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科目一模拟题与c1科目一模拟题一样吗

2021-04-20 05:02:13 字数 5238 阅读 6626

1楼:呜哩哇啦然然

不全都bai一样的~a本和b本有一些特殊车

du型驾驶的题目。

科目zhi一,又称dao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内论考试,是机容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科目一是指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最基本的知识,再加地方性法规。驾驶员理论考试举办时间由各地车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的一部分,本大纲考试部分分为三个科目,考试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组织,考试顺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可以参加下一科目的考试;前一科目考试不合格的,继续该科目考试。

2楼:匿名用户

不全都一样的~a本和b本有一些特殊车型驾驶的题目

如果您正在考试的话可以参考考拉驾考助手a1的模拟题,题目是一样的~

学习交通法规的意义是什么

3楼:xiao猫咛

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意义:

1、规范道路交通行为,明确权利义务关系;

2、保护道路交通参与人的合法权益;

3、增强道路交通的有效管理,提高管理水平;

4、增强公民的守法意识,保障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和畅通;

5、维护公共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4楼:法律快车

让你了解法规的内容,知道人在路上怎么走,车在路上怎么行。一句话概括就是。“安全出行,保证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

5楼:林荣冰

当然是遵守交通规法拉

6楼:你瞅啥

1、规范道路交通行为,明确权利义务关系。

2、保护道路交通参与人的合法权益。

3、增强道路交通的有效管理,提高管理水平。

4、增强公民的守法意识,保障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和畅通。

5、维护公共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交通安全学习有何感,想,

道路交通安全学习心得

7楼:shirely小雪

学习交通法规心得体会

1.通过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是我认识到“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车祸,让许许多多温暖的家庭支离破碎,让幸福在车祸中断送。

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车祸中转瞬即逝,许许多多肇事司机在一失足间铸就了千古恨。触目惊心的数字,成千上万的亲人就在车祸的转眼间中沉浸在悲痛之中。

2.通过学习我的思想意识觉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交通安全有了更为深刻到位的理解。学习驾驶机动车,首先要心平气和,不可急躁,要谨慎冷静。

其次,要集中精力,不要走神。第三,要多了解交通法规,做到知法守法,宁等三分,不抢一秒。第四,全身心投入,多加练习,不久就会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另外,如更换车辆,必须先了解“车”的车况,知道其“脾气”,做到心中有数,提前预防。同时我也深深地认识到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严格自觉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是一个机动车驾驶员最基本的义务,也是保障国家、人民以及个人财产和生命安全的必要行为。

把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牢牢扎根于自己的思想意识中,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惟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奉献社会,实现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展现青春和生命的价值。

3.为保障在以后行车过程中的安全驾驶,提高自身安全驾驶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保证:

在今后的行车驾驶中,一定时刻紧记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警示和要求,在思想上牢牢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在作风上坚定贯彻谨慎行车的要求,杜绝一切不利于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杜绝带情绪开车,行车、车一定系安全带,不边开车边接打手机,严禁超速行驶、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从我自身做起,为测井站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楼:孤独蓝天

昨天下午,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和家长一起听了一节关于交通安全知识的讲座。听了此次讲座我发现,当前交通存在许多问题,如:超车、超载、超速、行人乱穿马路、乱闯红灯等。

存在上述问题最重要的是人们对交通安全目标和内容的理解不够,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认识不足,从而不断导致车祸(死、伤)的人间悲剧发生。

孩子们的生命安全牵动着每个家庭和教师的心,因此,要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防止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作为我们教师要有强烈的交通安全意识,做一个交通安全的保护者、宣传者、教育者,为孩子做出良好的表率作用,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

我们要对对家长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家长参与交通安全活动。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对孩子的影响很大。通过开家长会等活动,从而呼吁家长参与进来,应时刻提醒孩子们注意交通安全。

在课堂上我教了学生们很多交通安全知识,但也只是浅薄的。通过学习,我进一步树立起了交通安全意识,这在平时对于学生的安全教育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通过学习我知道了:当我们徒步行走于人来车往的马路时,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在马路上嬉戏打闹;当我们过马路时,要多一份谦让与耐心,不闯红灯,走人行横道,绝不能为贪一时之快,违规横穿马路。因为,一个疏忽、一个马虎、一个走神都可能酿成危及生命的严重后果。

以后,我希望学生们会把存在的交通问题一一改正,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学生。让爸爸妈妈放心,让老师安心。

9楼:江清疑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然而由于有些人交通安全意识的淡薄,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演了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悲剧。当你看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消失于车轮之下,当你发现一阵阵欢声笑语湮没在尖锐的汽笛声中,当你面对那些触目惊心的场景时,能不感到痛心疾首吗?

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依然是各种事故领域的“头号杀手”。 而导致悲剧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们欠缺交通安全防卫知识,自我保护能力差。  最近,学校组织看了一部《交通安全教育片》,影片通过活生生的事例,警示我们要珍惜生命,遵守交通规则。

回想起片中一幕幕惨不忍睹的场面,让人不寒而栗!司机超载、无证、超速、酒后、疲劳驾驶等违规操作,人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作秀,一群小孩在马路中间玩耍……一个个镜头令我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如今,据统计,每年人类因交通事故死亡达到77万人,也就是说每5分钟都有人离开。

中小学生的死亡也达到了33万。多么惊人的数字!竟有那么多人时时刻刻都在离开。

中小学生盲视交通守则而发生惨剧的事例,在我们周围也经常发生。某中学生骑着自行车“疾驰”在放学路上,红灯亮了,在他眼里根本不存在。他飞速横穿马路,还在车上不断摆着各种姿势,甚至有时两手离开车头地骑车。

这时,前面正有一辆大货车驶来,由于车速快而来不及刹车,这个学生“嘭”的医生迎面撞上了货车。从后面刚上来的一辆小汽车接着又撞上了货车,造成了三车连环撞得悲惨局面。后来这个学生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真是一时放纵,忽视交通安全,才断送了可贵的生命!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遵守交通规则的警钟正在敲响。从一件件血的事实中我们体会到:

过马路时,应 按交通灯的指示,走人行横道,注意车辆,靠右行走,不应在马路上追逐玩耍或横穿马路。  作为中学生,我们应该珍惜生命,重视交通安全,学习交通法规,更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让交通安全的警钟在我们身边常鸣,让青春和交通灯一同闪光!

交通安全讲座观后感

人们常说,交通事故猛于虎。可是老虎再凶,也只能一口吃掉一个人,而交通事故则会一口吞噬几个甚至几十个人的生命。请看下面一组数据:

据统计,2006年,世界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达50万人,其中中小学生占了10万多。而我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则世界排名第一。我国每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都在10万多人,平均每天死亡达300人,这真是一个比战争还要无情,还残酷的数字。

2006年11月14日早上6点,山西沁源县二中900多个学生在公路上晨跑时,一辆大东风带挂货车向学生横冲直撞过来造成21名师生死亡,18人受伤。当时公路上躺满了遇难师生的尸体。

这一连串触目惊心的数字背后,这一起起惨烈的事故背后,有多少家庭失去了亲人,有多少欢乐变成了悲剧,有多少幸福化为乌有。在每一起交通事故背后,是一个个家庭失去了顶梁柱,是一个个白发人送走了黑发人,是一个个孩子与父母阴阳两隔。

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道路交通事故频频发生?据交通警-察调查统计,在所有的交通事故中,除极少数属意外原因造成,75%以上的事故是驾驶员或行人的人为因素造成的。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有无证驾车、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车、酒后驾车、强行超车、行人不守交通规则等。

综观各类交通事故,我们不难发现,我国交通事故频发的根本原因,就是人们不珍惜生命,不遵守规则。生命对于一个人来说,只有一次,应该爱护,应该珍惜。出入平安,这是大家都希望的。

然而,很多人却为图“方便”或为了眼前的利益而违反交通法规。殊不知,许多交通事故的发生往往源于某些不经意的违法行为。在他们当中,有一部分是对交通法规不甚了解,对安全常识掌握不多,有一些人是抱着侥幸心理,明知故犯的。

所以学习和遵守交通法是每一个人珍惜自己和他人生命,使交通秩序安全有序必须履行的义务。有人比喻,道路交通法规是用亲人的泪水,死者的血泊,伤者的呻吟和肇事者的悔恨换来的。

10楼:匿名用户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全世界过6分钟就有一人死于车祸,全世界每一分钟就有人伤于车祸,全世界死于车祸比世界大战死的还要多,而我国交通死亡事故是全世界第一,每天,都会有人命丧于那无情的飞奔车轮底下,成为交通安全路上又一个警示灯。车祸,让许许多多温暖的家庭支离破碎,让幸福在车祸中断送。

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车祸中转瞬即逝,许许多多肇事司机在一失足间铸就了千古恨。触目惊心的数字,成千上万的亲人就在车祸的转眼间中沉浸在悲痛之中。

当因超速超载而引出的惨重的车祸;当想象他们丧失亲人时那悲痛欲绝的情景,谁还会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生命的可贵无处不在?违法超载(员),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和一时的方便便漠视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超速行驶无视法律法规的要求结果酿成了大祸,酒后驾车,害人又害己,“杯中一滴酒,亲人两行泪”,连无辜的小学生都不能幸免遇难;由于法律意识淡薄,安全知识匮乏,无证驾车、违法超车会车、疲劳驾驶、操作不当、肇事逃逸等等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接二连三的交通事故一个个向我们涌来,一张张团圆的景象灰飞烟灭。

在血的教训的照映下,让我感到生命如此地脆弱,如此地不堪一击。多一份小心,多一份关心,就会少一份灾难,少一份失望。珍惜生命,从我做起,为不再让亲友生离死别的场面再一次出现,不让交通事故无情地吞噬我们无辜的生命。

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严格遵守各项交通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法律,时刻以清醒的头脑掌握好手中的方向盘,控制好脚下飞旋的车轮,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不开霸王车、不违规超车会车、不无证驾驶、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超载、超速,避免心存侥幸而给自己和他人留下终生的痛苦和遗憾。

毕竟,命大于天!

作文题目自拟,作文一篇题目自拟350字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老师 在美好的四年时光中,我认识了一位语文老师。她至今仍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向我微笑。她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卷卷长发缠绕在胸前,中高的个子,经常穿条黑白相间的花裙子。 这就是我二年级的语文老师 王老师。 老师对我们很负责任。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全神贯注一笔一划地练字。不知不觉...

以"科学与未来“为话题写作文,题目自拟,不少于

1楼 匿名用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月球的兴趣也高得不能再高了。现在的月球,已经和地球一模一样了,我先给你介绍介绍吧。 未来的月球有很多云彩,这些云彩上有各种各样的楼房。也许你会问,这样怎么上去住呀?这你不必担心,云朵上有一束光,只要你走到光底下,那束光就会带你到上面去住,这样你就不必担心怎么...

小升初语文全真模拟试卷十一一题,语文小升初模拟卷 答案小学毕业升学全真模拟试题

1楼 文帝宝宝 2016小升初语文全真模拟试题及答案 一 看拼音,写词语。 8分 w n y n ku ji s ng l q zh j n sh n d o su h n w i x d o 二 辨字 辨音组词。 7分 捶 瘫 擎 钮 锤 滩 挚 扭 三 补充词语。 6分 充数 冷 热 心照料 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