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晚上十点半到达上海浦东机场,要去延安西路,请问各位大侠这个时间要怎么坐车

2021-04-20 21:44:18 字数 1544 阅读 8935

1楼:匿名用户

10点半的话复 等你下机 取行李 差不多11点左制右这个时间的话 您不需要打车

您可以坐机场守航线(夜宵线)到延安西路下来即可 票价是16元到30元不等!

(守航线途径浙江中路(延安东路人。民广场)、石门一路(延安中路)、华山路(延安西路静安寺)、虹许路(延安西路)..终点是虹桥机场1号楼)

2楼:匿名用户

地铁是没有了。打车应该到虹桥机场,如果你没买机票可以直接买到虹桥机场的,打车费大约90到120之间

3楼:匿名用户

你好!250元左右。

晚上十点到上海浦东机场,怎么坐车能到上海人民广场 20

4楼:幸福小熊猫

浦东机场大巴有好多线,适用于你

的是以下两线,看你出关时间可以自行选择所乘专线路。五线属在延安中路成都北路下,守航线在浙江中路(延安路人民广场)下。

线路 始发站 浦东机场 主要停靠站 终点站 间隔 票价(元)

5楼:稀饭戒指

首先地铁

肯定来不及来了,自因为2号线浦东国际机

bai场站末班车22点,你10点飞机du才到的话肯定赶不上了zhi。

坐机场大巴的dao话可以这样,

如果23点前出关啊什么的都能解决掉,那么就在t1或者t2航站楼乘坐机场5线,末班车是23点,从t1开出。坐到成都北路延安中路站下,然后按照下面图中的橙色路线走过去,走过去15分钟左右。

(成都北路--大沽路--重庆北路--威海路--黄陂北路--人民大道--**中路)

如果23点以后了,那么就乘坐机场守航线到延安东路浙江中路站下,下车后往前走到**中路口右转,沿着**中路往北走一点路就到了,这样机场大巴下来走10分钟。

机场守航线从23点开始运营,间隔30-45分钟。

6楼:匿名用户

23点之前你可以乘坐机场5线到延安中路成都北路站下,23点之后你可以乘坐机场守航线,到浙江中路(延安中路人民广场)站下

7楼:匿名用户

用“爱订车”试试吧,方便实惠!我用过几次,很好,绝对**推荐!

晚上11点半到上海浦东机场,第二天早上7点半虹桥火车站的高铁票,怎么安排时间最合理、经济、安全?3ks.

8楼:匿名用户

守航线(23:00后至当日航班结束后45分钟)到终点站虹桥1号航站楼

住宿推荐沪青平公路38号的莫泰168上海虹桥机场店,或者你在机场里的麦当劳过夜也行

早上早点出门,到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首班车6点30分)坐轨道交通10号线到虹桥火车站(6点40)

9楼:贝战环保

到了机场只能打车到虹桥火车站附近休息一晚,6点半到火车站买高铁票。

10楼:江湖又一淫棍

直接在龙阳路住上一晚上。那里宾馆很多的/因为第2天直接可以做地铁就可以到虹桥火车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