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中经常能看见光明圣堂武士合成白球,但为什么很少(我没看见过)黑暗圣堂武士合球

2021-04-20 19:53:12 字数 2580 阅读 7851

1楼:匿名用户

黑暗圣堂武士是红球,而且不主动攻击。

2楼:匿名用户

星际2中只要是圣堂武士就能合球,合成的就叫执政官,不管高阶圣堂还是黑暗圣堂(没有光明圣堂武士一说)。估计高阶圣堂成本(50矿,150气)低于黑暗圣堂(125矿,125气)。我也不是特别清楚。

3楼:炫夏

你所说的其实是这来样的源一个情况。对于vc科技,可以vc多bg闪烁,或者闪电文库或者隐刀塔。隐刀塔更多的是利用速升科技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而闪电多作为不稳定aoe。像是在对阵人族虫族时,面对对面大规模部队,没有aoe是很难打的。神族常见的3aoe部队,巨像闪电白球混合部队杀伤力极强。

现在说到你说的合白球的问题,光明圣堂武士需要赞能量,利用反馈和闪电输出,本身不带物理攻击,而且本身很脆。所以正面团战过程,放完技能的光明圣堂武士如果没有结束战斗,就要合成白球,继续输出aoe以及起到很好的做肉的效果,要不然没能量的他就是对方的菜。隐刀如果前期没有将对面打死,后期也可输出和合成白球。

但是在游戏节奏很快的sc2中,时间以及资源分配很重要,需要aoe的时候可能速度出光明圣堂武士赞能量,后期根据需要再决定要不要出隐刀。望采纳

星际争霸里神族狂战士和 光明 与黑暗圣堂武士的关系 他们在神族的地位

4楼:匿名用户

原本没有黑暗圣堂,只有光明圣堂。神族被萨尔那加创造后,原本一直按照萨尔那加的预想发展。但是部分神族对神族之间的心灵联系共享提出了异议,这部分不认同心灵共享的神族被正统神族放逐,就被成为黑暗圣堂。

原本星际1中的黑暗圣堂只有黑暗圣堂武士这一种单位,星际2中又出现了追猎者,虚空舰等(光明一系都是金灿灿的,而黑暗一系都是银灰色的)

原本黑暗圣堂武士是被放逐者,是不受正统神族认同的。但在星际1中,虫族入侵神族主星艾尔成功,光明圣堂失去自己的家园,不得不像黑暗圣堂求助。所以现在的光明圣堂和黑暗圣堂的合作还是非常紧密的。

5楼:匿名用户

神族狂战士原文

就是zealot,狂热者.

和神族本身有类似宗教信仰有点关系。

地位就是一般的战士。

而圣堂武士地位高多了。

等于宗教的高级僧侣,长老。

圣堂武士分为光明和黑暗。这其实没什么。类似武侠**的武功,九阳神功显得正派,九阴真经显得邪派。

华山派也有剑气之争,一样。

圣堂武士也因为不同的追求,其中被认为是邪的一派被逼离开了,流放到宇宙深处。就是黑暗圣堂武士。

留下的就是光明圣堂武士。(其实直译是高级圣堂武士。不过为了和黑暗对应,所以意译了吧。)

后来因为神族要和zerg 主宰overmind作战,神族(留下的一派)难以抵挡,(主宰的精神力非常强大).这时黑暗圣堂一派出现了。黑暗圣堂武士的力量可以永久杀死脑虫。

(否则脑虫可以重生)他们回来和光明圣堂一派重新合作起来了。

6楼:匿名用户

狂战士和高阶圣堂武士地位是平行的,黑暗圣堂武士是夏库拉斯神族的阶位,和艾尔神族还是有点区别的

7楼:匿名用户

狂战士、电兵都是圣堂武士,只不过狂战士是还没有达到“卡拉”最高境界的圣堂武士,而隐刀就是千年以前被议会放逐的叛乱部落的后裔

8楼:匿名用户

我的天啊!星际2出来了,在过去三年,房东还是“星际争霸啊!星际争霸2是不适合的圣殿适合白球,但黑暗圣堂武士合适的红球!

9楼:mr灬

简单地说是神族内部存在分歧的2各个种族

星际争霸2中,为什么能造出不同的暗黑圣堂武士?

10楼:匿名用户

你去看看剧情吧 黑暗圣堂武士的2种不同形态 就是外形和头像显示不一样 其他 还是80盾40血攻击什么的没有不同 可以正常与其他圣堂武士合体变成白球 这是blz 为了增加游戏乐趣 让兵种更多样美观

11楼:匿名用户

造过黑暗神殿之后的传送门可以传送两种黑暗圣堂武士,他们属于黑暗圣堂武士的两个派系,其中一个**为双头镰刀状,一个为剑状!其实本质没有区别!不管怎么分配,他们都能融合成为执政官!

12楼:匿名用户

怎么会有两种黑暗圣堂武士, 你应该是也有建圣堂文库,可以出高阶圣堂武士 ,你可能看错了 ,黑暗圣堂武士是隐身近战的

星际争霸2 神族 黑暗圣堂武士 实战中好用吗?在实战中性价比高吗?

13楼:电竞之王

一般,我认为电bai兵,也就是光明圣du堂武士zhi牛x些,一楼说的不对,并不是对dao每个种族出应到都内要出影容刀,比如对人族,出影刀完全就是送死,而对虫族就十分适合,可以逼他出大量无用的监察王虫来反影,而神族内战神族可以出一个ob反隐就了事

14楼:一条白钢

十分高。一开局基本隐刀(黑暗圣堂武士)杀上去基本除神族,其他族直接秒杀,电兵(高阶圣堂武士)还要等能量再升科技,用反**直接合白球,十分强力,打生物单位基本秒

15楼:星际我无敌

他的可用性强,一般去探路。我是影刀迷,玩星际2神族我到后期出他。他攻击力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