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找资金有第三方托管的平台投资,第三方支付和第三方托管有什么不一样呢

2021-04-19 10:15:43 字数 1628 阅读 4926

1楼:匿名用户

第三方bai支付多跑路,第三方托du管跑不了。

简单的说:zhi第三方支付是平台在

dao第三方支付机构设

专立一个资金账属户,投资人直接将资金打入平台在支付机构的账户,和投资者直接发生资金关系的不是融资人,而是平台。打个比方,相当于平台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上开了一张“储蓄卡”,“储蓄卡”从法律上是属于平台的,卡上的钱当然可以任取任求了。这种合作模式下,第三方支付只是提供了一个资金通道,根本起不到资金监管的作用,而且平台参与了资金流的过程,资金是沉淀在平台上的。

第三方托管就不同了,投资人的资金是由第三方监管,平台没有实质控制权。所以跑不了

2楼:流波上的舞

银监会规定p2p平台不得归集资金池,这一政策要求平台需要采用第三方自己托管制度,否则就有自融及归集资金池的风险。从广义上来说,第三方支付是资金的支付通道,像有融网的第三方托管是资金存放的一种制度。

3楼:最最笨的蛋

找第三方,要找有央行批准的支付牌照。

因为牌照很贵很贵。

p2p第三方支付合作和第三方资金托管有什么区别

4楼:红象金融

两者之间最大区别是,第三方支付渠道在于投资人通过支付公司的支付接口,将资金付给p2p网贷平台,而资金托管是投资人和借款人分别在第三方支付开通自己的托管账户,整个过程投资人都能看到自己资金的准确去向,资金能够实现与平台的“物理”隔离,也就杜绝了平台卷款而逃的风险,所以是否为第三方资金托管而非第三方支付渠道,是一个分辨风险的关键点。

为什么一定要找资金有第三方托管的平台做理财呢,第三方支付 和第三方托管有什么不一样呢?

5楼:匿名用户

=有托管就是你的bai钱不会直du接到平台,而是托zhi管方,所以会放心。而且银dao监会规定p.2.p不得

专归集资金池,这一政策属要求平台需要采用第三方自己托管制度,从广义上来说,第三方支付是资金的支付通道,第三方托管是资金存放的一种制度。像有融网这种我就是第三方托管的。

6楼:hczh威

托管就是防止公司直接拿到资金跑路,支付就是买东西,托管就是专款专用

有谁了解资金第三方托管是什么意思的,朋友介绍的平台网筹金融做投资理财,平台就是这么介绍的,完全不懂

7楼:匿名用户

你还没了解明白平台的性质就敢去做投资啊,你确定这个朋友是真朋友吗?这是带你跳入火坑

网筹金融是一家典型的p2p平台

p2p本身在国内由于缺乏严格的监管,天天都在上演跑路的情况,这个报纸新闻天天在播报,没跑路之前都是吹嘘的神乎其神,说白了都是私人性子圈钱用的。国内没有一个直属的监管审核机构,所以p2p的成立也是很容易,最终的结果就是动不动就倒闭,跑路,然后投资者的资**本无归。很多人只看到他们给出的高息**,却看不见背后跑路的风险。

真的是想要理财,让资金增值的可以投资其他产品,现在市场上面好产品还是有很多的。没有必要去火中取栗。

以上均是个人见解,希望能帮上你 望采纳谢谢

8楼:易晓莹

建议直接打**给第三方托管的银行,询问是否跟该公司有合作,是否是资金托管?还是简单的支付通道而已。

如何看待还没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P2P平台

1楼 浩禄金融 政策上要求平台需要进行存管,如果在政策要求的具体时间后,仍有未存管的平台,则不建议个人投资该p2p平台。 2楼 五百年的青蛇 政策要求吧,大家都是为了合规,所以才硬性要求上存管,不过,现在真正上存管的平台应该还没有几家,就算上了存管,难道就一定不跑了吧,所以等待观察,只能说现在了上存...

第三方支付有什么作用及意义,第三方支付的作用是什么? 5

1楼 雪碧很饿 第三方支付是在信用缺乏,银行系统功能缺乏的背景下设置的平台,只要弄清楚其设置背景,就基本明白其意义了。第 一 避免支付风险,保证了付款人的财产安全。第二 避免卖家发货后能保证收到货款 因为钱已经先支付给第三方了 。第三 从法律角度来说,这使得买卖双方之间的法律关系发生了一定变化,由直...

什么叫第三方支付平台?什么叫银联?之间有什么关系

1楼 pos机黑侠 你要简单是吧?简单。 银联,就是中国差不多全部银行的银行卡组织。中国银联就是一个组织来的咯,所有银联卡的相关业务都要遵循它的规定。例如银联卡 pos机。 第三方支付平台就是链接银联和银联卡持卡人之间的平台啦!性质跟支付宝差不多。是链接消费者的银行卡和商家的银行卡交易的桥梁。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