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成长的作文,要初一的,左右!十万火急

2021-04-20 12:50:30 字数 4656 阅读 7683

1楼:匿名用户

打开记忆的大门,沿着小路走进去,把童年的趣事再仔细地回味一番,当年那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已经成为一名小学生,可是永远忘不了童年时代发生的趣事。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我儿时,曾发生过一件让人笑掉大牙的事。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时,看见桌子上有一大堆亮晶晶的色彩艳丽的化妆品。我便拿起白粉往脸上扑,把脸扑得白白的、嫩嫩的。然后,用一根和铅笔粗细差不多的眉笔把自己的眉毛描了描,接着拿起口红朝自己的小嘴涂了一下。

做完了这些,我美美地在想,这下我可和电视里的演员一样漂亮了,一定是大美女啦!我正出门,突然想到:何不让自己欣赏一下呢?

是呀,我放慢了脚步,乐滋滋地来到镜子前面。“啊!”我尖叫一声,我被自己的怪样子吓着了,这哪叫人嘞,简直是一个丑八怪。

看看,眉毛一条弯,一条直,并且是一条粗,一条细呢,再瞧瞧脸吧,一块儿黑,一块儿白,像条斑点狗似的,眼影也没有涂开,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害红眼病了,嘴巴更是显眼,口红一直绕着小嘴走了个大圈,还有……我都不敢再看下去,赶紧跑到卫生间把脸洗得干干净净,又来到镜子前照了照,现在的样子好看多了。

还有人说,隔代疼。记得有一次,我骑着新买的自行车在家里走来走去,挺单调的。这时,姥姥走了过来,我对姥姥说:

“我来带你吧。”“好哇。”姥姥爽快答应了,可我怎么也骑不动,姥姥说,等你长大了再带我。

说着就离开,我不乐意了,说什么也不肯让姥姥走。姥姥无奈地又答应了我。这下,我感觉车子有点动了,正要带劲蹬车,我和姥姥已摔倒在地上。

但姥姥没有骂我,还鼓励我多锻炼,等骑熟练了,让我带着她到大街上逛一逛。

还有一次,我考试回来,妈妈说:“今天考试了,要是考好了,我带你到外面吃面条。”我高兴地答应了。

待考试卷发下后,我呆了,才84分。到家,我没敢告诉妈妈。妈妈也没有问起分数的事。

我心一直是忐忑不安,终于忍不住地告诉妈妈。妈妈没有责怪我,还带着出去吃了面条。妈妈虽没说什么,但她的目光流露出一丝失望……我内心感到十分惭愧。

童年的这些事,让我懂得自然是最美的,爱是最幸福的,也是最温暖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学习。

2楼:雨中漫步

我成长我快乐

快乐就像一只美丽的七彩凤凰发出圣洁的光芒净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快乐像一座座遮风挡雨的房屋默默无闻地为人们奉献着;快乐像一块蜜糖甜蜜了每个人的心灵,快乐天使时时陪伴着我。在我的成长之路上,时刻充满着快乐。

我快乐,那是因为我付出。那次为庆祝我校诞辰一百周年举行的编小报比赛。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心里暗暗自喜:

绘画可是我的强项,这一次我可要大显身手。放学回到家里,满怀信心拿出纸和笔,准备一气呵成。可是事情却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开始设计版面时我感到无从下手。

正好印证了古人的话,“想着容易,做着难”。但我并没有气馁,坚持设计着,绘制着。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到了十点半。

我才觉得胳膊酸了,眼皮子开始打架,昏昏欲睡。揉了揉双眼,提醒自己:千万别睡着了,明天老师还等着收稿呢,我怎能辜负老师对我的殷切希望。

我打起精神,直到深夜十二点多才完工,此时感到如释重负。

第二天一早,我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报交给了老师,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了。老师看后还是给我指出了不少不足之处。经过反复的修改,我的小报变得更精美了。

颁奖的日子终于来了!那天全校师生汇聚在操场上举行颁奖典礼,我忐忑不安地倾听着获奖人的名单。当听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都快蹦到嗓子眼上了。

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居然获得了年级组唯一的特等奖。我激动地小跑着上了领奖台,双手捧着晶莹剔透的奖杯,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台下的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老师也欣慰地笑了。

我为此事快乐,我从中懂得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的道理。我虽然累,但我感到快乐。

我快乐,那是因为我拥有父母的爱。严父慈母并不常常出现在我生活中,严肃的父亲不会板着脸对待他心爱的女儿,但也不会整天开心地笑,我原以为父亲的笑是用成绩换来的,可我后来才明白,其实并不然。他们只要我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就知足了。

妈妈不会逼着我打题海战。她时时用行动来提醒我: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习惯能终生受益。

现在我学习在年级中名列前茅,绘画多次获奖。这里倾注着父母的多少心血和汗水。他们每天默默无闻,含辛茹苦接送我上、下学。

我清楚地记得,一次我上同学家玩,没有提前通知爸爸,当我想起给爸爸打个**时,离放学时间已经近一个小时。拨通**后,从**中传来爸爸沙哑的嗓音和粗重的喘气声,不难想象爸爸苦苦寻找我,四处打听,四处奔波。我每天沉浸在父母的爱河之中,我会不幸福、不快乐吗?

我快乐,因为能与伙伴们尽情游戏,尽情欢笑;我快乐,因为我能从老师的批评中领略到做人的真谛;我快乐,因为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教我做人道理和生活经验。快乐无所不在,快乐无处不有,只要你去挖掘、去寻找、去探索,你终究会发现它,得到它。我在成长中寻觅快乐,在快乐中茁壮成长!

3楼:手机用户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要成长,成长中有挫折,有烦恼,有伤心,当然还有快乐。成长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假如,成长只有甜,那生活岂不是太单调了吗?在成长中,我们不断改变自己,完善自己,直到成熟。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回头看看自己的成长经历,竟然是那么的有趣。

酸期末成绩已经出来了,好紧张,不知自己考的怎么样,搞得心里乱乱的,怀里想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数学老师来了,只见她稳稳地坐下,轻启朱唇,不快不慢的拿起成绩单念道:“王晓明100分,考的不错,下次继续努力。

李丽95分,下次争取考满分。王宏,90分,有进步。白小娜,85分,你怎么考成这样,你可是好学生呀,明天叫家长。

刘佳……”拿着那张鲜红的85分,调皮的眼泪不知为何止不住,似水龙头似的哗哗流个不停,流到嘴里,酸在心里。

甜烦恼是青春的一次必修课,所以,我不会惧怕,来吧!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在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中,我考了满分。数学老师在那直夸奖我,还让同学们以我为榜样,回到家,父母见我手中拿的是满分的卷子,笑得合不拢嘴,忙问我想吃什么,他们给我买,我说不用了,他们直夸我懂事,硬是给我买了两个又大又甜的菠萝。吃着菠萝,甜在心里。

苦天哪!上帝呀!万能的救世主啊!

救救我吧!作业堆成了山,家长和老师的唠叨都快能拍成电视剧了。咚咚咚,老师正敲打着桌子,教师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老师便宣布了一件伟大的事:

体育课不上,改上数学课,于是同学们一个个叫苦连天,一一个个像霜打的茄子。辣……

成长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成长的快乐,就在于它丰丰富多彩,像一条项链上串起的七彩珠子一样丰富多彩。成长的快乐需要我们细细品味,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无处不有!

4楼:手机用户

快乐是对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忆,快乐是让出座位时他人微笑的回报.快乐是付出艰辛努力时手捧奖杯的泪水.快乐是在游泳时和朋友们嬉戏打闹.快乐是在游乐场里兴奋的尖叫声.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有过很多的快乐回忆。

记得上一年级时,最令我快乐的事就是很骄傲地站在台上,第一批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在我的胸前飘起时,当我站在队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手宣宣誓时,那时我是最快乐的。

在二年级时,最快乐的事情是在袖子上别一个很有威信的值日生标志,这个标志不仅是要同学们都能服从我的命令,而是代表老师和同学对我信任和支持,更代表着我已经长大了,能为老师和同学分忧和服务了,我认为我是快乐的。

现在,我长大了,我的快乐有很多,那就是常常喜欢和同学们在一起聚会,一起玩耍,听听**或者玩有趣的游戏,这样即增强同学间友谊和团结协作了能力又能和同学交流和沟通,快乐就在其中。

我更喜欢外出旅游,在大自然中增加自己的见识,锻炼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见识,广交朋友,增强自己的胆量,和朋友一起分享有趣的见闻,

快乐还有很多,不过在大自然中可能得到的快乐更多,因此,我最爱大自然,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爱大自然的一切,更爱给我快乐的事、物、人。

我成长,我快乐!

请以下面的故事写一篇作文,文体不限,不少于600字,题目自拟。各位大侠,帮帮忙啊!!!!!!!!!!!

5楼:泪奦み痕

人生的脚步(议**)

人生之行悠远,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一个不会磨灭的深深脚印都记录着你的风风雨雨,每一个不能忘却的足迹都铭刻着你的深深记忆,每一个不可抹去的脚步都镌录着你的种种情感……

你的快乐、幸福是轻快的脚印,你的忧愁、苦痛是凌乱的脚印;你的仇恨、悲愤是沉重的脚印。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个、一串串、一片片不同的脚印,你的人生之路才值得细细回味,你的人生之路才能够永远铭记。

脚印是一段段历史——成吉思汗因为征服欧亚、横跨半球而留下了“一代天骄”的脚印; 秦始皇因为统一中原、连接 长城而留下“华夏第一君”的脚印;唐太宗因为虚心纳谏、勤于政务而留下了“贞观之治”的脚印……

脚印是一个个真理——居里夫人因为献身科学、鞠躬尽瘁而留下了“镭”的脚印;牛顿因为“冥思苦想”、敢于想象而留下了“苹果落地”的脚印;爱迪生因为不畏挫折,不惧失败而留下了“电灯”的脚印……

脚印是一片片真爱——梁山伯和祝英台为爱留下“化蝶”的脚印;焦仲聊、刘兰芝为了情留下了“孔雀东南飞”的脚印;罗密欧与朱丽叶为幸福留下了各自殉情的脚印……

因为有了人生的脚印,我们能体会到前人的伟大和今人的奋发;因为有了人生的脚印,我们能感受到从前的酸甜苦辣和现在的苦尽甘来;因为有了人生的脚印,我们能联想到往昔的峥嵘岁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

对于我们来说,成长之路上也布满了脚印。我们不求每一个脚印写下的都是甜蜜与欢乐,但求无悔于每一个脚印;我们不求每一个脚印留下的都是幸福与微笑,但求无愧于每一个脚印;我们不求每一个脚印记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无憾于每一个脚印……

朋友,走好人生第一步,不要让人生之路布满悔恨、愧疚、遗憾;走好人生每一步,我们可以在未来一个如水的夜晚里,打开记忆的闸门,细心体味曾经的脚印,感受以前的风风雨雨,曾有的深深记忆、往昔的种种情感,你会感到心满意足!

关于一件小事的启示的作文左右十万火急

1楼 匿名用户 一件小事的启示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对于这句话,我一直都不太明白,然而在一次小事中,我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答案放不下http zhidao baidu question 138902529 html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动脑,你才会真正的写作文啊! 3楼 ...

急!求初中的作文拥抱阳光左右,急!求一篇初中的作文拥抱阳光600字左右

1楼 文天羽丶跩芅 一缕缕阳光,跳过树隙欢快地窜入我的发隙,亲吻着我的脸蛋。我起身给了阳光一个大大的拥抱,深吸一口气,一天就这样开始。 温暖 阳光是爱的天使,它给人以温暖。 冬天寒冷的早晨,当我还贪睡于温暖被窝之中时,阳光温柔地从窗边跳入,投射入整个房间。于是乎,米黄色的光芒在房间中弥漫开来,温暖也...

求托物言志的作文,左右。急,求一篇托物言志的作文,500字左右。急!!!!!!!!!

1楼 单纯滴菇凉 做朵昙花 , 征服畏惧 不要再流连于世俗的花园,因为没有不败的花 不要再空虚地过着生活,因为那只是行尸走肉。 做一朵昙花吧,就是昙花,留下永存于心灵的一抹孤傲美丽。那才是极致 昙花酝酿了一生,倾尽毕生心血,在一个万籁俱寂的深夜,或者一个凄风苦雨的夜晚,在人们熟睡之际,百花沉寂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