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保家卫国”的好词有哪些

2021-04-20 13:42:03 字数 3151 阅读 8166

1楼:陶陶

有关“保家卫抄国”的好词有:bai战死沙场、马革裹尸du、久经沙场、身经zhi百战、出生入死dao

战死沙场【zhàn sǐ shā chǎng】:战士打仗在战场去世。

造句:身为军人,为了国家人民,即使战死沙场,马革裹尸也在所不惜。

马革裹尸【mǎ gé guǒ shī】:马革:马皮。 用马皮把尸体裹起来。指英勇牺牲在战场。

造句:作为军人应当有马革裹尸,为国捐躯的气节。

久经沙场【jiǔ jīng shā chǎng】:多用来形容实际经验丰富。

造句:尽管卡副久经沙场、满腹经纶,他还是希望能从新老大身上学到足够多的东西。

身经百战【shēn jīng bǎi zhàn】:亲身经历过很多次战斗。比喻况历多,经验丰富。

造句:身经百战的老前辈给我们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故事。

出生入死【chū shēng rù sǐ】:原意是从出生到死去。 后形容冒着生命危险,不顾个人安危。

造句:两个战友在出生入死的战斗中结下了情同手足的友谊。

学习教育学的意义是什么?

学习教育学有什么意义?

2楼:天下相思

教育学的意义就是**、揭示种种教育的规律,阐明各种教育问题,建立教育学理论体系。

教育学的研究对象是人类教育现象和问题,以及教育的一般规律。是教育、社会、人之间和教育内部各因素之间内在的本质的联系和关系,如教育与社会的政治、生产、经济、文化、人口之间的关系,教育活动与人的发展之间的关系。

未来教育学应该考虑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是社会解决经济问题后如何实现健康发展问题,健康是生理、心理和适应力的结合体,所有不健康的现象和行为给人们带来的损失和负面消极影响绝对不亚于物质财富。

3楼:纳喇乐松丘火

1、启发教育实践工作者的教育自觉,使他们不断地领悟教育的真谛。2、获得大量的教育理论知识,扩展教育工作的理论视野。3、养成正确的教育态度,培植坚定的教育信念。

4、提高教育实际工作者的自我反思和发展能力。5、成为研究型饿额教师打下基础。

谈谈学习教育学的认识/意义? 25

学习教育学有什么样的价值

想学习如何教育孩子?

4楼:小花豹

改变自己的教育方法 不能惯着孩子 提前给予孩子 在社会生存的能力 以及优秀的综合素质 你今天惯着他一点 将来社会没人惯着他 那他就完了 惯子如杀子 这句话在任何时候 都是 颠扑不破的真理

5楼:匿名用户

从小教育孩子这三点,孩子长大越优秀

6楼:绘影社

教育孩子不能一味打骂,一起看看怎么才能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孩子吧!

7楼:秒懂心理学

我们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无论是旁观者也好,还是自己的亲身经历,下面介绍下怎样正确教育孩子。

8楼:ccc菜辣椒

1.好奇心是学习兴趣的源泉,好奇、好问、好动,渴望通过探索了解世界是孩子的天性。内

2.为孩子创造一个愉悦的容学习环境,在一个宽松愉悦的环境中可以不时地受到启迪。

3.逐步养成主动学习、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与习惯。

4.带孩子到大自然中,开阔眼界,通过参加各种活动,丰富感性认识,提高学习兴趣。

满分学习七天教育? 170

9楼:匿名用户

科目一是考一补一,即如果你当场考试不过的话还可以再补考一次。两次考试都没过的话,就需要在缴纳补考费后重新预约考试。科目一补考费为每次40元,而且科目一补考是不限次数的,可以一直考到及格为止。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各个学习机构报名,等待通知考试

学习和教育的过程包括那些?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真的很宽泛,学习和教育的过程包括终生学习,只要人活在这个世上都一直在学习和在接受教育。

12楼:匿名用户

学习和教育的过程就包括认识,再加上认知,再搭上自我提高

13楼:xin8_随遇而安

是按到老师那边来,还是按照学生那边啊,如果是学生的话,一般就是预习学习复习。

14楼:匿名用户

学习和教育过程中,包括学生的学习和老师的认真教育

15楼:匿名用户

学习和体育的注意提包的一一些,包括很多地方的行为特点以及人物的描述。

16楼:匿名用户

学习和教育过程包括哪些我认为包括读缩写等过程

17楼:单调

呃,学习和这个过程包括的话是一个老师和一个家长的一个不懈努力,加上一个孩子的自身的一个学习的一个精神。

18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这两者之间都很广泛,但是都有个联系,就是提升自我。

学习教育学专业,对个人而言有哪些帮助?

19楼:杂谈鲜事

对个人的提升更多的就是职业方面的选择,对你的提升非常有限,因为这个专业它不像是你学了一些计算机以后可以当个程序员学的财务,你背后可以成为cfo,学了法律你可以成为伟大的律师选择医生,你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救死扶伤的天使,教育发展前景就在这,几乎你一眼就能望到头,所以它的热门程度才比较低。

20楼:一个禾儿

我觉得学习教育专业,可以提高你本人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因为将来从事教育的都是老师,老师以后是要教书育人的,所以一般会对自己要求很高

21楼:知之益明

学习教育学专业,首先对于个人会充实自身对于教育学相关的知识,丰富自身知识储备。第二让自己能够懂得正确的教育观,为自己能够更好的和他人和孩子相处打下基础。

22楼:医学生与大学生活

学习教育学专业,对个人的影响:1.对于教育学这个领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及学科教学的重要性;2.

加深了对孩童的认识,使自己更有耐心、坚韧;3.培养了个人崇高的精神,提高了个人的素质。

与环保有关的词语有哪些,环保词语有哪些

1楼 拂晓 涸泽而渔 国计民生 造林护树 竭泽而渔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巨树参天 树木成行 森林茂密 郁郁葱葱 青松翠竹 挺拔高大 亭亭如盖 绿树成荫遮天蔽日 枝繁叶茂 万木争荣 茂林秀竹 林海无边 树木丛生 2楼 游元旋箕纶 和环保有关词语 比较常见的有 自我调节 绿树成荫 干净卫生 爱护地球 河...

和保护环境有关的词语,关于保护环境的词语有哪些?

1楼 妍熙半永久色乳 你好!关于环境保护的词语,这属于语言的运用,词汇的积累,希望我的答案对于你有帮助! 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将是环境破坏后悔恨的泪。 保护环境,人人有则 人人为环保 环保为人人 人人关心环境质量 人人参与环境保护 珍惜资源 永续利用 保护环境光荣 污染环境可耻 依靠科技进步 促进环境...

关于爱国诗词的有哪些,关于爱国的古诗有哪些?

1楼 《示儿》死后原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十一月四日风雨大作》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为国戍轮台。 夜阑卧听风听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秋夜将晓出篱门迎凉有感》三万里河东入海,五千仞岳上摩天。遗民尽泪胡尘里,南望王师又一年。 《诉衷情》当年万里觅封侯,匹马戍梁州。关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