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敏电阻TNR 15G390K可不可以用14D390K的替

2021-04-20 05:09:54 字数 808 阅读 8880

1楼:匿名用户

从压敏电压上看都是39v,可以替代。14代表尺寸,d代表通用型号,g代表过压保护。

2楼:小家碧玉挺好

在犹太教堂里

散发着那件衣服的味道

在擦伤的躯体中,灵魂如惊弓之鸟

疑心忡忡,我审视她的面孔……

会更合适,更亲切

又轻轻的离中哈哈

请问压敏电阻431kd10可以用14d471k代替吗

3楼:匿名用户

431kd10φ10mm直径,d=圆形,431=标称压敏电压430vk=误差±10%

14d471k:φ14mm直径,d=圆形,471=标称压敏电压470vk=误差±10%

两种器件的尺寸不同,压敏电压不同且能量耐量也不同。从性能上考量不能替代。根据压敏电压的选取应该是用于ac22v电源输入端的防护,推荐选型为14d561k。

压敏电阻是一种限压型保护器件。利用压敏电阻的非线性特性,当过电压出现在压敏电阻的两极间,压敏电阻可以将电压钳位到一个相对固定的电压值,从而实现对后级电路的保护。

请问压敏电阻tnr15g471k的参数?

4楼:匿名用户

471表示压敏电压为47*(10的1次方)伏,即直流导通电压为470v,220系统电压最高峰值为320v,所以是可以用在220上的!

5楼:

您好!这个是可以有用的.

[email protected]

电脑显示器不用稳压器可以使用吗,电脑需要装稳压器吗?

1楼 匿名用户 通常情况下显示器是不需要稳压器的,如果你的电脑配制是目前最好的,那么就需要确保你家里的电源220伏稳定,才能正常使用电脑。如果你非要加稳压器那也是对机箱进行稳压,当然也可以把显示器插入稳压器。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供电电压不稳的程度,一般电脑液晶显示器大多是全球电压的,ac 90v ...

电磁继电器的铁芯可以用铜代替吗,电磁铁的铁芯能不能用铜制

1楼 匿名用户 以现有电磁继电器的结构来说 大多数电磁继电器的铁芯不可以用铜代,它无法正常工作 代替需要结构模式重新设计制造 继电器铁芯用铜代替没有实在意义。 2楼 永不退缩的男人 理论上是可以的,电机里面不都是铜线绕的线圈吗?不过实际运用中得考虑经济成本,所以一些差不多的场合用铁芯。 电磁铁的铁芯...

冰吧可以替代冰箱的作用吗,冰箱与冰吧有什么不同?两者的作用可以替代吗?

1楼 匿名用户 冰箱有冰箱的用处,主要是用在厨房,放蔬菜,水果,冷冻食品等。象海尔的无霜三门冰箱就非常不错。 冰吧,是海尔集团开发的一类全新产品,主要是放在客厅的,用来放饮料 酒水 水果等,这样在看电视 休闲时,取用饮料时就不再跑到厨房里去了。 冰吧可以替代冰箱的作用吗 2楼 尐i強 当然可以了,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