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航空意外险是怎么赔付的,航空意外险怎么赔付

2021-04-19 22:03:30 字数 628 阅读 5673

1楼:abc保险网

随着网上投保热潮的到来,很多人开始选择网上购买飞机意外险,不仅保费实惠,而且操作便利,但是同时也出现投保担忧问题,如理赔难题。网购的飞机意外险怎么赔付

若您是通过购买的飞机意外险,那么在后期理赔时可以致电保险公司也可以致电我们理赔小组,我们会为您提供全程协助理赔服务,一般来说包括:航班延误、取消、人身意外身故、伤残等,具体是根据不同的产品而异的,您可以在投保前查看保障条款。市面上在售的飞机意外险的**通常在几十元左右,而获得的保障往往高达百万元以上,所以它无疑是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之一,对于广大乘客而言,在上飞机之前不妨花上几十元来为自己购买一份。

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意外身故类的保额建议设置在100万左右,因为飞机失事所带来的后果往往是毁灭性的。

2.若坐飞机的频率较高,那么建议您选择一年期的产品,若偶尔坐飞机,那么选择保障期限灵活选择的产品更佳。为便于您后期理赔顺利,建议您在投保飞机意外险时选对投保平台,是提供专业航空意外险的投保平台,来购买飞机意外险后期理赔无忧。

百万商旅计划(空中飞人意外保障计划)保障内容:*民航飞机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低至:40元/年“航空无忧”昆仑单次高额意外保障计划保障内容:

*客运民航意外残疾伤害、意外身故100万元低至:6元/7天

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航空保险和航空意外险有什么区别?

1楼 航班管家 航空保险是赔偿由飞行事故造成经济损失的保险业务。经营航空运输或其他航空业务的企业或个人向保险公司支付一定数额的保险费,即可在保险期内发生飞行事故遭受损失时得到经济赔偿。航空意外险是被保险乘客在登机 飞机滑行 飞行 着陆过程中,即在保险期限内因飞机意外事故遭到人身伤害导致身故或残疾时,...

对航空意外险的情况不了解,真的有用吗

1楼 百度用户 一再爆出的航空意外事故,让原本很安全的交通工具飞机也变得不那么安全起来,所以个人在乘坐飞机之前最好先为自己购买一份合适的航空意外险,以加强自身保障。航空意外险真的有用吗 航空意外险是航空旅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简称航意险,是一种商业险。是以航空飞机旅行为保险标的一种航空保险,是财产保险...

老年人买意外伤害保险的赔偿标准是怎样的

1楼 abc保险网 您好!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赔偿标准是结合具体的保险事故受伤程度 所买保险的保障范围和保额而定的。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1 意外伤害死亡 残疾赔偿金 意外身故赔偿金额为险种的最高赔偿限额 而意外伤残的赔偿则要根据伤残程度划,伤残程度分为一至十级,最重为第一级,最轻为第十级,伤残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