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检测到阳性,结果小于10,什么意思

2021-04-19 21:41:31 字数 1442 阅读 2441

1楼:匿名用户

hpv检测结果为阳性,则说明此人感染了hpv病毒,其患宫颈癌的风险性比正常人群要高250倍。

hc2 hpv检测为阳版性的患者需要在权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细胞学或者是**镜检查,以确定后继诊断或**。

子宫颈hpv阳性意味着感染了hpv,但是仅仅意味着将来患子宫颈癌的几率比阴性的人高点。

如同乙肝病毒阳性的人(不能称其为患者)将来得肝癌的几率稍高些的道理一样

hpv检测到阳性,结果小于10,什么意思?严重吗?怎么**

2楼:匿名用户

已经确认被感染了。不要怕别人笑话,自己最重要,不要抱侥幸心理,心灵的阴影已经害了许多天了,不值得。勇敢些,赶快请正规人民医院的医生看看。

费用并不高。可以服用常规药薄芝片,打常规药胸腺肽。

hpv-dna检测结果阳性 检测值是10.4是什么意思啊

3楼:匿名用户

你好,hpv-dna检测结果阳性表明患者有该病毒感染,检测值为10.4是指发现hpv病毒10.4拷贝每毫升。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hpv检测结果为阳性,说明什么呢?

4楼:青宸与鹿

hpv检测结果

为阳性,则说明此人感染了hpv病毒,其患宫颈癌的风险性比正常人群要高250倍。hc2 hpv检测为阳性的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细胞学或者是**镜检查,以确定后继诊断或**。

子宫颈hpv阳性意味着感染了hpv,但是仅仅意味着将来患子宫颈癌的几率比阴性的人高点。如同乙肝病毒阳性的人(不能称其为患者)将来得肝癌的几率稍高些的道理一样

5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有hpv感染呗,根据检测结果分析需不需要进一步检查

6楼:微微安娜苏

说明你要重视了,hpv大部分都是性传播的,你的性伴侣也应该有hpv。赶紧用药物清除hpv,时间长了可是要癌变的哦!

目前抗hpv有效的产品有很多。

效果从低到高的排列:保妇康栓、辛复宁、瑞贝生、派特灵。

希望能帮到你

7楼:yuyu鱼丸子

说明您现在是hpv感染者,但是您这样说的话并不能明确您是哪一类型的,提醒您一定要重视,积极干预,积极**。

hpvdna检测结果为阳性+是什么意思

hpv检测比值29.41,结果阳性,其中14种高危是什么意思,我所的是14种中的那种,还是全得了, 10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并不是14种你都有感染,检查项目中一共检查了14种高危亚型。只是检查出来你有hpv感染,比值是29.41,大于1都是有hpv病毒感染。

具体要检查是那种型号的病毒感染,还要去做hpv分型检查。

hpv检测结果是阳性怎么办,HPV检测结果是阳性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检查结果一般都是准确的,误诊几乎不可能。hpv是一种病毒,和宫颈癌的发生有关系,阳性就说明你已经感染了这个病毒,阳性一般要宝宝不安全的,hpv克星就可以使阳性转阴,你也别担心。 2楼 匿名用户 先去医院做个病变检查,没有病变的话就不要太紧张啦!去年我也检查为阳性,上个月自己检测了...

体检结果肝功指标表示什么意思,我体检的时候,肝功上显示的是阳性+,什么意思?

1楼 白白白的帐号白 首先,转氨酶是肝功能检查的重要指标。与肝病有关的血清酶类有谷丙转氨酶 alt 谷草转氨酶 ast 碱性磷酸酶 alp 及乳酸脱氢酶等。在各种酶实验中,alt和ast能敏感地反映肝细胞损伤与否及损伤程度。 各种急性病毒性肝炎 物或酒精引起急性肝细胞损伤时,血清alt最敏感,在临床...

tct检查的重要性,TCT检查结果的意义是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当前,宫颈癌依然是女性健康的重要杀手。其发病率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居第二位,仅次于乳腺癌。据2000年统计数据显示,世界范围内每年约有50万宫颈癌新发病例,中国约有13万多的新发病例,约占世界新发病例的四分之一。 每年约有2 3万人死于宫颈癌,并呈上升趋势及年轻化。济南 医院专家提醒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