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吃什么头发长得快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1-04-19 20:03:36 字数 1111 阅读 7632

1楼:榴莲味的小豆包

什么方法能让头发长得快?

2楼:imrok轴承经理

四十多本来正是壮年,应该是看起来成熟稳重的,可事与愿违,叔叔看起来就像一版个老大权爷,因为他开始掉发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别人都问我他是不是我的爷爷。这可能伤到他了,他就痛下决心的一定要把头发搞好,让自己的头发重见天日。

也就是这样的决心让他找到了「重′现青`丝」一纹,里面讲到了很多知识,他也跟着一起做,过了一段时间,他的头发现在越来越多了,而且还很黑。把在纹中看到的叙述给大家,常常坐在电脑前也会引起掉头发,所以平常能够减少坐在电脑前的时刻,防止电脑辐射对人体形成的损伤。

缓解精神压力。精神压抑,工作紧张,焦虑不安也会导致脱发。平时梳头发不能那么大力,扎头发也不能太紧,否则会伤到发根和毛囊,影响头发健康。

要合理膳食,不要过多食用动物类食物,做到荦素搭配,营养丰富。保证自己的睡眠质量,不能让自己过于疲劳。

3楼:有机质撼侵

本人亲测有效:吃发特浓营养素+生姜水洗头 头发确实长得快了很多

4楼:匿名用户

女生要多吃牛奶,最好是快要睡觉的时候。

如何把碎发较快地长长拜托了各位 谢谢

5楼:【淼淼

1 适当梳理copy 每次30下左右 2 束起 但不要过紧 3 勤洗bai

头 一定要保持干du净 生长的环境要好zhi

啊~ 4 保证营养水分 这就要从饮食dao和保养两方面来说了 饮食:核桃和芝麻据说对头发都不错,不仅可以长得快,而且改良发质。其他营养也要保证。

保养:护发素。或者去理发店做营养护理和水护理。

橄榄油也不错~ 减少用温泉水洗发,容易干燥枯黄。 5 充足睡眠 熬夜对身体**不好对头发也一定不好 6 保持好心情 这是亲身体会,试过就知道! 希望头发长得快一点,或是有某一个区域的头发被你扯断了很多,市面有产品可以使你的头发长得比较快。

例如资生堂有个长青产品叫『不老林』,用它来搽头皮,头发会长得快又浓密。另外,想让头发快速生长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发精,像是在美容药妆店里卖的海藻生姜洗发精,它会让头发长得很快,可是头发也会因此变干,用完后要记得加强润发。

急求治脱发方法拜托了各位谢谢,治疗脱发有什么方法?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6u 重量 璧 每天脱发不超过100根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人体每天都要新陈代谢,少量的脱发是正常的现象。 脱发的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一般认为与遗传 内分泌功能 感染病灶 自身免疫功能 精神因素,以及营养状况等,都 有一定关系。 斑秃,俗称 鬼剃头 。病人常在头部突然出现圆形或椭圆形的脱发斑。最初...

头发扎久了变形了怎么办?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天涯穷 把木淑沾上水,在淑,来回几次,头发就不弯了,很剩时间求采纳 头发扎起来,长时间后头发会变形,怎么不变形呢? 2楼 匿名用户 满意回答 建议在扎头发的过程不能使用细线的象皮筋,用一些粗状或弹环形的,适当时要披一下或者保养一下头发。 头发扎久了有结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洗头,然后用护发素...

属什么生肖?拜托了各位谢谢,属相狗70年五行属什么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百度用户 应该是属牛,属相是中国特有的文化,不到过了正月,就不算属虎,2月14号零点以前的应该还是属牛 2楼 百度用户 当然属牛啊,2月7日农历还是牛年啊,属相是按农历来的诶 3楼 匿名用户 属虎,玄学上,从立春开始算! 2007年2月7日生属相是什么 4楼 时间航海 公元2007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