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就要在家带孩子?如题谢谢了

2021-04-20 20:30:33 字数 2987 阅读 4409

1楼:手机用户

没有这个道理的. 以前的传统是这样的, 但是现在社会进步了. 不一定要女的在家, 女的一样有自己的事业,可以做自己的工作, 不会被男的看不起. 不靠男的, 一样可以很成功.!

2楼:尛佐佐

现在是男女平等的年代,不存在谁在家做家务谁出去快活的。如果你家的男人是这样的,你可以提出来意见。

3楼:手机用户

因为男人连孩子都带不好

4楼:纪念死去

因为女的要生孩子! 除非她不生!

为什么女人要结婚生子?如题 谢谢了

5楼:魂

您好,我是兰质熏心,很高兴为您回答问题。我是一个已婚的女人,我的体会是: 1.

嫁给一个人就是嫁给一种生活。当你决定嫁给他,你就决定了选择平淡、朴实的生活。重要的是,无论甘苦,都请你和他一起分担品尝.

2.两个人的心灵从此不在流浪、彼此有依靠、心理塌实了。 3.

好的婚姻是一所学校,你能快速成长、成熟起来. 4.社会的道德责任,合法的同居就是领取结婚证,光荣的完成延续生命,养儿育女任务祝你生活愉快!..

希望你能采纳,谢谢!

6楼:跤頭趺

蝼蚁 苍蝇 尚且知道传宗接代 身为人 女人怎不要 除非这样的心态有 只是没到时候 不管是你自己多少岁 有些人到死也不要孩子也有 那也说明那个人到死也觉得没到时候要孩子

女人生完孩子是该在家带孩子还是该出去工作如题 谢谢了

7楼:哈了个蜜

当然是去工作了!孩子让婆婆带啊!要不然自己会out的。

8楼:手机用户

看家庭条件吧,个人觉得如果家庭条件允许还是自己带孩子到上幼儿园比较好,但是孩子出去上幼儿园了妈妈要找工作的,要不会与社会脱节

9楼:镶卉

有条件还是在家带孩子吧,毕竟前三年是孩子性格形成期,比较重要

10楼:陪你看海

钱是挣不完的,只要够花就可以了,还是等孩子大点再去工作吧。

11楼:凌风聘穆

看家庭经济状况。如果培养孩子的资金不够的话建议还是一起工作。但要保证有足够的人力照顾好孩子

12楼:我擦威武

让我说还是带孩子好,因为那是自己的孩子,自己不带难道让父母带吗,我是不赞同父母带孩子的

13楼:百度网友

如果条件允许,等孩子大一些就可以出去工作,非要在孩子和工作之间选择的话,肯定选择孩子

14楼:雪山

如果家里有人带孩子,还是出去工作比较好。

女人应该在家带孩子呢?还是应该来打工赚钱呢?

15楼:匿名用户

多注重学前教育,对孩子好,如果能打一份零工,还是带孩子,但不做孩奴

16楼:一生爱禹

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不能让男人觉得是他在养着你,这样,就是吵架都不一定有理。加油,成为辣妈。哈哈

17楼:吉利是天

每个人有自己的意愿,有句话这样说的,我爱自己,没有情敌!

18楼:信韵人

根据你的家庭情况定‘如家有人带孩子还是打工好‘现实离不开钱‘光有母亲没钱也不行‘母爱是长久的,金钱是现实得

19楼:honest哈同

一个好女人也应该有一份工作,那样夫妻关系会恒久,男方也不会觉得你“无能”,花钱时不会那么尴尬

20楼:ex加强版宋家军

取决于男人的本事!男人有本事女人带孩子,男人没本事女人打工赚钱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你们自己情况,过的去呢就可以带孩子,不然就去挣钱吧,现在养个小孩真的好大的压力!

前提是孩子要有人带才可以!希望可以帮到你!

22楼:爱拼才会赢

男人可以赚到钱,就不用女人出来赚钱,可以在家做个妈妈。

23楼:手机用户

有孩子就带,也可以边打工。

24楼:春暖花开

女人也应该有自己的工作

25楼:稳重再稳

我觉得打工吧。靠自己才是女王。

26楼:缘在红尘外

最好是自己打工赚钱,在年头谁都靠不住滴!

27楼:冰疯

家里要是不需要的话,你就老实在家吧。

28楼:双鱼

家里有钱就带孩子没钱就上班

29楼:手机用户

打工的不解释,打工在后面说明你更习惯于工作

30楼:大表哥

那要看你的经济状况来选择决定了

女人在家看孩子干家务其实真的很不容易。

31楼:匿名用户

女人在家看孩子干家务其实真的很不容易,这是老实话,我深有同感。“干家务”字面上就三个字,但做起来却是保罗万象,不但费脑力,还费体力。我就因为买菜拎菜手臂肌肉损伤,都一年多了还没好,有时晚上痛到睡不着觉。

在家做家务的女人实际上是身兼多职,母亲、**、幼师、厨师、清洁工、采购、妻子,等等,不容易。

你老公不理解你,那你应该找个机会,把孩子交给他带两天试试,然后你离家回避放松休息一下,等你再回家时,看看他是否还以为你每天都很清闲。

32楼:匿名用户

让他到劳务市场去看一下保姆与阿姨的**,最少也是每月2000元,你两个都做了,基本工资4000,让你老公给你发。

33楼:百度网友

老公有空的时候想办法抽身让他在家带天孩子他就会知道了

坏男人会喜欢好女孩吗如题谢谢了,一个坏男人会喜欢一个好女孩吗如题 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会。因为感情是无法控制的,不论什么人都有感情也无法控制自己会爱上谁,坏男人也有感情,而且他们的感情反而比那些自恃高尚的 好男人 更加坚定热烈。而且我认为对于那些 坏男人 最具有吸引力的就是像百合一样纯净高贵的女孩。 有些所谓的坏男人,其实他们 一个坏男人会喜欢一个好女孩吗 2楼 接静...

女人真的会为了男人等上一辈子吗?如题谢谢了

1楼 雪花 女性是善良的本体,因为遇到了男人开始学会撒谎,有了小气的另一面。间接性的说,她对你撒过为你好的谎言,她一定会等你一辈子,终生不嫁别人 如果在你眼中的她对你忠诚,她可能会等你一辈子 如果说她是一再的原谅你,从不把她对你的爱挂在嘴边,她会等你一辈子。希望采纳。 希望采纳 2楼 夏忻好萌 有可...

男人一辈子只会爱女人么?如题谢谢了

1楼 你大爷 会,但他不一定就跟这个女人一辈子,一个男人当女人离来他的时候他会把爱给那个女孩,但是在冬天的被窝里他还希望有另一个女孩,但那只是他的玩偶。谢谢,望楼主采纳 2楼 幻世萌 小錟 呵 男人怎么可能一辈子只爱一个 现在还有那么专情 人么? 3楼 国安必胜 不会,即使有肯定也少之又少,男人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