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白)攒了一套电脑配置,求大神点评(就是会不会出现类似显卡插不上主板 不兼容 开机不了的问题

2021-04-19 20:14:33 字数 927 阅读 6168

1楼:依然如我

首先,h77不支持超频,所以3570k上h77就有点浪费了,建议你要么

把主板换为内z77芯片的,要么就把u换成3570或容3470都是可以的。

其次,内存最好买双通道套装,这样性能比单条性能提升15%。

硬盘最好是买32m缓存,sata3接口的,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这些,js一般不会把这些告诉你的,你得自己问。

显卡低了点,建议加点钱上hd 7850更好些。

其余的就没有什么啦。

2楼:匿名用户

楼主:配置不会出现上述所说的问题,全兼容。但带k的u是用于超频的,而h77的主板不支持超频,所以cpu选: i5 3570 或 i5 3470便可,如下自便就是。

3楼:匿名用户

微星主板z77a-g43,900元

内存4gx2,1600mhz

windows8/7 64位操作系统

4楼:匿名用户

显示器和硬盘不改变,另一个很好的显卡,加内存4g,08台电脑是不是双核?如果双核cpu几乎没有足够的帧,稳定主要体现在你的卡的性能,拉身的发射

5楼:时间会见

内存的**ai槽都是统一的啊du..怎么会插不上..开不了机我觉zhi得不管硬件的事dao吧..只要把硬

版件的位置安装好就权%70没问题了.还有就是装机的时候叫装机人员认真点别乱安...ml 我电脑6000千多就是让装电脑的给乱插..

问题满天飞...找他tml还要叫唤...其实你这其实你这配置还是中上点点的咯...

还有就是你说的这些东西里面有几个是关键的啊.cpu.硬盘..

内存.显频..连主板.

都不要哇...f了你

6楼:人在浆糊飘

你这个担心是多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