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学长学姐老师同学!漳州市2019新华杯学科竞赛介绍,还有自主招生的资格什么的,谢谢

2021-04-20 05:06:36 字数 1967 阅读 8689

1楼:欢乐小哈批

这些奖状有助于你在日后选择学校给你带来的优势补偿,而且并不是

版没有奖状就不能权参加自主招生报名的,自主招生时个别院校选拔尖子的渠道(比如有什么特长),而且自主招生名额较少,一般只有几十个,笔试过了就面试,笔试方面一般是考社会的种种事情,有些不考学校学的知识。另外面试很好过的,态度好一点1分钟就过了 。

求问北大自主招生的情况!参加过的学哥学姐或知情人士请进。

2楼:花の霞

http://www.gotopku.cn/index.php

高三了,希望得到学长学姐们的学习分享。主要是心理上还有就是方法上的帮助。

3楼:小文艺青年先生

做好笔记,做好错题集,不会的多看看,注重教学课本,万变不离其宗。

4楼:匿名用户

我已经大三了,不过还是给点建议给你。

1是可以使用活页本,将平时的总结以章专节顺序整理,属当年,这是我们班主任硬性要求,很有好处,特别是对化学。

2复习资料主要是课本和往年的各省高考题,我们当年也是人手一本天利38套。

3错题本的摘录和整理,学累了可以看一下。

4高三开始时会明显感觉不如复读生,但后期会越来越好,所以不要气馁。

5平常练习题目的时候同高考时间尽量一致。

5楼:随机s睡不宝

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发挥一般,高考嘛就要淡定,中上水平的学生,内考前80多天一般是非常紧张容的,但是等你只差20多天高考,你就会看的很开了,但是同时看书的兴致可能就不太高了,总会想再多和朋友玩玩,所以要抓紧最后3个月的时间,那种紧张的气氛对提高成绩很有效的。

复习时一定要以基础为主,做难题什么的费时费力效果差,不管你是多好的学生,还是要多看题,不一定要做很多,但一定要看得多,真的,到时候你就明白拉~~

另外,复习错题非常非常重要!尤其是数学和理综(我是理科生,如果你是文科也别在意啊)

英语最关键的还是单词,高考,无论哪个省份的,其英语的分值最大的肯定在单词上,单词记得才能做出完形、阅读等等大分值板块来的~~

基本就这些拉,想要再了解的就再问,我啥都掏出来,反正考完了么~~~

6楼:你知道不

高三,主要是完成细节问题了,越是基本概念越重要,大家的水平到了一定的级别,就是细节决定成败了。心态方面就是不要想高考,就把每天安排好,到那天你就自然成功!

7楼:时空的隙間

新高三必读:如何合理利用**暑

8楼:匿名用户

我是今年bai毕业生,学习也就中

du等,上了一个一zhi本b的学校,虽dao

说成绩中等我还是可以专

给你属一点我自己的建议。我心态超好的!

首先你得认真。认真听讲很重要,这个你应该懂。

复习呢,跟着老师复习吧。老师每天留的第二天上课要讲的题一定要先完成。我个人呢,就是先完成理化作业,再是数学生物,如果没时间了就不写语文英语了(依你自己的情况)。

复习资料啊,其实都是大同小异的,所有的基本上都一样,你就挑本看着顺眼的做就好了(我买了许多书,到毕业发现其实都没怎么写)。

作息时间么,不论你晚上学习到多晚,都得保证不影响第二天的上课。还是得抓紧在校的自习时间。

我的高三吧,其实每天就也挺枯燥的,上课学啊下课学的,自习学回家学。不过每天我也有我自己的乐趣,作为一个女生,我特迷一个韩国的组合具体什么就不明说了,那时最开心的事就是去校门口买杂志,下课时上上微博看看新消息什么的。嘿嘿~~~

我前面说了 我心态超好,至于怎么调整我也不知道,考试也有考的特别不好的时候,不过我过一会就好了,永远都记着,学习不为平时的小考,我们是为了高考学习的!

日常就和平时一样,高一高二什么样就什么样。

希望你能过一个充实的高三,考一个理想的大学!加油!

9楼:氨基酸

今年高三刚毕业 加q 细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