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给宝宝拍百天照是正好一百天的时候去拍吗

2021-04-20 21:49:49 字数 1914 阅读 5528

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我家是晚了几天吧!而且,有时候 拍照 的时候宝宝不是很配合,有的需要去好几次的

百天照是一百天的时候照还是过几天照也可以

2楼:难受君丶

过几天照也可以。

百天照,亦叫百岁照,就是庆祝纪念孩子百天的一种形式,也是现在儿童摄影主推的一种摄影主题。

中国在婴儿出生的第100天举行的祝其长寿的仪式。又称百岁、百晬。

百日庆贺的习俗延续至今,庆贺的内容和形式虽有变化,但许多地区还保留喝百日酒、拍百日照、赏日的传统。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宝宝当天身体健康程度;

2、上门拍照时间订在宝宝通常睡醒时;

3、订好儿童摄影师上门拍照时间,在开拍前二小时抱宝宝睡觉,保持充足的睡眠

(2)清洁宝宝:

宝宝睡觉前,最好帮他/她洗个澡,保持清洁,也通过洗澡让宝宝有点睡意。

(3)准备拍照衣服:

事先和儿童摄影工作室说好多带几条有特色的宝宝服装,另如自己家有漂亮衣服,也要事前准备好。

(4)脸部清洁:

一般三个月的宝宝是奶癣的多发时段,妈妈因注意如宝宝拍照前一天,脸部有奶癣状态,拍前一天晚上稍给宝宝涂点药膏。

3楼:土腥味儿

呵呵,亲,这个完全看孩子的心情,一般都在一百天左右吧,当然也有一百天当天拍的。

建议:亲最好在宝宝刚刚睡醒就去拍,那个时候宝宝眼睛是最有精的时候,而且那个时候孩子精力也旺盛。

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孩子出生100天的日子拍照啰!

5楼:功音颛孙美

百天照顾名思义就在一百天的时候照最好咯,长大后留个纪念,当然早几天玩几天也无妨。

什么时候可以拍百天照?

6楼:匿名用户

百天照就是孩子出生以后100天的时候拍照啊,差不多都是孩子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拍了。

7楼:匿名用户

百天照不一定非要每100天时去照,在100天前后几天照都行,只要宝宝精神状态好,天气好就行。地方风俗是老人的习惯,最好去说服婆婆,本来是好事,别搞得大家不愉快。

8楼:匿名用户

选择宝宝状态好的一天,天气要好,因为要换衣服,天气不好,宝宝受不了,还要带上白开水。不要让宝宝太累,睡醒后再拍。

9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非在第一百天,要看天气看宝宝的精神状态。

10楼:芊华依然

在宝宝第120到130天拍百日照

给孩子拍百天照都是一百天的时候去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百日左右都可以,看宝宝状态,宝宝身体好时间可以随定。

12楼:我叫郭倩是我

有时候也会往后拖一拖吧,看个人情况了,没必要必须是100天

有必要去照相馆给宝宝拍百天照吗

13楼:jtbaby亲子摄影

一组百天照礼物,虽然礼轻,但重量很重。信任大多妈妈们都会去儿童影楼给孩子拍过周岁相片,而且每过一次生日都会拍,这样留住了孩子年幼时的容貌,一年一年的都会有变化,孩子大了能够看到自己小时的姿态,很有纪念含义。当儿子女儿长大**的时分,将生长相册合集作为婚礼的特殊礼物,交到另一半的手中,这将是最宝贵的财物……

14楼:宋俣萱

如果家里条件可以,就去照相馆给宝宝拍,如果一般的话,自己拿手机也可以给宝宝拍,一般的小孩子都是有百天照的,如果他长大了以后知道别人都有自己没有,一定会很难过的,所以不管怎么拍,都是要有的,当个纪念吧。

什么时候可以拍百天照,宝宝拍百天照什么时间段拍

1楼 洛然然 120天到130天之间。 因为很多宝宝在100天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硬实,所谓的硬实,必须得独立趴着,抬头最起码坚持3分钟左右,而且抬头的同时,家长逗宝宝,能够边趴着抬头,边乐,这才是最佳的拍摄时机,这样摄影师和引导师们才能保证,抓拍住宝贝最美好的半天瞬间,才能拍好百天照。 2楼 匿名用...

给宝宝拍百天照有什么纪念意义,给孩子拍百天照意义很大吗?

1楼 真的不让说 百天的宝宝在民间来讲 不讲百天 而是讲 百岁 寓意宝宝一生健康成长 吉祥顺利。大部分家庭对宝宝百天看重 给孩子拍百天照意义很大吗? 2楼 兴化戏禄头 一组百天照礼物 虽然礼轻 但分量很重。相信大多妈妈们都会去儿童影楼给孩子拍过周岁 而且每过一次生日都会拍 这样留住了孩子年幼时的模样...

宝宝百天照早上拍还是下午拍那个好

1楼 jtbaby亲子摄影 都可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宝宝拍摄前一天一定要让小孩子休息好,这样宝宝第二天才能有个好的精神状态。要是拍摄当天宝宝身体不舒服得看下宝宝的摆设的姿势有没有不好,还是穿得衣服,其实宝宝的最好的心情只有四十分钟,所以当天拍摄于一定要在一小时内完成,因为刚开始阶段的宝宝的状态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