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介绍一下织田信长的妻子浓姬

2021-04-19 08:42:12 字数 507 阅读 7267

1楼:匿名用户

小见方bai(明智光继之女),小见方在天du文二(1533)年成为道zhi三的正室,两年后dao

天文四年时浓姬出生回;天文十七(1548)年,嫁给信长,之后归蝶被称为浓姬,意义是美浓来的姬,信长与归蝶的婚姻是属于政略结婚,信长以道三为后盾

开始扩展势力,当道三死后归蝶的下场有四种说法,说法一:在本能寺被杀;说法二:道三死后因为归蝶已经没有利用价值,被送回美浓齐藤家(生父家);说法三:

道三死后因为归蝶已经没有利用价值,被送回美浓明治家(生母家);说法四:一直保持住正室的地位,本能寺之变后仍活着,并成为安土殿,庆长十七年答死亡,坟墓位在大德寺总见院,法名为养华院殿要津妙法大'女市'。

2楼:s乔

浓姬在《第六来天魔王——织源田信长》一书中所写的似乎和信长有着爱情。但有90%的可能只是个作者编造出来的谎言。因为当时君主之间的婚姻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政治婚姻。

不过浓姬却是十分了解信长的那些在别人眼中很可笑的做法的真实意义。

美国队长3片尾彩蛋忘看了谁能介绍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彩蛋一 美国队复长 和 巴基 来到制了 瓦坎达 ,bai黑豹保护他们。 巴基du 在他zhi们的帮助下 暂时 冷冻 自己 ,避dao一避风头。 估计 《黑豹》电影会出。 彩蛋二 蜘蛛侠 回家 跟aunt 梅 哈牛13 然后 摆弄 钢铁侠 送给他的 玩具 带有 蜘蛛侠 头像的 激光发射...

谁可以给我介绍一下电信的外勤助手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外勤助手是基于中国电信集中部署的应用平台和广泛覆盖的天翼移动网络,针对 企业客户 外勤员工管理调度 的工作环节,为单位外勤人员 外销 外修 外巡 外送人员 的考勤管理 位置管理 客户拜访管理 任务下发等管理场景提供简单有效的管理工具 同时也为外勤人员提供签到 信息采集等...

有谁能介绍一下虾夷扇贝的相关知识

1楼 匿名用户 科目 扇贝科 英文名 patinopecten mizuhopecten yessoensis 地方名 形态特征 贝壳大型。右壳较突,黄白色 左壳稍平,较右壳稍小,呈紫褐色。壳近圆形。 壳顶位于背侧 ,前后两侧壳耳大小相等。右壳的前耳有浅的足丝孔。壳表有15 20条放射肋,右壳肋宽而...