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哪个任务确立阵营,辐射4各阵营好处优点分析 各阵营有什么好处

2021-04-20 18:04:16 字数 4889 阅读 5944

1楼:匿名用户

一开始时你能同时跟学院、地铁、钢铁兄弟会保持友好,直到大核融合厂这个任务结束时,就要开始确立对立阵营

2楼:荀含桃隽波

加入兄弟会不影响其他阵营任务的进行,你想走哪条路线就做那个阵营的任务就好了,即使你继续做兄弟会的任务,只要不做到和相应阵营敌对,都可以转到别的阵营做任务的

辐射4各阵营好处优点分析 各阵营有什么好处

3楼:匿名用户

只说选阵营之前的:

学院:传送,这点对于生存模式简直是无可替代,因为生存模式据点被攻版击难权

以回救,所以基地肯定要选择城堡(城堡是唯一一个不可能被攻击的据点),但城堡位置其实不好,太偏了,而这个传送可以直接把你送到刽子手小巷对面,当然,这是你也可以用这个据点做基地,不过这个据点实在太小了。

兄弟会:***。同样的生存模式跑地图很慢,有***可以避免许多战斗,而兄弟会基地正好在城堡北面一点,把水男孩技能点上,直接游过去就好了,就算不点,兄弟会基地也有医生消辐射,买信号弹很方便。

但是需要注意丹斯任务做完后,一定要把他放最偏远的据点,否则,你坐飞机回基地,马上就会引发一场内战。另外,阵营队友丹斯的技能增加对变种人、尸鬼、合**20%伤害也是很可观的。

铁路:防弹衣,大幅度提高防御力,阵营队友的20%对头部命中也相当不错。

民兵:召唤火炮攻击,另外,阵营任务占领城堡后,会出来个npc卖一把满改高斯,如果不想浪费技能点的话,可以买来拆下配件装自己刷的传奇高斯上。还有阵营队友技能,面对3个以上敌人时伤害上升20%也还不错。

请问辐射4里的四大阵营可以多选吗?一开始一不小心帮了义勇军但后期又想加入学院。

4楼:安格雷顿

辐射4的四大阵营都可以选择友好,并不影响最终剧情走向——最终剧情是你选择四大阵营其中的一方来进行,最终选择的时候才会出现剧情分歧点并且开始影响剧情走向。

何况帮助义勇军也不能说是“一不小心”,义勇军队长普雷斯顿·加维基本上是强制性和你友好的并且一开始就让你当了义勇军波士顿分队的将军,加入义勇军并且完成义勇军支线任务“老枪旧炮”(城堡占领任务之后的任务)的话还能获得火炮轰炸支援。所以加入义勇军只能是好处多多,并且普雷斯顿·加维给你的各种安全区任务还能帮你快速开辟游戏里全部的30个安全区,何乐而不为?

四大阵营都有一个对你有用的支援能力,义勇军是火炮轰炸支援,学院是召唤合**,钢铁兄弟会是召唤飞鸟***,铁路组织是高抗性护甲(需要购买),全部加入的话这些功能就都会对你开放,当然,如果最终剧情你选择毁灭某一方或者某两方的话,那么他们的支援能力就消失。

这里顺便简单的说一下四大结局:

学院结局:

进入学院后和学院领导人“father”(也就是主角的儿子尚恩)交谈,选择和学院友好,并且在**合**任务里**合**,然后执行大融合厂任务(选择进行该任务将会导致和钢铁兄弟会永久敌对),按照尚恩的要求歼灭铁路组织(铁路组织一直对学院不利),最终主角带队强攻并且击坠钢铁兄弟会的空中堡垒,尚恩将学院领导人的重权交给主角后病逝(尚恩身患癌症),钢铁兄弟会波士顿分部和铁路组织全灭,义勇军和学院两方幸存。

钢铁兄弟会结局:

进入学院后和尚恩交谈,选择和学院敌对(也可以先选择友好,然后在**合**任务里选择放走合**,放走合**将会导致学院转为和你永久敌对),离开学院后执行钢铁至尊任务并前往大融合厂拿到必要零件,顺应钢铁兄弟会要求歼灭铁路组织(钢铁兄弟会表示对铁路组织看不顺眼),最后和钢铁兄弟会首领麦克森长老交谈,然后去找钢铁兄弟会工程专家英格兰姆督学交谈并获得核融合脉冲炸弹,然后带队强攻学院并将核融合脉冲炸弹放入学院的核聚变反应炉内,主角和钢铁兄弟会全员被英格兰姆督学传送出去,主角按下爆破按钮后学院被彻底摧毁,学院和铁路组织全灭,钢铁兄弟会和义勇军两方幸存。

(注意:如果不知道如何加入钢铁兄弟会并且和钢铁兄弟会友好,你就要在哔哔小子的广播选项接收到“军事频道af95”之后收听这个频道,然后就会自动触发剑桥警局系列任务,在剑桥警局帮助里面的钢铁兄弟会队员并且跟随小队长“圣骑士丹斯”完成一系列任务后选择加入钢铁兄弟会即可,一段时间之后钢铁兄弟会波士顿分部的飞船会出现在游戏里,圣骑士丹斯会邀请你和他一起去飞船上会见钢铁兄弟会波士顿分部首领麦克森长老,此时选择同意上舰即可完成和钢铁兄弟会友好的流程)

铁路组织结局:

和钢铁兄弟会结局大同小异,只不过铁路组织不会要求你歼灭钢铁兄弟会(不过他们也没这实力歼灭钢铁兄弟会就是),只会要求你歼灭学院,结局也是用核融合脉冲炸弹放在反应炉里摧毁学院,钢铁兄弟会、铁路组织和义勇军三方幸存。

义勇军结局:

和铁路组织大同小异,最终学院被炸毁,义勇军、铁路组织、钢铁兄弟会三方幸存。

5楼:巴黎的雨

可以。义勇军结局:

铁路、钢铁兄弟会、义勇军存活,学院被灭(惟一一个三方幸存结局),玩家继续担任波士顿义勇军分部的将军、铁路组织干员、钢铁兄弟会骑士这些职位

铁路结局:

铁路、义勇军存活,钢铁兄弟会和学院被灭,玩家成为铁路的得力干员,辅助铁路组织完成各种合**拯救任务顺便清理一些学院追猎者

钢铁兄弟会结局:

钢铁兄弟会、义勇军存活,铁路和学院被灭,玩家晋升为钢铁兄弟会铁卫(仅次于麦克森长老的地位),辅助钢铁兄弟会继续收集联邦境内的科技文件以及协助钢铁兄弟会剑桥警局分部清剿合**、掠夺者和超级变种人。

学院结局:学院、义勇军存活,钢铁兄弟会和铁路被灭,学院前领导人“father”(其实就是主角的儿子尚恩)病逝,玩家接替学院领导人一职,建立一个被合**慢慢渗透入侵的新联邦。

《辐射4》是由bethesda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11月10日发行,为《辐射》系列游戏作品的***。此系列也包括了延伸作品如《辐射战略版:钢铁兄弟会》。

游戏叙述了发生在核爆前(200年前,与前三代故事相同),主角目暏核爆后,被vault-tec(避难所科技)的工作人员送到111号避难所。200年后玩家作为111号避难所唯一的幸存者重返地表,并向着波士顿市区出发,冒险。

《辐射4》获得了日本游戏大赏2015"未来组":最受期待的游戏。

2015年10月:第33届金摇杆奖最受期待游戏。

6楼:匿名用户

义勇军是必选项,其他(铁路、学院、兄弟会)可以同时加入。在任务到围攻碉堡山的时候才会出现必须选择站边。不必担心…话说这三个组织都不是什么好鸟。可惜不能全部铲除。

7楼:匿名用户

还有核子世界的三个帮派没有选择,联邦只是冰山一角罢了,等你当上三个帮的老大后你可以回来找义勇兵头对干再看是否要灭掉掠夺者那群人渣。

辐射4四大阵营哪个更适合废土 辐射4四大势力结局解析

8楼:安格雷顿

四个阵营里,严格来说钢铁兄弟会和学院是最适合废土的,钢铁兄弟会拥有强大的单兵战斗素质和各种动力甲,而学院则拥有大量的炮灰合**部队可以施展人海战术,并且如果选择非学院结局(学院被毁灭,保留其他三方阵营),那么钢铁兄弟会的空中支援便利就会保留;如果选择学院结局(保留学院,毁灭铁路组织和钢铁兄弟会波士顿分部),那么学院的召唤合**士兵功能就会保留,无论是哪一种功能都是很好用的火力支援。

至于义勇军和铁路组织,这两个组织其实都不算很强,废土生存能力也很弱——

首先是义勇军,失去了太多信仰的义勇军其实就是一盘散沙,义勇军波士顿分队前任将军的死更是直接导致相当比例的义勇军为了求得各种资源而变成了危险的掠夺者(这个信息存在于某个终端机里),就连义勇军的城堡都在义勇军的大比例叛乱的背景下荒废成了无人敢去的泥沼蟹女王栖息地,一直到主角选择担任新一代将军之前,义勇军其实就是一圈没有斗志也没有信仰的杂兵,如果没有热血黑叔叔小队长普雷斯顿的话,那么义勇军波士顿分队迟早也要因为资源问题而完全变成掠夺者。

义勇军的便利功能也不是那么好用,义勇军的便利功能是火炮轰炸支援,这个功能还必须是你完成了支线系列任务“老枪旧炮”才能开启的,你需要做的是在义勇军城堡里建设一门火炮(材料足够的话可以多做几个)并且用轰炸呼叫信号弹测试火炮功能,测试完成后才能开始使用这个功能,虽然火炮威力不错,但如果玩家距离城堡太远的话火炮来袭时间就会很长,并且火炮是无差别攻击,带着随从或者自己站得太近都会被炮弹波及。

其次是铁路组织,铁路组织表面上是一个站在正义一方对抗学院并且掌握有部分学院合**技术的武装科学小组,但其本质上并不是什么好鸟。

确定铁路组织不是好鸟其实是有原因的,铁路组织手里的**和他们本身的地位很不搭调——铁路组织本身就是一个民兵游击队类型的组织,按理说**装备应该和义勇军差不多,但他们却装备有全游戏非****里威力最大的高斯步枪,而高斯步枪是一种很高明的科技(其弹种为2mm电磁弹,口径非常小,但单发最大威力可以达到230远超任何非****),目前只有铁路组织在使用它,但铁路组织本身根本就不能解释这个科技的**。而从学院一方可以获得信息:铁路组织一直在以“解放合**人身自由”为理由大肆研究学院的科技……没错,只有一种可能:

铁路组织偷取了学院的情报研究出了高斯步枪,并且压根就没有把技术推广出去造福全人类的想法(学院的科技概念是等成熟之后自然会传出去)。

其次,铁路组织的便利功能是可以购买高辐射抗性的护甲,也可以说是本作最烂的一个功能,毕竟你不会闲着没事做就往水里钻,后期还有技能可以增强水下辐射抗性(水男孩/水女孩),而跑去地图西南角的话服装抗性再强也不能达到不需要用消辐宁的地步……所以可以说是最烂功能,其余三大阵营的功能都是免费的火力支援(义勇军的火炮,兄弟会的***,学院的合**士兵)只用扔信号弹就是,唯独铁路组织是这种半吊子的辐射抗性增幅还要你花钱买。

所以说,我个人是推荐学院结局和钢铁兄弟会结局的,首先便利功能很强大,其次情感上也过得去——选择钢铁兄弟会就等于是选择了绝对正义的一方,钢铁兄弟会毕竟是一个强力的制裁组织,如果玩家觉得学院确实十恶不赦,那么选择钢铁兄弟会就没错了。

而选择学院就等于是选择了亲情(学院的领导人“father”就是主角被夺走的儿子尚恩),虽然尚恩在主角毁灭了钢铁兄弟会波士顿分部后会因癌症病逝,但至少主角终于见到了儿子并且陪伴儿子走过了最后的时光,并且从他手里接过了学院领导人这个至高职位。

当然选择义勇军完成结局也是可以的,但义勇军的人战斗力不算强(义勇军一没装备二没装甲,而选择钢铁兄弟会的话跟随你的人都会带着镭射**,很多人还穿着t60动力甲),和全部使用能量**的学院一方打起来的话你和义勇军都会比较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