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驾驶证暂扣月,是从哪天开始算时间,去年十二月二十二晚上扣的,要等到今年几月

2021-04-20 22:31:37 字数 739 阅读 3779

1楼:匿名用户

6月。按说是“从做出扣押决定之日算起”,但决定做出之前,预先扣押的时间,也是抵扣的。

也就是说,只要不是6个月以后才给你做出“扣押决定”,那扣押期限就是从12开始的6个月。

你好,我的驾驶证酒驾暂扣六个月,是从哪天开始算时间

2楼:旦蛋的幸福

酒驾了就是扣十二分罚款1000扣留6个月驾驶证,六个月期间你就可以重新去考科目一然后会给你个考试通过的证明,等够六个月了就可以直接去领回驾驶证了接着就看你验本了,看你是什么本,b本肯定年年验本啊,一年不验就给你驾照注销了,注销了就重新考科目一,超过一年没验就作废了你就要重新考驾照了。

你好,驾驶证饮酒暂扣六个月,这个六个月是从哪天开始算时间,是扣驾驶证的那天

3楼:匿名用户

酒驾驾驶证站扣6个月从那天算起

4楼:恭候大驾

机动bai车驾驶人应当于机du

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zhi十日内,向dao机动车驾驶版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

权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1、过期不满一年的,可以正常换证,但是会受到一定的处罚,比如记分、罚款。2、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换证的,注销机动车驾驶证。

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换证、被注销未超过两年的,通过科目一的考试后可恢复你驾驶证的正常使用。3、如果被注销超过两年的,则需要重新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