb+新装8gb的话,8gb中会有4g与原来的4g组双通道,另外4g不处於双通道状态而已,对使用没有影响。

没有特别使用需求的话,建议4g+4g就可以了。

28楼:汉中隆

不一定要加和原来一样大小的。

另外,已经有4g,

加了没有什么效果的。

29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速度要和你原来的内存一致

30楼:老许说地理

可以。只要主板支持且插口一致就行。

31楼:v旖旎s萍踪

放心加吧,频率一致就好

32楼:木子_祥祥

可以的,最好频率一样

现在我的电脑有一条4g的内存条,我是再加一条4g的还是直接加一条8g的?有没有必要加8g的呢?4g

33楼:匿名用户

其实,目前8g内存已经够用了,没有必要搞到12g,除非你的电脑有特殊用途,如服务器等望采纳

34楼:匿名用户

两条4g,组成双通道,远胜单条8g,好比两车道和单车道的区别,单位时间内,数据量加倍

35楼:活在当下

个人觉得加一条4g就够了,2条4g跟一条8g是差不多的……

36楼:匿名用户

内存不是你说加就能加,要看你主板最大支持多少内存,如果最大内存4g,那你不可能再加。如果你是玩大型游戏就加大点,不是超大型就不用加那么多

电脑内存条8G好还是两个4G好,电脑内存条一个8G好还是两个4G好?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说来两个4g要快与一个8g,但是你要升级的话8g能升16g,4g的就不方便了,就这么点区别 2楼 紫水晶 影响不是特别大,要是组成双通道的话理论上是双4g的好那么一点点,但是8g以后扩展成16的方便,双4就难了。 3楼 走过 两个内存条好,这样能组成双通道,对提升计算机运行速度显...

我的电脑添加多大的内存条合适,我的电脑加个多大的内存条合适?2G好还是4G好?

1楼 匿名用户 添加2g内存足够了。 你的现在的配置,cpu属于低端型号,闪龙不适合大型程序应用。 现在2g内存确实太小了,再加一条2g内存,可以保证流畅运行桌面和普通办公应用。 2楼 一 一根2g的就足够 没必要上太多 我的电脑加个多大的内存条合适?2g好还是4g好? 3楼 流星雨 你说的这个电脑...

我的电脑原来是4g内存条现在想更新为32g内存条可

1楼 丶贫僧从大唐来 一般电脑内存条建议是插2根,如果你以前是4g,那么说明插的是2根2g内存条 换成32g是可行的,但个人觉得有点浪费,两根16g内存条 大约在1500左右,第一是 贵,第二是除非你电脑是发烧级的配置,否则没有必要加那么大内存,一般8g就能完全满足日常使用了,若玩游戏或者做设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