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朋友圈发“生活,确实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更美的风景,还会遇见更优秀的人。”什么意思呢

2021-04-20 05:00:03 字数 4445 阅读 2069

1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估计来是有下一源个目标了,这话是说给你听的也是发给她下一个目标看的。她不想和你过苦日子了,她估计是觉得现在和你在一起也就这样,她都不敢想未来,还有就是她身边一定有闺蜜的男朋友比较有条件,和她说了一些关于经济问题的话,所以才有现在的事发生。我劝你还是不要太早告诉她你家里的情况,应该过不了多久就要和你提分手的事了,就差那么一个理由,你自己仔细在观察一下,要是她就是嫌贫爱富,分就分了,不可惜。

要是是有人在给她灌输那种思想,就还有挽留的地步。

2楼:曾经为你

看来你女朋友是有点嫌弃你穷的意思,先不要告诉她你的家庭条件,看她能不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女朋友在朋友圈发“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风景,还会遇见更优秀的人”什么意思

3楼:烦烦烦金陵

证明她对自己的bai

现状并du不是很满意。

他的内zhi心中渴望dao着更加美好和优质的回生活。

你有答一种追求更美好生活品质的愿望。

你一定要在日常的相处中给他更多的在意和感觉。

女孩子嘛,其实真正所需要的不多,只要是你觉得够在乎他给你的所有,他一定会察觉到的。

4楼:匿名用户

这一方面说明

抄她的文才很好,另一方面也bai说明du她对你、作为她的男友的不太满意的zhi一个表述。意思dao

是说,她不会满足于现状,因为前面还有更美的风景。如果你真心爱她,那么就应该自我反思一下,看看**做的不够,用你的真心去感动她、去呵护她,如果你的努力和付出换来的依然是她的无动于衷,那么说明你们两个不是太适合,放手也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女友在朋友圈发“生活,确实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更美的风景,还会遇见更优秀的人。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

生活当中不是就活在眼前的,

要看到远方有更好的风景,

也可以去远方遇到更优秀的人。

女朋友发朋友圈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风景,还会遇到更好的人”什么意思呢

6楼:海澜之家

你好,你女盆友应该是还有别的男朋友,现在的女生心都比较往高处看,你得多加努力啊。

7楼:匿名用户

一种可能与你无关,可能是生活中遇到了一些讨厌的人,所以才有这个感慨;第二种可能就是说的你,可能是对你不够满意,心里盟生出想和你分手的想法了。你可以静观其变。

女朋友突然在朋友圈发,还有更美丽的风景,还会遇见更好的人,什么意思

8楼:_向上的蜗牛

首先你要确定一点女朋友发朋友圈是什么原因?

是因为你,还是因为别的朋友。

如果确定是因为你的话。

那么它所表达的含义就很明显了。

你的女朋友肯定是觉得你不适合她。

所以想通过这种方式暗示你,

让你有一个前期的思想准备。

如果不是你的话,

那么你可以和她好好沟通,

帮助她缓解心中的不快。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还有没做到位的地方。自我警讨。还可向女朋友直接或间接问她,争取改进,做最亮丽的那道风景。

女朋友突然在朋友圈发,还会有更美好的风景,还会遇见更优秀的人,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还会有更美好的风景

还会遇见更优秀的人”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在感慨

是在说后面还会有更好的

但具体是否有其他的含义

建议进一步沟通确定

11楼:宝石王子

可能有个朋友失恋了,她以此话来安慰对方吧!失恋了,自信可以抵挡一切。

缘尽了,爱淡了~过去的让它过去~道不同不相为谋~不是所有的恋情都能随心所愿的。不管怎么样,自信,不纠结~路过的风景,错过的人,放下才好。要相信前面会更美的风景,更值得的人,在等待自己去发现。

及早醒悟,别再为那些不值得的人浪费青春。放开心,终有一天会遇上属于你的那个人!

12楼:匿名用户

你的行为实在让她难受,如果你再不改变,你需要重新找女朋友了。

13楼:谛听者

你觉得是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了。你觉得是什么意思呢?

女朋友突然在朋友圈发,还有更好的风景,还会遇见更好的人,什么意思呢?

14楼:五台槐荫

说明你的女朋友对你不太满意,她比较物质,觉得你将来不会有钱,给不了她想要的物质生活。她现在已经开始寻求下一个目标,你即将成为她的过去。放手吧,你也可以有更好的风景,遇见更好的人。

祝你幸福!

15楼:匿名用户

其实从你女朋友这些话来看,她的内心深处是没有准备好和你走到最后的,她的这些话已经暴露了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她现在和你在一起只是习惯了和你在一起,而且还有她在朋友圈里发的那些话,她明明知道你会看见,她还要发,说实话,她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让其他异性可以看见,另一方面也在故意让你看见,她现在就怕找到下一个人了,如果她找到合适他的人了,她可能就要和你提分手了这些话了,所以让人感觉这个女生有点太看重物质了,但是不管怎么样,你现在还是要好好对人家,不过也要静观其变,不要被她牵着鼻子走。

16楼:世界这么大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这是一种期待,

也是鼓励自己努力的动力,

遇到更好的人,

看更多的风景,

也是对当下释怀的意思。

17楼:热心网友

准备想离开的意思,跟你不是我喜欢的,我要找更好的

18楼:匿名用户

意思很明白,就要和你说拜拜。更好的风景在后头。他就要找更好的风景啊。

19楼:暴躁的87兔子

这貌似是分手或者失恋时发的心情的,你们之间是否发生过矛盾,让你女朋友误会了。

20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位旁观者分析有:1或许她的话说明一个道理,多走走看看或许有意味的收获。2正如你所说的有红杏出墙的意思。

21楼:你我他它

对你不满意了,是在提醒你的意思

22楼:小盛开的狂暑季

你直接问问不就行了,多简单,你说是不是这样的,是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是什么意思?

23楼:热词替换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是什么意思?

24楼:热词课代表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意思是不要只看到生活中的那些艰难和不如意,生活还有很多美好与温暖的事,现在经历的一切终将会过去,未来还是有很多美好值得我们期待的。

25楼:长颈鹿的烦恼

苟且可能代表抄的是我们袭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所遇到的bai各du种无奈,各种屈从,为了zhi能够获得更好的为自己

dao内心选择所服务的外在条件的资源所付出的心血,这样的事情生存在这世上的任何一个人都无法避免。

而诗和远方也并不代表你要写出精彩绝伦的诗词和开车走到你从没有去过的远距离的地方,它更多代表的是自己生存在这世界上的一种美好的向往,一种人在追求生存过程中自己内心的真正的“爱,喜悦,和平”,诗代表的是人生之诗,代表的是人生的诗意,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情趣和对生活的思考和注解;而远方则是你内心中一直没有到达过的那片净土和向往,可以是你心中的一个梦,可以是一个人,甚至可以是你没有吃过的一种美食。

这句话出自《高晓松184天监狱生活实录:人生还有诗和远方》。

原文摘录:

“我妈说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和我妹妹深受这教育。谁要觉得你眼前这点儿苟且就是你的人生,那你这一生就完了。

生活就是适合远方,能走多远走多远;走不远,一分钱没有,那么就读诗,诗就是你坐在这,它就是远方。越是年长,越能体会我妈的话。

我不入流,这不要紧。我每一天开心,这才是重要的。”

26楼:缘来同行路

世俗的生活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们不能只是为了生活而生活,我们还有梦想需要去为之拼搏。让生活变得更有价值,让生命更加高远。

27楼:叫我

我妈说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和我妹妹深受这教育。谁专要觉得你眼前这属点儿苟且就是你的人生,那你这一生就完了。

生活就是适合远方,能走多远走多远;走不远,一分钱没有,那么就读诗,诗就是你坐在这,它就是远方。越是年长,越能体会我妈的话。

28楼:厉害了哥

一切都是生活,一切都是命运,一切生活和命运的安排对你都是最好的。生活其实没有苟且,只有诗和远方!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哥也好,妹也罢,你就向着远方和明天,诗一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