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带孩子出去旅游还是必要的,带孩子出去旅游的好处有哪些

2021-04-21 05:02:14 字数 1763 阅读 5843

1楼:匿名用户

亲子旅游可以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感情可以让孩子增长见识可以增强孩子的沟通能力,培养情商从身体和精神上增强孩子适应环境的能力方法/步骤》01

很多家长都不乐意和孩子一起去旅游,尤其是在幼儿阶段,究其原因,最重要的是在旅途中照顾孩子太辛苦,这点确实是事实。第二就觉得孩子太小,出去旅游太容易生病,危险。还有一点就觉得孩子小时候都是瞎玩,出去旅行,很快就忘了,没有用。

其实,我认为孩子三岁以上,如果身体健康的话,出去旅游对孩子来说是收益多多。

[图]>02

亲子旅游可以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感情.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让亲子之间的共处时光变得弥足珍贵,忙碌的生活造成了亲密度的缺失。如果家长能在假期同孩子一起出去旅游,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关系中,相信一定可以给孩子带来非常快乐的时光。

[图]>03

旅行可以让孩子增长见识。也许有的父母认为孩子还小,要增长知识,可以在家里通过看电视,读书来了解,可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身临其境所带来的身心体验是无法取代的。再小的孩子他对周围的事物都有有自己独特的感受,就如同胎儿在母体内也能感受到母亲,所以千万不要以为他还小不懂事,而否认旅游的必要。

事实上,父母不难发现三岁以上的孩子经历每一段旅游之后他在一段时间内的言行举止都会有所不同,这正是因为旅行中的见闻不自觉地融入到生活中。

[图]>04

可以增强孩子的沟通能力,现在的人都在强调情商,何为情商,实际上就是人与人交往的技巧。旅行中孩子会见到形形色色的人,由于孩子独有的天真烂漫,可以说他们比成年人更容易与人交往。记得我女儿在5岁时曾经出国旅行,语言不通,可是她却能毫无障碍的与当地人沟通,通常她会想法设法用手势和肢体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这可以说不得不让人吃惊。

所以,请相信你的孩子,他们的潜能将是无限的,很难想象从小就经常旅游的孩子长大后会在沟通能力上有所欠缺。

有必要带孩子去旅游吗

2楼:街角霓虹

有必要,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多张见闻,对孩子来说是有好处的,根据家庭情况,可以去近一些,根据孩子的年龄选择目的地。

有必要带孩子出去旅游吗

3楼:上官彤岁月

还是有需要的,家庭条件好的可以带去省外,多开开眼界,让孩子多放松放松,也可以让孩子放下手中的电子产品!家庭条件一般,可以去海边,公园之类!一年带个三五次左右!

4楼:匿名用户

有条件的,去旅游对孩子成长很有好处。

5楼:匿名用户

孩子小就跑近点,大就跑远点,主要看家庭经济条件和父母工作是否繁忙决定。

6楼:yoyo_圣战

完全没有,浪费钱,不如买口红

7楼:匿名用户

有的,让孩子多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对孩子性格发展有帮助。但是要把握度。

8楼:匿名用户

多带小孩出去走走也好的。

为什么要带孩子出去旅游,亲子游有什么好处?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人会说,小朋友还这么小,带出去也是徒劳的折腾,他们也记不住去过哪。而我觉得让孩子从小就到处走走,长长见识,虽然他不一定知道自己去的是哪,长大后也不一定记得,但是我们出去亲子游的目的并不是“要让娃记得去过哪”,而是“享受旅行本身”,不是吗?

既然出去旅行,一定得去看你身边没有的景色,做一些你以前不会做的事,比如怎么看也不会腻的桂林阳朔风景,比如展卓阳朔***空中游览,都是值得一辈子留恋的回忆

有必要带孩子出去旅游吗,父母带孩子去旅行真的有必要么

1楼 上官彤岁月 还是有需要的,家庭条件好的可以带去省外,多开开眼界,让孩子多放松放松,也可以让孩子放下手中的电子产品!家庭条件一般,可以去海边,公园之类!一年带个三五次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有条件的,去旅游对孩子成长很有好处。 3楼 匿名用户 孩子小就跑近点,大就跑远点,主要看家庭经济条件和父母...

带几个月大孩子出去旅游有必要吗,几个月的宝宝带出去旅游有必要吗

1楼 唔的出发 首先要准备一只宝宝的大收纳包。 1 充足的纸尿裤,纸巾,一瓶宝宝便携免洗洁肤液。 纸尿裤是标配中的标配,一定要按照外出时间来估算用量,然后在这个用量基础上多带几片。 虽然去哪都可能在便利店买到它,但是真的没有你事先囤的省钱方便。如果它因此占据了尿布包里的大部分位置,那么接下来要准备的...

三岁半孩子出去旅游有必要带推车吗

1楼 乐厨娘 你好。没有必要带推车,三岁半的孩子可以自己走了,走累了家长可以抱一会儿。在户外活动,家长应该鼓励孩子自己走路。 我在国外徒步,看见老外带着三岁的孩子一起走,孩子累了家长牵着她的手继续走,孩子经过锻炼,不哭不闹,跟着大人走完大部分山路。 宝宝三岁 出门要带推车 这样是不是不适合去亚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