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运营好,还是做房地产好,还是去工厂做普工好,我想找个稳定性的工作,大家给个建议?,谢谢

2021-04-19 11:43:26 字数 1266 阅读 8650

1楼:微风的轻柔

如果你想找一个稳定性的工作,那就去工厂做普工,因为工厂没有那么多的职场关系,而且不会有被辞退的风险,去房地产做运营,肯定会面临职场关系,而且有一定的不稳定。

2楼:匿名用户

以上几个工作,肯定是运营这份工作最稳定,如果可以持续做下去的话,还是很不错的。工作的选择主要还是靠个人的选择,以及个人能力,所以可以对自己做个全面的分析,看看到底要做什么样的工作。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来想稳定,建议你到工厂做普工。自这bai个岗位相对竞争不激烈,劳动du力需求大zhi。至于运营,需要较高的管理dao水平,竞争对手较强,流动性较大。

而房地产因受政策影响,长期发展趋势不明朗。望结合自身实际和经济大环境,理性采纳本人的建议!

求职就业)觉得干建筑施工比较苦,不好找媳妇,毕业时就找了一个房地产公司(比较有名的房地产公司),没... 40

4楼:边走边记

找公司要找自己喜欢的行业,这样干起来不累。吃苦是必须的,在**都一样,都要努力才能有所成绩。施工企业和房地产公司有很大的区别,这是要仔细甄别的。

另外,直接去甲方做,容易有甲方的很多坏习惯,要注意克服。

5楼:托普农技推广

脚踏实地才能走的更稳,不管处在什么环境下,只要你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6楼:王岩

这回好找媳妇了,在三个女研究生和一个清华的女生里面挑一个就好了。

7楼:依依素语

还好吧,自己努力之类的,人格魅力

没有经验应该如何应聘房地产工作?

8楼:匿名用户

很多面试技巧说的很好却不一定适合每个人,面试中的考官可以看出你的破绽,版别说他权

就是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可以看出一个人说的话是不是很中肯,俗话说:会说的不如会听的。如果你想按照自己的能力去找工作的话,就很诚实很中肯的和考官去说,不很过分的紧张考官也不会理会。

当然不要把自己的缺点说的太明确,那也算隐私。如果想找个更好点的儿自己的能力又不足,那你只能靠运气。还有一点很重要,不要轻视任何一次面试,如果你稍稍被人看出来你不是很重视的话,完全pass的。

就算你去面试时一看公司的情况很不如意也不要轻视,因为面试成功了你再不去会给自己增添信心。总是失败的话会对心情有很大影响的,哪怕你安慰自己说本来也不想去,而且会不自信了。这是我个人的总结,希望对你有用。

祝你成功!!!

送给喜欢做手工的人什么礼物好,我想给女朋友做个手工礼物,大家给个建议,做什么好呢?

1楼 小水牛的家 你有耐心么?有的话亲自种一朵玫瑰花给她吧,把过程用相机记录下来,在特殊的节日里面拿着花盆出现在她面前,太感动,太真诚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就说你是猪。我就可以给他了吗?你觉得这个好吗?或者你可以用手工做一个帽子给他呀。 我叫王心怡 我想给女朋友做个手工礼物,大家给个建议,做什么好...

建筑工地打工一天能拿多少钱,想去建筑工地打工,做零工,一个月能挣多少呢?还有就是怎么找这种工作,我们这工地也挺多的,就是不知道

1楼 a桃李天下 看你有没有技术, 还要看在什么地方。 一般来说大城市基本200起了! 我是在工地打工的工头不让工工资不发再此的务工费一天多少钱我们是一天350元?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普遍性高,建议到劳动监察部门反应解决,至于由此产生的误工费也得彼此协商解决为好!通常情况能把工资要上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