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网上,怎么看哪些公司是真的招人,哪些公司是为了做宣传,找

2021-04-20 05:00:04 字数 3822 阅读 3144

1楼:zsh知足常乐

长期挂在网上的一般都是招不到人,或

者工作太辛苦,招一个跑一个,回或者工资太低没人要答干,或者老板为人太苛刻,留不住人!总之当老板的若不懂得为员工减压,反而老是给员工施压,早晚都会招不到人,所以就长期挂在网上了!

2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招聘bai**企业招聘实际情况:du

有的岗位招聘期限zhi比较久,dao需要长期储备,一内般多为中高层管理容岗位或特殊技能岗位,要求较高,普通岗位一般都会有停止招聘时段。

为了招聘销售岗位人员,会投放其他文员之类的岗位,投简历看有无销售岗位招聘。

公司为了宣传长期投放的,一般一年四季都在招聘,虽然有招聘可能,但是建议投简历前可以注意辨别时间投放长短。

3楼:匿名用户

直接去工厂门口看招聘信息

4楼:匿名用户

找那种老板直招的就可以了

为什么有些公司明明不招聘人却每天都打**叫人去面试?

5楼:伟哥易中天意

明明不招人却常叫人去应聘,企业的目的是通过招工主要是对员工工作施加压力,有意表明虽然收入不高但外面应聘的人多着呢,叫员工不敢随意要求加工资。通过假招工对来应聘的人过高宣传,用假高薪引人过来,谈几句问问情况留下****,等通知制造假象,从而间接告诫员工今天不努力会有后来人,其实最害怕走人耍的手段而已。

也可以顺便通过观察本行业里的其他人状况,了解本行业的相关信息,应聘来的人再多也不破费分文,负担给了他人,让求职者白跑,付出不必要的开支。

假招工另外一个目的是本来就暂不需要人,但万一关键岗位出现异动,好根据你留下的你简历,**招人,多次的假招聘留下了大量信息,人多了总会有人补上的。

6楼:袁梦

对,最近找工作遇到的假招聘公司太多,不是套路你的信息,就是问你一两句就打发你走,要么让你做销售等。招聘市场**竟变得如此。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想多储备一个员工,或者寻找更好的员工。

还有就是增加知名度,让大量的人看到他们公司的招聘信息,让很多人知道他那个公司。

8楼:匿名用户

1、储备;2、优胜劣汰;3、给公司员工施加压力,增加工作积极性

9楼:熊猫的棒棒糖丶

工作是双向选择!如果他不尊重你,你应该当面向他表明你的态度,应聘面试就要听他们在那指指点点?然后听通知?

我其实没有面试的经验,看到你的这些经历觉得不公平!如果对方的出发点根本就没有诚意,不尊重你的时间精力金钱,以牙还牙!

10楼:wo错了而已

第一因为公司有编制内人员离职补充,或者公司组织机构调整,业务扩展,人力储备的需求,所以公司的人力行政部负责各部门人员需求申请的审核、所有岗位招聘活动的组织与统筹、招聘过程的监督、指导和参与、招聘进度的控制与招聘效果的分析;用人部门负责指定部门面试人员,进行招聘配合工作。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同时招聘的时候有些职位是挂着的,也就是除非遇到很好的员工,公司才会考虑录用。如果不行的一般都会让其回去等通知,所以去面试的时候尽量先打**问下是否还招,招什么条件的。了解了就可以少走冤枉路!

12楼:寂寞月之岭

公司也不会说帮一个还没来的人椅子电脑全准备好,也许你的能力达到了,给你的不是椅子,而是跟着别人打下手呢,这东西谁也说不准。不都说面试官看应聘者的,外观,谈吐,还有感觉么,这些因素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猜个**不离十。也许面试官看你不适合找了个理由推了吧

13楼:泡

长期招人,一旦有人受不了压力走了就招人了啊,现在很多都这样,我去个小蛋糕店都被骗了,明明不招人但就是把招聘放门口

14楼:匿名用户

人家不会没事话费功夫干这种事的

只能是他们面试的都不合适吧

他们也想找到有用的人才呀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在找后备的,万里挑一

16楼:ak轻机枪虎鯨

确实这样,简单明了浪费我们车费,这样的公司倒闭最好

17楼:匿名用户

还有公司连艾滋病人都要,还是要健康证

在智联招聘和51job上很多职位有几百人投了,为什么还挂着招聘信息还不招人?更多人投hr又看得过来吗何必呢!

18楼:陈银涛

公司在**上交过钱的,hr会天天把信息放到最前面,让别人看。不挂就浪费钱了。几百人投是要筛选的,刷选出来的通知面试,而且有好多投的简历与公司要的人才不一样,好多都是随便投的,打**说面试她反过来问你公司叫什么名字什么岗位多少钱,有的人还说我对这岗位不感兴趣,有的人面试成功上一天班就走了,公司又得重新挂招聘信息,

19楼:匿名用户

有些公司只是为了做做宣传不是真的找人也

20楼:傻帽子

要看什么样的公司,有信誉保障的公司可能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

我想知道那些给人找工作的中介是怎么得到那么多的招聘信息的,是向那些公司有协议吗?

21楼:匿名用户

中介 这个肯定就是他自己本来就有一些路数为某些公司提供人才的 后面做大了就有很多公司去找中介去介绍,同时给中介一笔资金, 主要就是一个公司需要招聘人才,但是不知道路径 那就直接去中介要相关的简历来选择人才的 所以除了一些中介本来就有的公司以外很多都是需要人才的公司的人事部门去找中介公司去的

22楼:匿名用户

有协议是肯定的,但是他最主要的是能够真正的给企业带来人才,这才是企业看中的!

23楼:英才

中介机构一般是企业委托招聘的,也有自己去找企业跑业务的

中介一般没有协议

劳务派遣有协议。

为什么很多公司不缺人却打着招聘的幌子让人去面试?

24楼:函沙褒莹玉

我不会~~~但还是要微笑~~~:)

25楼:现实是谎言

应聘要填写简历 手机号 身份证 年龄 住址等信息会被他们收集后卖掉。

然后你就会接到很多莫名其妙的**。

在网上怎么识别招聘信息的真假?

26楼:匿名用户

大型人才**、抄人才市场对招聘企业的真实性和资质都有较为严格的审核,企业需求提供营业执照等材料证明,因此,通过大型人才机构找工作风险会小一些。当然,你最好通过打114查**号码、地址以及上网搜索一些关于你所应聘企业的信息来判断企业的合法性。与此同时,有的企业虽然没有问题,但并非发布了招聘信息就等于是真正在招人,有的企业只是通过发布职位来做宣传,以显示企业经营良好,需要扩招人员,这个时候你不防打**到企业了解对方是否还在招聘你要应聘的职位。

我的回答希望你满意!

27楼:田野心语

1、网上的招bai

聘信息有许多是虚假du的,要注

zhi意甄别。

2、你在浏览招聘dao信息是

,发现有些单版位工资特别高,待

权遇特别好,可能就有问题。你想想,这么好的工作还能等着咱们应聘吗?天上不会掉馅饼的。

3、去应聘时,如果发现招聘方有不合理的要求,很可能是陷阱,千万别上当。

28楼:wm平安是福

到国家工商局企业信息**查一下发布招聘信息的企业是否存在。

29楼:禚牧商斯雅

掉铁饼的90%s是,可悲。

怎样去查公司招聘是不是真的。我上在网上看到的

1楼 匿名用户 登陆公司官网或者拨打公司 落实,最好去公司实地探查。 具体方法 2 查询。拨打公司的 ,一定要问清楚自己应聘的岗位,还有要记住自己投简历的时候是什么位置。 3 选好招聘平台,现在的招聘平台大多数都是靠流量广告赚钱,所以不会真的去看公司。只要公司给钱就可以发布招聘信息,一定要选择优质的...

怎么查看招聘的公司是真的还是假的

1楼 匿名用户 打开当地的工商局,查看一下招聘的公司在工商局注册没,如果注册了,说明是真的。如果没有,就是忽悠人了 怎么去看招聘网上的公司是真的假的 2楼 易语言爱好者 每家 都有对公司的审核,审核通过就可以得到他们 的特定标识,如58的绿色验证标识,赶集的帮帮标志等,那些 都会有说明,这样就可以验...

有些公司招聘中说的P7,P6是什么意思

1楼 我是一个麻瓜啊 p6通常是资深的高级工程师,p7则为技术专家。 阿里p6是高级工程师 阿里把晋升分为p和m两个序列。p是专业序列 m是管理序列,根据个人意愿及岗位需要 p和m之间是可以转的。一般来说p6 高工 对应是m1 主管 p7 技术专家 对应的m2 经理 ,以此类推一直到p14和m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