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阳豆浆机怎么做红豆沙

2021-04-20 05:01:06 字数 1907 阅读 6330

1楼:手机用户

用料抄:

红小豆500克;水适量; 白糖200克。

做法如下:

1、红小豆加清水浸泡12-24小时;

2、泡好后放在电饭煲里,像平常煮饭一样,水量超出豆子大致食指的五分之二即可;

3、煮好的豆子如下图,如果泡的时间短,可以再添水,再按一次煮饭程序,煮到豆子熟透;

4、将煮好的豆子放入豆浆机,加入白糖,如果做红豆羹,水位刚好和豆子齐平即可,如果做豆沙馅,水位大致到豆子的三分之二,启动豆浆机干豆功能;

5、豆浆机打出的豆沙有点稀,放在不粘锅上炒干,起初一定要不停搅拌,水分蒸发时锅中会有水泡,不连续搅拌会烫到,搅到干湿适中就可以关火了。

2楼:娜lucky哈哈

用料

红小复豆

500克制

水适量白糖bai

200克

豆浆机版红豆沙(豆沙馅)du简易法的做法

1.红小豆加清

zhi水浸泡12-24小时,现dao在天气炎热,建议放在冰箱里。

2.这是我泡了24小时后的豆子,放在电饭煲里,像平常煮饭一样,水量超出豆子大致食指的五分之二即可。

3.这是煮好的豆子,因为我泡了24个小时,所以比较容易熟,如果泡的时间短,可以再添水,再按一次煮饭程序,煮到豆子熟透。

4.将煮好的豆子放入豆浆机,加入白糖,如果做红豆羹,水位刚好和豆子齐平即可,如果做豆沙馅,水位大致到豆子的三分之二,启动豆浆机干豆功能。

5.豆浆机打出的豆沙有点稀,放在不粘锅上炒干,起初一定要不停搅拌,水分蒸发时锅中会有水泡,不连续搅拌会烫到,一定小心,等到阻力非常大,感觉可以攥成团时就可以关火了。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豆浆机制作红豆沙的方法

:原料:

红豆50-60g;大米15-20g,水1200ml,冰糖适量;盐少许(专

不加也可)

工具属:

能做米糊的豆浆机

做法:1,红豆清洗干净,用少许水浸泡8个小时,至豆子膨胀起来。

2,泡好的红豆、大米与水一同放入豆浆机内,选择米糊键,开始打糊糊。

3,豆浆机工作结束后,趁热将冰糖和少量的盐加入豆沙糊中,放至室温,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香港流行的红豆**法 材料:红豆200克、陈皮5克、盐少许 具体做法:先把红豆浸泡半个小时,告别大肚腩——陈皮红豆沙 制作:红豆泡软后,隔水蒸熟。

*********************请点一下 选为最佳答案 按钮,这是对我回答问题最大的支持!

4楼:阜新九阳

您好,很高兴为您来解答。

源原料:

红豆50-60g;大米15-20g,水1200ml,冰糖适量;盐少许(不加也可)

工具:能做米糊的豆浆机

做法:1,红豆清洗干净,用少许水浸泡8个小时,至豆子膨胀起来。

2,泡好的红豆、大米与水一同放入豆浆机内,选择米糊键,开始打糊糊。

3,豆浆机工作结束后,趁热将冰糖和少量的盐加入豆沙糊中,放至室温,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香港流行的红豆**法 材料:红豆200克、陈皮5克、盐少许 具体做法:先把红豆浸泡半个小时,告别大肚腩——陈皮红豆沙 制作:红豆泡软后,隔水蒸熟。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九阳阳光服务提问。

5楼:可爱燕纯

原料:红豆150克 红糖50克 花生油适量做法:1、红豆加水泡一夜。回

2、红豆放入豆浆机,答加入最低水位线的水。启动“五谷豆浆”程序,这个程序打磨的细。豆浆机不再打磨,开始加热时即可停电,防止烧糊。

3、不粘锅烧热抹一层油,倒入红豆米糊,加入红糖。

4、小火慢慢加热,不停搅拌。

5、水分基本敖干。

6、继续加热,豆沙可以结块停火,放置一段时间颜色变深,也更容易成型。

你好,请问用豆浆机做冰沙会不会损坏豆浆机啊?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做过,但可以试试。豆浆机能把那么硬的干黄豆打成粉,应该也能把冰块打成冰沙的。只是冰块被机器打完后是否一定就变成冰沙而不是变成冰水就难说了。 至于机器万一做坏了,再买一台不就得了。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那种会自动加熟的机子就可以 3楼 三伏降雪 会对刀片造成过度磨损。 4楼...

红豆陈皮做豆浆有什么功效,红豆浆和黑豆浆有什么功效?

1楼 拾万里之外 红豆,性平偏凉,味甘,含有蛋白质 脂肪 糖类 维生素b族 钾 铁 磷等。红豆能促进心脏血管的活化,利尿 有怕冷 低血压 容易疲倦等现象的人,常吃红豆可改善这些不适的现象。另外,红豆还有健胃生津 祛湿益气的作用,是良好的药用和健康食品。 红豆浆和黑豆浆有什么功效? 2楼 花花 红豆浆...

怎么炸包浆豆腐不粘连,包浆豆腐怎么做不粘锅

1楼 俺奴家不是祸水 油炸包浆豆腐工艺配方 干豆20斤 豆欣酥10 30克 0 3 0 5斤食品级卤水或石膏。工艺流程 将浸泡好的豆子磨浆 水豆比例6 1 煮浆 降温至80 85 添加豆欣酥 提前用1斤凉水溶解 卤水点浆 静止凝固20分钟 划脑压榨 豆腐 切块 油炸 120度低温入锅炸起个 18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