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发出去了,客人说产品质量不好,怎么回复给客人才好,怎么解决

2021-04-21 05:03:18 字数 717 阅读 8464

1楼:匿名用户

1、与客户沟通协商。详细了解投诉产品质量不好的内容 2、确认产品质量问题,将相回关信息传达到执答行的部门中 3、分析产品质量问题 客户所提问题不合理,或无事实依据4.处理产品质量及落实处理方案 将处理情况向领导汇报,提出自己的处理意见申请领导批准后,要及时答复客户。

5.客户确认处理方案后,及时跟踪处理结果的落实,直到客户答复满意为止

国外客户要求索赔,我该怎么处理

2楼:安佐法律

涉及到外国的商事纠纷,最好找专门的律师解决,像你这样的情况,人家很可能会找律师起诉你的,如果你不赔的话!

安佐法律咨询****

3楼:匿名用户

让客户提供损坏的数量,是多少钱,将这笔数额的货款免除掉。也可以不退款,等下次订货付款时,将这笔款数额,免交。建议签订书面协议,确认数额、价值,处理办法。

4楼:我你他

要认真细致bai地审核国外du买方提出的zhi单证和出证机构的合dao法性。

注意调查研专究,弄清事属

实,分清责任。要向货物的生产部门、国外运输部门了解货物品质、包装、存储、运输等情况,查明货差货损的原因和责任对象。

合理确定损失和赔付办法。赔付办法,可以采取赔付部分货物、退货、换货、**或修理,或赔付一定金额,或对索赔货物给予**折扣,或按残次货物百分比对全部货物降价等。

客户说你的产品贵了,怎么回答最好呢?请大家献策

1楼 百度用户 从2个方面同时入手 一件东西的 价值 取向 商品 价值 设计研发费用 设计投产费用 仓储运输费用 营销费用 厂家利润 经销商利润 零售商利润等等 每一件商品的 基本都是按照这种投入的等式 那么为什么会有 之分呢 1 品牌价值因素2 营销的延续费用 服务 3 商品的成本选材成本因素等等...

别人跟我说跟我这么客气好吗?我不喜欢我该怎么回答呢

1楼 瞎说大实话的龙 既然不喜欢对方 还是要客气一点 分清楚一点更好 这样可能对方就不会误解 2楼 匿名用户 告诉他应该的,尽可能表现的疏远点,要不这人容易误会 3楼 壹杯減肥骗人 你就开门见山说!不用这么客气 4楼 泥泥嘟囔君 礼多人不怪这是古训。下次不会啦。 别人跟我说跟我还这么客气好吗?我不喜...

别人跟我说。跟我还这么客气。好嘛,我不喜欢,我该怎么回答呢

1楼 js悠悠见南山 他把你当成知心朋友了。 认为你跟他客气太见外。 是的!真正的朋友需不需要客气的。 有事就帮忙,无事不打扰。 你这样回答他 认识你真是我的荣幸,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遇见你这么一个知心朋友 !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之间是那么友好的关系了 那么客气的说话也需要那么多了 当你有需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